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裡回答的問題是優質答案,為什麼審核不能通過呢

2021-04-12 16:09:55 字數 2081 閱讀 2732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全部這樣,懷疑系統問題。開始以為自己的沒事,結果一試,果然是審核中,從今天這樣,不知道延續多久,要一直不到賬,還玩什麼⊙∀⊙?

2樓:韋旭華

優質回答應bai滿足以下條件

du:1,內容正確,zhi能實際解決使用者dao疑問,對提問者有版較強的借鑑性權

和實質的幫助。

2,內容全面:內容包含解答該疑問所需的所有必要資訊和延展資訊。

3,有參考文獻:在答案後給出內容出處、參考文獻等擴充套件閱讀補充時可新增簡單的標註,簡要介紹相應的文獻和內容**

4,語句通順、有條理,排版利於閱讀。

3樓:莫名

可能你的優質回答中有敏感詞彙,導致審核失敗,建議檢查答案不妥之處。

為什麼裡回答問題時剛開始都是優質回答,但最後都是審核不通過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大量使用者為獲得優質回答出現多次無意義回答,優質回答頁面提示獲取後要經過人工二次審核才可以認定,審核週期為36小時,不符合優質回答標準將不能獲得優質回答獎勵,提示您審核失敗。

優質答案是知道回答中的典範內容,具有較強的知識性和專業性,解答準確、詳盡、專業,優質答案對提問內容也有相應要求,問答內容措辭規範,排版美觀,閱讀性強等。

5樓:蛋蛋

這兩天回答的都是在審核中,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結果。

,優質答案審核不通過,為什麼?

6樓:u憂光影流年

你好,現在審核的比較嚴格了,以後很容易的,審核不通過,要看具體原因,和多少天沒有關係,你的條件不符合的話,什麼時間都不行

回答問題,已經判定是優質回答為何審核不通過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大量使用者為獲得優質回答出現多次無意義回答,優質回答頁面提示獲取後要經過人工二次審核才可以認定,審核週期為36小時,不符合優質回答標準將不能獲得優質回答獎勵,提示您審核失敗。(優質答案是知道回答中的典範內容,具有較強的知識性和專業性,解答準確、詳盡、專業,優質答案對提問內容也有相應要求,問答內容措辭規範,排版美觀,閱讀性強等)

8樓:天蠍

不知道啊,咋也不敢問呀。

回答問題已經判斷是優質答題了,為什麼審核都是不通過

9樓:老老爸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為了省錢!我的回答好像超過兩塊錢就通不過。這個軟體是越來越完善,越來越有趣了哈哈哈?

為什麼這幾天回答的問題總是審核不通過??

10樓:貓貓

我也是這樣,沒次都回答三四十個字,都是跟標題回答的,最好就是審核不通過,如果這樣子,我不明白為什麼又給我優質獎勵,這個現在越來越不好玩,分明不想分錢了,以前五分鐘能完成任務的,現在花差不多乙個小時好不容易有優質回答獎勵,誰知道最好審核不過。那真的好氣人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審核不通過,看來要解除安裝了

12樓:知道請回答喔

要看你問的問題是不是比較敏感 是不是涉及到不該涉及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幾天人人都是不審核了。

14樓:放飛閒雲

我7.12的還在審核中

15樓:阿拉斯

請回答那個題,這幾天大部分題獲得的獎金都沒有審核通過,第一天玩的時候沒有不審核的。

16樓:wdff活寶

最氣人的就是你已經有29塊八了。偏偏就是那兩兩毛。不管你怎麼答就不讓你通過。

回答問題,已經判定是優質回答了,為什麼給的答題獎勵卻會出現審核不通過呢?

17樓:咩咩

這是頭幾天因為系統功能紊亂導致的出現錯誤,這幾天官方正在修補bug漏洞,估計過幾天就會恢復正常的,耐心等幾天吧。

今天回答問題判定不了優質回答了?不知道為什麼

很正常的呀,沒有你說的那樣,只是由於最近大量使用者為獲得優質回答出現多次無意義回答,優質回答頁面提示獲取後要經過人工二次審核才可以認定,審核週期為36小時,不符合優質回答標準將不能獲得優質回答獎勵。看我的。確實不知道怎麼回事,今天的回答都判定不了幼稚,回答了總是提示看什麼答題小貼士啊,什麼東西搞得人...

醫學問題,是醫生的請回答 謝謝了

念珠菌是屬於真菌一類的微生物,它不是細菌,比細胞稍大。因此,抗菌素 消炎藥 對其無效。念珠菌廣泛存在於自然界,亦可寄生於正常人體內。一般情況下,念珠菌可在正常人的口腔 胃腸道 及 上生長,只有當全身或區域性抵抗力下降或菌群失調時才發病。主要是由白色念珠菌引起。因為不知道你是那個部位的病變,所以把常見...

我回答了很多問題,為什麼沒有是優質的

並不是沒有優質的回答,而是對於問題回答者回答的選擇者們,不辯優劣,不具慧眼罷了。因為你的回答太簡單.問問題一定要回答得前面.分析問題的因果關係.避免發生簡單問題複雜化.我回答的問題基本上都是優質問題.因為我會仔細的分析問題和建議朋友怎麼解決問題.你沒有優勢問題只能說明都回答得問題太簡單.草草了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