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樹葉長在什麼的樹上,什麼樹的果實長在樹葉上

2021-04-12 12:02:13 字數 1980 閱讀 9725

1樓:班門弄斧

如同小扇子似的銀杏葉長在高大挺拔枝葉茂密的銀杏樹上。

2樓:一生平安

茂密的樹葉長在高大的樹上。

什麼樹的果實長在樹葉上

3樓:默默她狠傷

青莢葉的果實長在樹葉上。青莢葉初夏開花,雌雄異株,花小,黃綠色,生於葉面**的主脈上。

這種植物的學名叫做青莢葉,又名「葉上珠」,由於它的花也同樣開在葉片上,因此又叫葉上花。

春天是青莢葉的開花季節,朵朵小花在頁面上開放,到了6月初,頁面上已開始結出1-3個綠色的小果,秋季果實成熟時,將轉變成黑色,宛如一顆顆亮黑色的寶石,鑲嵌在翠綠色的頁面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果實長在樹葉上的樹,應該是蟲癭——植物組織遭受昆蟲等生物取食或產卵刺激後,細胞加速**和異常分化,而長成的畸形瘤狀物,它們是寄生生物生活的「房子」。

由於蟲癭形狀瘤狀,而誤認為是果實。

5樓:匿名使用者

翻白葉樹

梧桐的一種

你這不是,是蟲卵的窩吧

什麼樹的葉子長在樹幹上

6樓:操筆帝

葉子直接長在樹杆上的種類很多,常見的椰子、棕櫚、芭蕉、蘇鐵等,直接在樹幹上著生葉片,再就是很多樹木的樹幹隱芽萌發也可以直接著生葉片的。

7樓:only浧

親沒有這種樹吧!!!樹幹是給樹枝提供養料及水分!

請問這是什麼樹的樹葉,樹上長的是什麼?

8樓:愛作劇的摩口

複葉槭,中文正名 梣葉槭,屬槭樹科槭屬,槭屬植物都有類似圖二的果實,屬於翅果,便於隨風傳播。

9樓:不鏽鋼刺繩

楮chu 別名小構樹 長的是種子

10樓:哞哞

這是三角楓,或者三角槭樹,葉子就是這樣,這是一類翅果,風媒傳送種子,所以種子就是這樣的,請判斷確認一下

樹上長著什麼的葉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直接長在樹杆上的種類很多,常見的椰子、棕櫚、芭蕉、蘇鐵等,直接在樹幹上著生葉片,再就是很多樹木的樹幹隱芽萌發也可以直接著生葉片的。

一棵樹上同時長有桃樹葉,梨樹葉等五種樹葉的樹是什麼樹呀?

12樓:杏花春雨

可能是你看錯了。一棵樹上不可能同時嫁接桃樹和梨樹,雖然它們都屬於薔薇科,但不是乙個屬、種的,沒有共同的砧木。桃樹、杏樹、李子樹、杏梅、紫葉李等核果類果樹的親緣關係較近,嫁接在同一棵樹上是可能的,它們的共同砧木是桃樹。

盆景培育專家可以幫你實現這個願望。如果有這樣一棵樹,我們可以叫它五彩果樹或七彩果樹。

有什麼水果是長在樹上的

13樓:千冥妖狐

椰子,菠蘿,蘋果、梨、桃子、核桃、沙果、獼猴桃、香蕉、葡萄(藤))、石榴、李     子、杏、檸檬。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在樹上的水果有很多,如我們常見的蘋果,梨子,葡萄,橘子等等、

15樓:零下八度

椰子、蘋果、梨、桃子、獼猴桃、香蕉、石竹、李子、杏、檸檬。(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在樹上的(木本植物)叫水果;結在草本植物的叫蔬菜。

17樓:落落如煙雨

蘋果,橘子,梨,椰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梨子 橘子 香蕉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桃子,梨=。=

20樓:向日葵52微笑

太多了,就連葡萄不也叫葡萄樹嗎

什麼的樹葉填空詞語是什麼?什麼的葉子填空詞語

1 綠綠的 樹葉。2 枯黃的 樹葉。3 敗落的 樹葉。4 乾枯的 樹葉。5 飛舞的 樹葉。6 圓形的 樹葉。7 好看的 樹葉。8 地上的 樹葉。9 扇形的 樹葉。11 細長的 樹葉。12 院子的 樹葉。嫩綠 的樹葉。茂盛 的樹葉。漂亮 的樹葉。圓圓 的樹葉。美麗 的樹葉。詞語釋義 1 嫩綠,中國傳統...

很什麼很什麼的樹

很粗壯,很雄偉的樹 很纖細,很稚嫩的樹 很筆直,很高大的樹 很滄桑,很茂盛的樹 關於樹的形容詞有 茂盛 繁密 蔥蔥蘢蘢 密密層層 嚴嚴實實 鬱鬱蔥蔥 枝繁葉茂 綠樹成蔭 樹木旺盛高大雄偉 直插雲霄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木已成舟 草木蔥蘢 樹木旺盛 高大 挺直 刀山劍樹 耕耘樹藝 撼樹蚍蜉 暮雲春樹 ...

填空什麼榛樹葉什麼的榛子填空

秋天的 榛樹葉 碧綠的 榛樹葉 你若滿意此回答,請給予採納,謝謝!濃密的 榛樹葉 枯黃的 榛樹葉 碧綠的 版榛樹葉 秋天的 榛樹葉 碧綠的 榛樹葉 迷人權的 榛樹葉 薄薄的 榛樹葉 秋色的 榛樹葉 密密的 榛樹葉 澀澀的 榛樹葉 嫩綠的 榛樹葉 小巧的 榛樹葉 活潑的 榛樹葉 美麗的榛樹葉 繁茂的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