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充滿了神奇的想象,我讚嘆不已用合適的關聯詞語把句子連起來

2021-04-13 02:08:11 字數 1003 閱讀 3069

1樓:中國風調雨順

用因果關係的關聯詞吧

因為神話充滿了神奇的想象,所以我讚嘆不已。

做這專類關聯詞填屬空其實不難,我分享乙個方法,關聯詞常用以下這四種:

因果關係,因為……所以……

假設關係,如果……那麼……

遞進關係,不但……而且……

4.轉折關係,雖然……但是……

你依次用各類代表性的關聯詞試填一下,然後看讀起來是不是順口,就很容易排除篩選出正確答案。

神話充滿了神奇的想象我讚嘆不已用合適的關聯詞語把句子連起來?

2樓:6笑一笑永遠少

因為神話充滿了神奇的想象,所以我讚嘆不已

3樓:怒墮魔塵

神話充滿了神奇的想象。使我讚嘆不已。

神話充滿了神奇的想象。讓我讚嘆不已。

神話充滿了神奇的想象。使得我讚嘆不已。

神話充滿了神奇的想象。我讚嘆不已。用合適的關聯詞把句子連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之魔童降世你們看過嗎?

5樓:怒墮魔塵

神話充滿了神奇的想象。使我讚嘆不已。

神話充滿了神奇的想象。讓我讚嘆不已。

神話充滿了神奇的想象。使得我讚嘆不已。

女媧補天,精衛填海故事中,有哪些語句體現了神話故事中獨特的想象力

6樓:

后羿射日、嫦娥奔月、女媧造人、盤古開天地 提問人的追問 這幾個書上都有,還有哪些 還有沉香救母、姜太公釣魚、牛郎織女、鯉魚跳龍門

7樓:0104夢愛人間

親,你好!應該是補天和填海吧!體現了古人豐富多彩的想象力!望採納!謝謝!

8樓:關楓太史又藍

女媧煉石補天,精衛死後化鳥

我的內心充滿了恨,為什麼我的心裡充滿了恨,

你該不是失身吧,真希望我猜測錯誤.那只能說你朋友是間接的害了你.可 是,你那麼大個人不說說no嗎?人家安排你一起同一間住房,你就願意了嗎?下次她再叫你.你說沒空就是了.既然知道她沒尊重你的意願.證明她並不是很愛護你啊.跟她少來往就是了.恨乙個人很累 報復乙個人也很累.遠離她.給自由自己.想著她,是一...

《天上的街市》這首詩充滿了豐富的聯想和想象

天上的街市 的作者是 中 國著名詩人 郭沫若 這首詩充滿了豐富的版聯想和想象,詩人把天上的明星權比作 街燈 把夜晚的天空想象成 街市 然後聯想到 天河上 人們 在閒遊 寄託了他美好的社會理想。天上bai的街市 這首詩充滿了du豐富的聯想和想象,詩zhi人把夜晚的天空想成dao 美麗的都市之回夜答 把...

聽了母親的話,我的心裡充滿了溫暖與幸福。改為雙重否定句

聽了母親的話,我的心裡不得不充滿溫暖與幸福。聽了母親的話我心裡沒有不充滿了溫暖與幸福 聽了母親的話我 心裡沒有不 聽了母親的話,我的心裡充滿了溫暖與幸福.改為雙重否定句 聽了母親的話我的心裡充滿了溫暖與幸福。改為雙重否定句是 聽了母親的話我沒有不感覺心裡充滿了溫暖與幸福。原句 聽母親的話,我感覺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