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安嶺多麼會打扮自己呀 青松作衫,白樺為裙,還穿著繡花鞋仿寫一句

2021-04-12 10:08:21 字數 908 閱讀 7390

1樓:鎮航乘學真

偉大的祖國多麼會打扮自己呀:長江為帶,淮南似裙,還踏著東海的流雲。

2樓:大加索爾

藍天多麼愛打扮自己呀,日月作簪,浮雲為衣,還戴著星星項鍊。

3樓:queen琪琪冪

大海是多麼會裝飾自己啊:沙灘作衣,浪花為裙,還有那貝殼做小點綴呢!

4樓:維以永純

西湖多麼像乙個美麗的女子啊:波光粼粼的湖面是她翠綠的衣衫,白堤和蘇堤宛如她飄逸的裙帶,而她周圍散落的美景是她雲鬢上閃亮的珍珠。(這段話仿寫大概是要運用比喻,我仿了乙個,望你滿意)

5樓:繁星滿天牽你手

這是個比擬句。

你自己可以寫乙個既有比喻又有擬人的句子就行啊

興安嶺多麼會打扮自己呀:青松作衫,白樺為裙,還穿著繡花鞋。(仿寫擬人句)

6樓:匿名使用者

洞庭湖多麼會裝飾自己啊:藍天為被,白雲作衣,還披著海浪衫。

7樓:重金打造神獸

遠看長城,它像一條長龍,在崇山峻嶺之間蜿蜒盤旋。

8樓:falling丶錐憶

寫一句擬人句 不會嗎

仿寫句子:興安嶺多麼會打扮自己呀:青松作衫,白樺為裙,還穿著繡花鞋。

9樓:only丶蕾蕾

天空多麼會打扮自己呀:日月作簪,浮雲為衣,還戴著星星項鍊

10樓:章姐

西湖多麼像乙個美麗的女子啊:波光粼粼的湖面是她翠綠的衣衫,白堤和蘇堤宛如她飄逸的裙帶,而她周圍散落的美景是她雲鬢上閃亮的珍珠。(這段話仿寫大概是要運用比喻,我仿了乙個,望你滿

興安嶺多麼會打扮自己呀青松作衫,白樺為裙,還穿著繡花鞋

洞庭湖多麼會裝飾自己啊 藍天為被,白雲作衣,還披著海浪衫。遠看長城,它像一條長龍,在崇山峻嶺之間蜿蜒盤旋。寫一句擬人句 不會嗎 大興安嶺多麼會打扮自己呀 青松作衫,白樺為裙,還穿著繡花鞋 仿寫一句 偉大的祖國多麼會打扮自己呀 長江為帶,淮南似裙,還踏著東海的流雲。藍天多麼愛打扮自己呀,日月作簪,浮雲...

大興安嶺火災是怎麼回事87年的大興安嶺大火災是怎麼回事?事情的起因是怎樣?怎麼會燒這麼久都滅不掉?

最初原因是一位林場工人啟動割灌機引燃了地上的汽油造成的,滅火時只熄滅明火,卻沒有打淨殘火餘火,致使火勢失控。1987年5月6日至6月2日,在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發生特大火災,是新中國成立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森林火災。該大火不但使得中國境內的1800萬英畝 相當於蘇格蘭大小 的面積受到不同程度的火災損害,...

概括大興安嶺四季的景色大興安嶺四季的景色以及什麼表達了作者對什麼的思想感情

大興安嶺,春夏秋冬景色優美,春天冰雪融化,鳥語花香。夏天百花盛開,生機盎然。秋天物產豐富,冬天冰雪覆蓋,粉狀玉砌。五花山 滿山遍野的越桔 北國紅豆 都柿 榛子 稠李子 山丁子以和各種名貴的中草藥材。大興安嶺主要旅遊景點 漠河 胭脂溝 石林 五道豁洛島影視基地 豐林自然保護區 尼爾基水庫 大興安嶺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