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男生和另女生走在一起,我喜歡的乙個男生和另乙個女生走在一起

2021-04-12 19:28:13 字數 3373 閱讀 58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男生與別的女生在一起時,他看見你就步伐加快,我想主要原因是,他能感覺到你喜歡他,他就以的躲避的方式避開,主要是怕你們三個碰面引起尷尬。

2樓:x喝丟乙隻鞋

那可能是他有些不好意思。感覺你太敏感了,可能是因為你很在意,很關注他專的一舉一動吧,看屬

得出來,你有些喜歡他。不過既然對方有了選擇,那就放棄吧。不要傷了自己又傷了別人。最不能勉強的就是愛情。祝早日找到喜歡的另一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他看到你主走得快 可能的原因有二

一是湊巧,走得快與你無關。所以你也沒要多想

二是他有點在意你,怕你知道他跟她在一起。這時你應該勇敢地去追他,或者還有機會,如果你不爭取很可能就沒機會了

4樓:網盤裡的老婆們

我跟你講哦,他喜歡你,加油去追吧,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哦,加油,祝你早日和他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1,再觀察來觀察看看是自不是你的錯覺,感覺你很想得到他的愛,這時候防止沖昏了頭腦。再觀察觀察,有助於發現真相。

2,如果確定真的如此,那麼說明他對你有所顧及,多半覺得當著你的面談物件不好意思,或者說。

3,如果他覺得自己的物件沒有你優秀,那麼可以確定,你有機會!

4,如果是怕傷害你,那麼兩可,未必你有機會。

5,可以在適當的機會表白一下,不行了,大家還是朋友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不喜歡你,不想和你再有任何交集了,所以避開你。

7樓:月亮門

你想太多了,別自作多情。

你的眼裡都是他,他的世界裡可沒有你。

8樓:愛你不用說書

他可能知道了你喜歡他,所以不知道怎麼面對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很正常,你喜歡的並不一定喜歡你

我喜歡乙個女生,那個女生也有一點點喜歡我,但她卻總是和另乙個男生在一起玩,這是為什麼?

10樓:神秘的偵探

這個和我的經歷實在太像了,我們班裡有

乙個男生也喜歡我,還問過我喜不喜歡另乙個和我傳緋聞的男生,一般這個女生會喜歡那個男生,至少會非常珍惜他,對另外乙個男生可能是當朋友,或者有可能對那個男生也有好感,因人而異。

11樓:凌影x唐天洛

有兩種可能

1。可能那個女生更喜歡另乙個男生,不願意告訴你

2。可能那個女生有些害羞,不敢於你接觸,而和另乙個男生比較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是想讓你吃醋,考驗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13樓:撕心殘孤

其實女生就是這樣的 因為他把那個男生當兄弟 而對你是有好感所以會害羞 還有你不要和其他女生太接近了 不然她會吃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和她接觸時間還不長

我看見我喜歡的女生和別的男生走在一起

15樓:超級苦咖啡

什麼事都在瞬息萬變中,你不表白,隨時有別人表白,同樣,你也可以這樣想,等你考上研究生,也許你還會遇見更讓你心動的女孩,所以,現在,別想這個事了,專心學習吧

16樓:閘北精銳洪老師

愛情很多事情不能等,因為對面那個人不知道你的想法,沒有辦法被你等待

17樓:茂子燕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一年過去了,請問你現在過的怎麼樣?

有乙個男生,我喜歡他,感覺他也喜歡我,但是他好像又和另乙個女生是在一起的,什麼鬼,可是我真的很喜歡

18樓:菐覠j嬰探g貤

且行且珍惜吧,好好觀察一下,畢竟不是開玩笑,如果他真喜歡你的話,他會向你表示的,感情專家黑屍給您分解

19樓:我叫馬偉健

該是你的總會是你的,不過最好該是爭取一下

20樓:登坑思黴女

摸清楚情況,在做決定

我喜歡的人喜歡別的女生,那個女生和另乙個男生互相喜歡,但沒有在一起,我喜歡的男生一直在等她,

21樓:瓦爾登湖畔的井

我看你直接放棄他差不多,如果你真的希望他放棄那個女孩,那你也等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出擊,去追他。

看見我喜歡的男生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怎麼辦?

23樓:猴50228際藤

換個男朋友 追問: 只是我一直在喜歡他還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呢?我們還不是男女朋友 回答:

跟他說:你喜歡他,如果他猶豫一下,那他就不喜歡你,你轉身就走,如果他苦苦婉留 就是喜歡你 …

24樓:手機使用者

這時你要有勇

bai氣,直

du接去讓男生吃你做zhi的,用實際行動告訴對:他dao是我專的,我比你強,乙個同事的屬例子:他和一客戶坐一沙發(兩人)他女友來後直接坐中間。

可想三人擠兩人沙發。她直接用行動告訴對方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5樓:佛鶴童從凝

要看他跟別的女生親密指數是多少。

要是普通女生朋友也沒什麼吧。如果是2個人眉來眼去,那就算了,let

itgo!

26樓:始爾畢蕙

女生b和女生a是朋友麼

27樓:隨幹代和怡

如果女生b和女生a是好朋友的話,並且知道a喜歡那個男生,雖然心裡告訴自己要離那個男生遠一點,但還是會覺得一種得意感,a喜歡的男生和我玩的好,這是女生之間天生的攀比.........

我問乙個喜歡的女生是不是和另外的乙個男生在一起,她說沒有為什麼這樣問,我該怎麼回答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你發現什麼了。心虛。故意反問你。你這樣覺得應該有這事。這女吃定你了。

我喜歡乙個男生,他追我一年。我一直拒絕他,可是,卻慢慢發現喜歡上了他。可是,他卻和另乙個女生在一起

29樓:wo只在乎她

我想他是在和你賭氣 ,種種跡象表明他還是愛你的。只是自尊心在你那裡收到傷害了 ?

我想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的談談,若愛請珍惜 。若不愛請不要打攪對方追求幸福的權利。

30樓:誼碎

和他說你喜歡他,如果他拒絕你,你就一直不理他,不論他幹嘛。也不要和別人曖昧。

男生喜歡把女生和另男生緋聞在一起,什麼意思

有嫉妒的心理想破壞他們的關係,自己撐著嘮一吧!他喜歡上了那個女生了唄。可能是那個男生的僚機 這種男生拿別人的緋聞來勃起別人的信任 乙個男生傳乙個女生和另個男的緋聞什麼意思?八卦吧,不過這種男生特別讓女生討厭 如果懼怕緋聞就自然疏遠了,說明心裡根本就沒有想過有更近的關係,如果根本就不是很在意或只是表面...

那天我看到我的女朋友和另男的走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你自己想太多,普通朋友而已,送回家,這是必要的 走在一起你就懷疑,那還在一起幹嘛?你太疑神疑鬼了吧?我覺得你當時就應該上前去大方打招呼,從行動上宣誓她是屬於你的 你要先弄清她和那個男的關係,是親戚 是朋友還是。沒有十足的把握不要亂猜疑 通過她的朋友先了解個情況 別一下就去質問她 你想太多 萬一你的女...

男生跟女生走在一起,摟女生肩膀,戳女生腰

如果是朋友呢。那男的肯定對你有意思。也許是一種調侃 男朋友摟女生的肩膀和摟女生的腰各代表什麼?摟腰的話,是女生對男生的信任,因為腰對女生比較重要的,前面是女性最隱秘的部分,後面是屁屁 如果乙個女生能夠放心你去摟腰的話,說明她很信任你,你是她心裡認可的人。如果只要摟肩膀的話,可能也是親密,但是,沒有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