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好緣份,就是不分離,真感情就是在一起。這樣說對

2021-04-12 20:14:19 字數 1889 閱讀 8102

1樓:安眠是我

對我們就應該用這樣的心對待感情!但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對待感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對呀愛與被愛都是相對而言

你們幸福

身邊的人都幸福

3樓:沫凌歡

對呀!感情就是彼此都相信彼此,才會永遠走下去

4樓:偶有點點壞

我覺得有一定道理哦…… 因為愛情是盲目的,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5樓:今天星期一

可以這麼說。但有條件

追愛的回憶相遇 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 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 好緣分,就是不分離; 真感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離婚,現在一方已經不提了,為了孩子我心也軟了,可日子沒法過呀?

人心都是相對的, 以真換真; 感情都是相互的, 用心暖心。 世界很大, 有緣能遇見不容易; 心靈

7樓:湖南7小毒王

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我們等待了青春,卻錯過了彼此。但我永遠記得,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我總是偷偷的瞄著你,你總是害羞的低下頭,就這樣我們一路走。

8樓:此時我是乙隻貓

嗯,大多數人,都是用心換心的。

9樓:騰鑫**

嗯嗯,是的,祝你幸福!

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但不一定相等,熱度有快慢,好心有時辦成壞事,沒有最好,只要合適、適度,對方感覺舒服才暖心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這才是真心,愛情,友情,親情都是如此!

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 什麼意思

12樓:珍惜擁有

就是設身處地的為對方好

13樓:離殤雨歇

對人真誠才能得到對方的忠誠。

14樓:幸福

就是誰都別想著只索取不回報!

15樓:1陪你有天涯

你對人家什麼樣 人家就對你什麼樣唄

?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 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咋回答?

16樓:水墨青花瓷娃娃

你好!你說得好抄

!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放下昨天的煩惱,守著今天的幸福,盼著明天的美好。人生苦短,給自己乙個開心的理由。用心生活,我們都會越來越好的。

感恩送你乙個感恩美圖,祝你生活愉快!長樂相隨!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世上人心都是真相對的,但是有8十8十%的人不是真心的,你知道真心他就是他的幸福的,如果是相對相對於真心的

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別

18樓:

她說你們之間沒有感情了讓你放手,可能你們之間溝通的太少了,也許是你們之間被對方發現了什麼,要放下前一段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她覺得你們之間是錯誤的。

二是認為你還在懷戀舊情。

20樓:義之會群一

你和她的性格相差太遠不合識,不想大家傷,開心分手

21樓:free大樹獺

感覺是她不想繼續了。

為什麼人心都是險惡的,怎樣才能看出沉浮很深的人的好與壞

終於找到乙個來和自己想法差不源多的人了!bai這社會就是如此 du不堪,人心都是虛偽的 我zhi剛dao踏入工作的時候也覺得身旁的同事都蠻好的,但是漫漫的發覺人都是虛偽的!很傷心的感覺!這個時候我們首先還是真誠的對待每個人,即使他們有可能對你造成傷害過,但著就是好人的善良啊!這是一種美德,只要乙個人...

《那小子真帥》裡的人都是誰演的啊

鄭希燦 厲娜 韓千穗 陽蕾 金曉光 陳西貝 智銀聖 羅彬 余家樂 袁嘉樂 據說已經殺青了 反正我不期待了。不知道你說哪個版本的,都給你,呵呵 港台版 智銀勝 羅志祥 韓千穗 楊丞琳 金哲凝 陳冠希 希燦 鍾欣童 賢誠 余文樂 金曉光 林瑋君 金翰成 霍建華 王麗娜 張柏芝 韓哲凝 吳彥祖 李正銀 朱...

婚姻中感情冷漠的男人,心裡都是怎麼想的

第1點就是,男人覺得女人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了,所以都變得非常冷漠,第2點就是,在婚姻中特別冷漠的男人基本上都是不愛自己的女人了,第3點,男人可能是有了別的女人,所以對嗯婚姻中的感情很冷漠。他們內心裡肯定並不是特別喜歡對方,或者是覺得婚姻生活不是特別的幸福,才會出現感情冷漠的情況的,他們對待另一半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