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了一條40噸的水泥船,也花了錢在上面蓋房子,最近海事局

2021-04-13 01:12:02 字數 676 閱讀 66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你的行為是違反船舶安全的行為,沒有經過船檢局和海事局的批准就改裝,你自己不怕船沉了啊?每個船都是按照設計建造的。

不能隨便改動。輕了,會影響重心、浮心、穩性,重了,很可能船毀人亡。

徵遷是什麼?它和拆遷有什麼區別?

2樓:軍奕琛通娟

就我所知,徵遷是徵收拆遷,是針對集體土地。拆遷是扳除搬遷,是針對國有建設用地。

3樓:月神癲

土地徵收是指國家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依照法律規定的許可權和程式將集體所有的土地變為國有土地,並依法給予補償的行為。徵遷是國家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而進行的拆遷,補償原則是合理、適當。

一是適用的法律程式不同。國家建設徵收土地適用《土地管理法》及其配套法規中關於國家建設徵收土地的規定;城市房屋拆遷適用《城市房屋拆遷條例》的規定。

二是適用範圍不同。國家建設徵收土地的適用範圍是農村集體所有的土地;城市房屋拆遷的適用範圍是城市規劃區內的國有土地。

三是行為所指向的標的不同。國家建設徵收土地指向的標的是農村集體土地所有權;城市房屋拆遷指向的標的是房屋。

四是法律後果不同。國家建設徵收土地導致的法律後果是農村集體土地所有權的消滅;城市房屋拆遷導致的法律後果是被拆遷房屋所有權的消滅以及房屋產權的等價調整或者價值的交換。

我買了一條項鍊給女朋友,我送一條普通的項鍊給女朋友,她不喜歡,而且也沒有帶,還說看中一條金項鍊,需要我買的意思。

下次買禮物之前,提前半個月問她,你猜我給你準備了什麼驚喜?然後買她猜的第乙個禮物。當然當時你肯定得說誒呀你猜錯了。然後帶她去吃飯哄哄她。你突然沒有理由的送禮物,讓她覺得很詫異 我送一條普通的項鍊給女朋友,她不喜歡,而且也沒有帶,還說看中一條金項鍊,需要我買的意思。50 女性對於首飾的喜愛就像是男性喜...

我花一萬多買了一條彩金項鍊能賣多少錢

金項鍊 也是按照 價來交易的 你買的時候的金價是多少,你可以在 價高於你買的時候去賣 會有一些折舊費 我買了一條彩金的項鍊花了1500現在想賣能買多少錢 5 彩金的不值錢吧 純金的才不貶值 在你買的那一刻 注定已經跌價了 你要是賣的話,就不值錢了。你買的時候不光需要支付產品的實際價值還有把產品在流轉...

我買了一條千足金鑲鋯石手鍊重707克花3900鋯石

人工合成氧化鋯基本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14年10月14日交易價回到242元左右,首飾答280元左右,投資 248元,232元,典當行 只有20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 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 興邦 案和 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