會計核算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通過確認,記錄,計量和報告等環節,將特定主體的經濟活動進行記賬,算

2021-04-13 06:11:32 字數 1084 閱讀 3776

1樓:斬

合併是不是股份合併?合併了固定資產是不是要合併?還有業務等,調整是不是也是調整的股份,權益問題?這些不都是用貨幣反應的?

.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通過確認、計量、記錄、計算報告等環節,對特定主體的經濟活動進行記賬、算賬、報

2樓:一一依依

答案復:錯

會計核算職能是指會

制計以貨幣為主

bai要計量單位,通du過確認、計量、記錄zhi、報告等dao環節,對特定主體的經濟活動進行記賬、算賬、報賬,為各有關方面提供會計資訊的功能。會計監督職能是指會計人員在進行會計核算的同時,對特定主體經濟活動的真實性、合法性和合理性進行審查。

[判斷題] 會計的物件是指會計所核算和監督的內容,也是指特定主體的資金運動( )

3樓:心在雲上飛

一、」會計的物件是指會計所核算和監督的內容,也是指特定主體的資金運動「這句話正確。

二、說明。會計物件是指會計核算和監督的內容,具體是指社會再生產過程中能以貨幣表現的經濟活動,即資金運動或價值運動。

1、會計具有會計核算和會計監督兩項基本職能。會計核算職能,是指會計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對特定主體的經濟活動進行確認、計量和報告。會計監督職能,是指對特定主體經濟活動和相關會計核算的真實性、合法性和合理性進行監督檢查。

2、企業的資金運動表現為資金投入、資金運用和資金退出三個過程。

(1)企業的資金投入包括企業所有者投入的資金和債權人投人的資金

(2)企業的資金運用是指資金投入企業後,在**、生產和銷售等環節不斷迴圈與周轉。從貨幣資金開始依次轉化為儲備資金、生產資金、產品資金,最後又回到貨幣資金

(3)企業的資金退出包括償還各項債務、繳納各項稅費、向所有者分配利潤等,這部分資金將離開企業,退出企業的資金迴圈與周轉。

4樓:

這題應該為a。

記得這題我在考呀呀**上做過的, 會計物件的定義。

5樓:戶雙闢雪兒

正確答案:對

解析:會計物件是指會計核算和監督的內容,也是指特定主體的資金運動。

在會計核算中怎樣查詢錯誤,怎麼查詢會計核算中的錯誤

您好,領學網為您解答 在日常的會計核算中,發生差錯的現象時有發生。查詢錯誤的方法有很多,現將常用的幾種方法介紹如下 1 順查法 亦稱正查法 順查法是按照賬務處理的順序,從原始憑證 賬簿 編制會計報表全部過程進行查詢的一種方法。2 逆查法 亦稱反查法 這種方法與順查法相反,是按照賬務處理的順序,從會計...

農業企業存貨的會計核算是怎麼進行的

每年從外地購進種子 借 原材料 貸 銀行存款 或應付賬款 自己烘乾 篩選 包裝成小包裝 借 生產成本 貸 原材料 借 生產成本 貸 銀行存款等科目 使用輔助材料或加工中的費用開支借 庫存商品 貸 生產成本 銷售借 銀行存款 或應收賬款 貸 主營業務收入 借 主營業務成本 貸 庫存商品 借 應收賬款 ...

會計核算物件只限於那些能夠用貨幣計量的經濟活動

正確 凡是特定主體能夠以貨幣表現的資金運動,都是會計核算和會計監督的內容,也就是會計的物件 能夠用貨幣計量的經濟活動稱為什麼 凡是特定主體能 夠以貨幣表現的經濟活動,都是會計核算和監督的內容,也就回是會計物件。以貨答幣表現的經濟活動通常又稱為價值運動或資金運動。貨幣計量 mo ary mea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