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叫王吉傑,可以幫我寫一首挽回他的藏頭詩嗎

2021-04-12 08:19:25 字數 1813 閱讀 5825

1樓:你不說謊的春天

王者風範唯有你,

吉人時常有歡喜,

傑世佳作都稱奇,

我自低頭獨嘆氣,

愛是朝朝暮暮膩,

你我不要再別離。

首字是王吉傑我愛你,末字押韻,你要不採納,說不過去吧,,,,,辛苦了半天

文學作品中打破傳統獲得自由戀愛的例子

2樓:秋水瀨

中國的:西廂記裡的鶯鶯和張生,梁山伯與祝英台,家春秋系列裡的覺慧

外國的:簡愛,傲慢與偏見,巴黎聖母院,復活,約翰.克利斯朵夫,呼嘯山莊,羅密歐與朱麗葉。

求採納(。・ω・。)ノ♡

3樓:德弗特

梁山伯與祝英台

西門慶與潘金蓮

4樓:美妞

建議你可以看看林徽因的作品

5樓:在田在野

好多好多,你想知道是一般的**還是名著?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廂記,梁祝,七仙女

如何理解當代文學「革命+戀愛」**模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當代文學作品裡,革命加戀愛模式的**很普遍哦,不過這是可以理解的啦。在當時,革命是一種潮流。乙個新銳人物在當時,在《青春之歌》那樣的年代,不談革命幾乎是可恥的。

所以,在這類作品當中革命思想,革命熱情,革命覺悟成為主角們戀愛的資格是可以理解的了!雖然我們現在看來,有些觀點基點太偏激,有點可笑。

為什麼這麼多關於青春和戀愛的文學作品

8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是一首無言的歌。愛卻是永恆的話題。而且愛本身涵蓋的範圍也廣,比如親情、友情、愛情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思春期嘛 想多了就有的寫了

跟文學青年怎麼談戀愛

10樓:混誠

就愛情而言,文學青年的愛是最純真的,

因為他們的愛情有一種清高的氣質。

更容易敏感,更容易愛得深,愛得真,也容易傷得很重更可能影響ta文學傾向

11樓:一生一世愛譚銳

用真心去感動她,關心她,愛她,先做朋友,別給他壓力,處處為她著想,加油

男子與初戀女友的女兒戀愛文學紀實

12樓:

沒有查到相關資訊,無法回答,十分抱歉。

古人云: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能夠保持如此鎮定的人必懷有一顆平常之心。

「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卷雲舒」。古往今來,有多少人面對人生的大起大落,而保持著一顆無價的平常之心。「登東皋以舒嘯,臨清流而賦詩」的陶淵明在罷官之後,卻「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瀟灑飄逸的李太白,一生漂泊,卻能夠做到心靜如水,物我兩忘,「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高唱「大江東去」的蘇東坡,面對人生和自然的風風雨雨,只輕輕一揮手,便「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這些風流人物不單憑藉他們驕人的才華引人矚目,而他們坦然面對人生的種種境遇的心態更令世人佩服。

求乙個戀愛大神文學造詣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處一】《莊子·大宗師》:「泉涸,魚相與處於陸,相呴以濕,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與其譽堯而非桀也,不如兩忘而化其道。」

【出處二】《莊子·天運》:「泉涸,魚相與處於陸,相呴以濕,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哥們 明白了不 這真不是她寫的

幫我寫藏頭詩。叫王輝的,謝謝,幫我寫乙個藏頭詩。叫王輝的,謝謝

王孫客棹殘春去,輝光漸覺玉繩低 王者風範,輝煌成就。求一首劉明前喜歡王輝珍的藏頭詩 劉 門小伙風度翩 明 天相親去赴宴 前 街舊鄰千金美 喜 愛有加把魂牽 歡 顏相對結永好 王 府美眉花容顏 輝 光四溢惹人愛 珍 珍伴他配姻緣 劉家亭閣燕雙旋 明月清風撫珠簾 前世姻緣今世諦 喜盼一生玉手牽 歡愛情侶...

我想送我女朋友一首藏頭詩她名字叫 王傑麗 內容不限,只要是表達愛意 思念 積極向上的都可以

一 先送一對鴛鴦詩 原 詩 釋 詩 女逢二十情竇放 情竇初開王貂蟬 願倚豪傑做脊梁 郎才女貌皆歡顏 也可不用諧音皆,直接用傑 嫵媚俏麗回頭百 回頭率高麗貌豔 拜倒無數英雄郎 英雄難過美人關 請閣下找找 王 字在哪 二 王室高貴出嬌女 人傑地靈帥眉鬚 郎才麗妹真般配 星亮月明更水魚 三 牡丹花開洛陽都...

我的女朋友叫李亭曉,可以幫我寫首捨不得和她分開的詩嗎

既已相遇,何忍分離。不求來世與你相隨,只願今生與你相依 一句話,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把你們在一起的事說給他聽 我女朋友叫馬婷婷 把他名字做成一首詩 我馬上要回部隊服役了 捨不得 馬卿玉容朱顏看 婷婷玉立佳紅顏 婷顏笑開心花綻 我心入世在塵凡 愛意深種心啟盼 你情有愛笑開顏 一往情深痴心言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