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來幾句很頹廢很傷感的句子類似撕心裂肺有何用

2021-04-12 22:54:47 字數 6017 閱讀 7979

1樓:蒼天

就這麼活著,我找不到,失去的那段美好。

2樓:我不是個好男生

去聽聽久石讓的鋼琴曲吧,天空之城,想了好久,鋪墊語言,還是沒法寫,鋼琴曲去聽聽看,你會的到你想要的,就這些

3樓:戀殤頹廢

我在沒有你的城想念乙個吻,你在沒有我的城心會不會疼。

4樓:養活啊

心痛的沒有知覺,腦海裡的雲都被你帶走了

有哪些很悲傷很冷很頹廢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復活我心中的夢 你又何必憐憫我受傷的心~~ 這個世界上~~·最懂我的那個人···去了~~· 唉~~ 出於塵 而又歸於塵 人生在世 所為何來 ~??~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郭敬明的**吧,比如,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給我一些傷感的句子;嘆世間無奈的句子;嘆自己無能為力的句子;心情頹廢的句子;。要經典。

7樓:匿名使用者

心力交瘁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我要一些唯美傷感的句子,詩句~

8樓:夢裡心落

1、《聲聲慢·尋尋覓覓》宋代:李清照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翻譯:苦苦地尋尋覓覓,卻只見冷冷清清,怎不讓人悽慘悲戚。

2、《一剪梅·紅藕香殘玉簟秋》宋代:李清照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翻譯:啊,無法排除的是——這相思,這離愁,剛從微蹙的眉間消失,又隱隱纏繞上了心頭。

3、《木蘭花·擬古決絕詞柬友》清代:納蘭性德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翻譯:但你我本應當相親相愛,卻為何成了今日的相離相棄?

4、《蝶戀花·庭院深深深幾許》宋代:歐陽修

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

翻譯:淚眼汪汪問落花可知道我的心意,落花默默不語,紛亂的,零零落落一點一點飛到鞦韆外。

5、《蝶戀花·春暮》宋代:李冠

一寸相思千萬緒。人間沒個安排處。

翻譯:對她千萬般思念,在遼闊的天地裡,竟無一處可以安排「我」的相思愁緒。

6、《閨怨》唐代:王昌齡

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侯。

翻譯:忽然看到路邊的楊柳春色,惆悵之情湧上心頭。她後悔當初不該讓丈夫從軍邊塞,建功封侯。

7、《怨》明代:馮小青

瘦影自臨春水照,卿須憐我我憐卿。

翻譯:憂愁的看著水中自己纖瘦的身影,你應該憐惜我對於你的愛。

8、《玉樓春·別後不知君遠近》宋代:歐陽修

漸行漸遠漸無書,水闊魚沉何處問。

翻譯:你越走越遠漸漸斷了書信;魚書不傳我去**問訊?

9、《蘇溪亭》唐代:戴叔倫

燕子不歸春事晚,一汀煙雨杏花寒。

翻譯:燕子還沒有回到舊窩,而美好的春光已快要完了。迷濛的煙雨籠罩著一片沙洲,料峭春風中的杏花,也失去了晴日下艷麗的容光,顯得淒楚可憐。

10、《蝶戀花·夢入江南煙水路》宋代:晏幾道

睡裡消魂無說處,覺來惆悵消魂誤。

翻譯:夢境裡黯然銷魂無處訴說,醒後惆悵不已全因夢中消魂誤。

11、《一剪梅·堆枕烏雲墮翠翹》宋代:蔡伸

斷腸風月可憐宵。忍使懨懨,兩處無聊。

翻譯:斷腸呀,風花雪月可憐無盡長宵。忍著萎靡的樣子,卻又,十分無聊。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酣暢淋漓,卻總是很快醒來的白日夢。 總想拿回似水年華,卻在伸手時發現早已不復存在。 不是相濡以沫厭倦到終老,就是相忘江湖懷念到哭泣。

公車依然在開,景物萬千,隨行程而改變,卻再也不會途徑幸福。 你是我需要仰視的風景和只能觀望的煙火。 海豚也曾想給天使乙個擁抱,可是,天使的家卻住得那麼高。

原來長大就是脈絡清新的疼痛。 你所在的地方,既是我不得不思念的天涯海角。 有的相遇很美好,可是等你靠近了,才發現原來相遇是錯的。

我想一直坐在這裡,陪你等天色亮起來。 我從未真心討厭這世界,而你們,何苦要給我憎惡。 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

可惜曇花只會一現,在它最美麗的時候,也就注定了它的頹敗。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安得與君相決絕,免教生死做相思。

11樓:淺昧

愛上乙個人的滋味,就好像是喝下一杯冰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12樓:花落時逝憶流年

原本以為可以忘記,可它永遠存在我的心海,是我太傻太天真

13樓:匿名使用者

舞盡落葉拾殘詩,點剪霜花韻心渠。

14樓:匿名使用者

終抵不過如煙白髮,換一世不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最新頹廢句子。

1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形容頹廢的句子

1、暗戀是一種自毀,也是一種犧牲。

2、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

3、愛乙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4、擦身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5、痴情的一方注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6、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7、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祝福。

8、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0、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11、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12、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13、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14、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裡乙個匆匆的過客。

15、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16、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17、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

18、讓乙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19、如此荒誕的未來,在遙不可及的天外,你參與了我的現在,又阻斷我的將來,我看著你發呆,前進後退,都無法撤退。

20、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21、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

22、我說,曾今我以為;你說,曾今以銷毀;我們面對面,相隔遙遠到極限,你的手伸向多遠,為何我看不到終點?

23、他失去的是乙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卻是乙個不愛你的人。

17樓:傷丶美

1.仰望天空的孩子並不憂傷,45°的仰角不過是偽裝的姿態。

關於下雨天的唯美句子

18樓:sd康明斯發電機

1.在淒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抬頭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

2.一片黯然浮於眼眸 掩去了那曾今有過的夢 滴滴細雨映入眼簾 也許換回了那曾今有過的痛蒼蒼的天皺起了愁眉 一聲嗚咽也是壯烈 頂著一片心酸 躲在牆的角邊 忍住眼淚聽那雨水哭泣的音 任雨飄灑肩頭 任淚縱橫面容 只是不想把心 放在刀的尖口 以為這樣可以擺脫去日少年的憂傷

3.有雨的時候既沒有太陽也沒有月亮,人們卻多不以為許。或許有雨的季節氣候不冷,讓太陽一邊涼快會兒也好。

有雨的夜晚則另有一番月夜所沒有的韻味。有時不由讓人想起李商隱「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的名句

4.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裡、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房,淋濕了樹

5.一年一度的梅雨季節又到了,天不分白天黑夜乙個勁的滴著眼淚,時而傷心欲絕,時而痛哭流涕,就像乙個人在受到打擊的時候一樣,眼淚滴答流個不停。

6.雨的隨想汪國真有時,外面下著心卻晴著;又有時,外面晴著心卻下著雨。世界上許多東西在對比中讓你品味。心晴的時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

19樓:墨饉蕭

陰雨綿綿,為這城市罩上一層朦朧的紗。

微風流竄,改變著細雨的方向,些許錯亂。

雨滴和雨滴之間的交織,帶著一種寧靜味道,只是看著,片刻心就平靜下來了。

淺嗅,空氣中帶著濕潤的清新,褪去所有被塵埃汙染的。

20樓:愛jay到老

你撐把小紙傘,嘆姻緣太婉轉。雨落下霧茫茫,問天涯在何方。

21樓:沈笑笑

半城煙雨一城花,詩酒趁年華。

22樓:檸萌初上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在一起相處的日子,有你便擁有了全世界,只應你的一句關心,讓陪伴更有意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呆坐在窗前,看見雨落池塘濺起層層漣漪。

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1、你說的開始,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

25樓:餘煙琦釵

1.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4.我們的故事還沒開始已經結束,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所以,我隱姓埋名

5.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6.斷了的琴弦,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7.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8.現在開始,我只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無論多久...

9.再美的曾經,留下的,也只有傷害...

10.想你...變成一種習慣...習慣到分不清到底想沒想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愛你,是願陪你做無聊的事;愛乙個人,愛到七分就夠了,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乙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乙個人捨棄世界…愛情,要承諾,更需堅守。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1 你遙遠如螢火,是世間所有的聞說。

2 你獨獨不該,落我心上,又退我千丈。

3 願餘生有人鮮衣怒馬,陪你看盡烈焰繁華。

4 你在漫漫長夜中點過一盞燈,而我借你的火,以此度過茫茫一生。

5 我本微末風塵,卻也心向天空。

6 前世你一定是神瑛侍者,雨露恩澤,終要還你。

7 我最輕最淺的念想,不過是跟你一起,仰望天堂。

28樓:陳秀榮隨雨

1.予以你時間,予以你自由,直到你找到自我,我等你。

2.如果從一開始就知道要分離,那麼就愛的更用力。

3.相遇時,便好好珍惜;離去時,便輕輕道聲珍重,如此,在生命的旅途中,我們的生命便會變得逐漸豐盈美麗起來。

4.錯誤的開始,未必不能走到完美的結局,世間沒有什麼事是一定的。都是在碰、在等、在慢慢尋找。但我相信,在那些被陽光包圍的地方,一定會有你所要尋找的。

5.如果你忘記了我,不怕不怕,我會用自己的努力讓你重新記住我!

6.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7.單身並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有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知道擁有的人

我要找些很頹廢歌曲,有沒有什麼很的頹廢歌曲

左右手 緋雨菲弦。這一季的愛 落落。心酸的承諾 網路歌手 群星 別把真情當神經 q 裡歌手寫的是 原創 如果說離別 啊悄。愛成空 evander 停在昨天 思小妞。極海的另一邊 婧。憂傷歌聲 網路歌手。卑戀 bada 貝多芬的悲傷 蕭峰。初雪 寂小寞。愛你愛到死 同恩 海角七号的插曲 這首蠻可愛的 ...

有哪些很悲傷很孤獨的句子,內心孤獨無助傷感句子有哪些?

1 乙個人行走,想你念你時,是心傷麼?支離破碎的天空,總是,擁有支離破碎的思緒。記憶,漸行漸遠 心,越來越孤單。2 乙個人想,乙個人走,乙個人笑,乙個人哭,乙個人傷心,乙個人從有心到無心,一首歌從有情到無情,這是自己現在的心情 也是對自己執著的感情。3 乙個人還在幻想,還在等待。於是,喜歡乙個人用文...

本人剛失戀,求很傷感很傷感的網名

生無可戀 沒有愛戀,沒有可以留戀 心殤.承諾就 揉碎了心酸。丶她在你懷裡笑 青春劃破容顏 最初的信仰 至少還冇沵 乙個人 哭 街角旳薔薇,那陌路繁花 誓言梨花雪 可悲的驕傲者 淪落了 成美丶 所有的遇見,只是為了最後的分開。若愛情也能地老天荒 當愛已成往事。我也剛失戀。也許可以幫到你。喜歡一首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