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辦公室有女同事在工作上幫助我很多,比我大兩歲,我們都是畢業不久的大學生。她馬上要調走了

2021-04-12 15:51:15 字數 1565 閱讀 717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應該請就請。有時就是這樣,想做又怕別人說什麼。

個人感覺應該請,你可以先發出邀請,看她的想法。人重在感恩,不要考慮太多。

2樓:手機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啊,有意思單獨請,沒意思就叫上別人!!!!!

3樓:123000波

喜歡就去追,別讓自己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隨意的,單獨也可,同事一起安排也行。 不管這麼樣,需要讓她了解你的誠意!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普通朋友的話那就要其他同事一起

我是一名職場新人,有一位比我大五歲的已婚女同事對我特別照顧,我們一起公事兩年了,現在我們都產生了一

6樓:廊坊昱陽模板

趁早離開吧,對你們彼此都好,如果有感情了再發生什麼,破壞的是她的家庭,傷害你的感情,對你以後生活會有影響,注定不會在一起的,最好一開始就避免。

7樓:gordon是我

如果只是精神出軌,copy那叫做紅顏知己。你找工作不容易,為何要因為一段奇緣而放棄?

我認為比較好的處理方式是,單約出來吃飯,安靜的地方,告訴她你的想法和苦惱,這種情況年長的她應該有比我更好的處理方式。關鍵是你的真實想法,你能發出來這問題說明你也不想把這段感情發酵。所以誠實是攻破一切世俗的**。

如果對方的想法與你相悖,請你大膽提出並找到最優的解決方式。切忌感情用事,你上了她和你逃避都是感情用事,最終只有你自己獨自承受傷痛,沒有任何意義。

8樓:爽朗的夜

她對你好,還有錯嗎。你可不要當小三哦!不一定要離開這城市,換個單位換個部門什麼的就可以了

9樓:熱情的為綱

如果你不走,可能發展下去你就是男小三了

10樓:雙魚

辦公室戀情都是不可靠的,請珍惜現在來之不易的幸福,求採納

11樓:李色麗

不用,坦然面對就好,可能她也不是對你產生不好的想法

12樓:靜聽無聲處

沒必要這樣想,把握好度就可以了

13樓:曾逗

剪不斷,理還亂!不要當第三者

14樓:等待21世紀

見你娘的鬼!好事呵!你是秀才戳b假斯文!

15樓:id歌式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做插足者吧,其實世界那麼大,還有很多優秀的女人,何必在這棵有主的樹上吊死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互相喜歡就無所謂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不要!因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彼此真心相愛,有何不可呢

19樓:臭愛美寶

不需要避開,只需要和她說清楚。如果她說愛你,你就說你不會做破壞家人的事!還有找個女人友吧!

我在工作上認識了女同事!我們倆說話很投緣。慢慢的從陌生到熟悉。我慢慢的從心裡暗暗的也愛上了她

只要你愛他,你考慮好了,你不會後悔,你的家人你能說通,年齡不是問題,她是怕你不會真心愛她,覺得你是一時衝動,所以她有顧慮,並不一定說她會對你沒有感覺!我覺得你還是正視現實吧,畢竟她已經結婚了,拆散人家家庭是不對的,你應該收起你的感情,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女朋友,不要再沉迷下去 她是怕她比你大怎麼多 女人...

要怎樣感謝在工作上給過我幫助的同事

在他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你先站出來啊。要知道有的人幫助你不是為了你該怎麼感謝的。現在的人,一般來說還願意去幫助別人的人,不會考慮你要感謝他的。最簡單的 當面道謝,或發資訊,打 就可以。複雜的 送禮品表示心意。我想感謝幫助過我的同事們 我有位同事在工作上對我幫助很多我要感謝她怎麼說教教我 你好,感謝乙...

我有女同事很噁心,但是工作上又不得不接觸,每天低頭不見抬頭見,我該腫麼辦

喜歡的人就多接觸,不喜歡的人當他不存在好了。她怎樣對你 你怎樣對她。在你的心裡,給她把臉蒙上!分手了,她也有了新歡但我和她是同事天天要見面的做朋友是不可能的,怎麼辦?抬頭不見低頭見看的好難過 100 愛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愛情非 常的模糊不內定。特別是在容愛情中,女孩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