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換主機板手機進水了主機板燒了手機剛買月很新換主機板得500左右想問一下如果手機換了

2021-04-12 04:38:53 字數 4660 閱讀 96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猜的,最麻煩的就是進水機,沒及時處理的話,整機都會可靠性變差,描述的情況可能換了主機板用不久又螢幕出問題,最好是檢查下屏的情況,如果已經有腐蝕,就別折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復進水需盡快送至手機維修站進行超制聲波清洗bai。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bai/進液,建議您du不要嘗試開機,防止zhi因機器內dao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

內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

容,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手機進水主機板燒了,換個主機板得多少錢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

理: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實際**以服務中心檢測為準。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手機進水主機板壞了 換主機板也不能用嗎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6樓:ever非你不愛

1、進水最容易損壞的是主機板,但沒有經過專業檢測,不好妄下結論,最壞的情況就是不能開機了;其他的情況有白屏、漏電、**撥打不了或接不了**等都是主機板問題,而且進水後會讓機內環境改變,氧化和腐蝕的可能性都會增加,建議停止使用;

2、手機進水應該立馬關機,避免進一步損壞,盡快送到附近維修店,拆開把電池拿下來,不要用電熱吹風筒吹,容易造成腐蝕,可以用紙巾吸乾水,然後用酒精擦拭,酒精帶有揮發性,可以溶於水;

3、如掉進汙水中的手機,首先要拆機看一看手機線路板的腐蝕程度。汙水中有很多酸、鹼化合物,會對手機造成不同程度的腐蝕,所以手機掉進汙水後,應迅速清洗,處理;先將能看到的腐蝕物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然後用酒精棉球將線路板進行清洗。

7樓:三星問答服務

1、手機進水、進液後建議您不要再做開機嘗試(尤其是充電介面位置),如果開機狀態請盡快關機,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 。

2、因為手機為電子產品,如果手機內部進液後,雖然外部水跡擦乾,但是水中是存有雜質的,雜質會吸附在手機主機板及顯示屏元器件中,長時間不清除,會照成元器件的損壞。

3、未做清洗維修前如果盲目開機嘗試,很容易造成元器件的短路,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危險。 建議盡快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8樓:幻夢

手機就怕進水,好多手機進水之後真的維修的價值不大,修的話很貴,或者也修不好,還不如直接換乙個新的,現在新手機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很多就算勉強修好之後,還會存在部分隱患的!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謝謝!o(∩_∩)o

9樓:鎵撻叡娌孤

手機這種東西主機板壞了就沒必要換了,爆費

10樓:如果我是魏通

主機板壞了直接換新的了

t手機不小心進水了可能主機板燒了換個主機板得多少錢

11樓:七彩虹科技****

手機進水問題故障很多,可以聯絡售後是否有維修**,費用過高就不如重新買台新的了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手機主機板燒壞了換主機板划算呢還是直接換手機好

13樓:天澤華錦

這個事情要從兩個角度來看,乙個是維修費用佔手機估價的比例,另外乙個是你手機上有沒有特別重要的資料!

我們先來看看第一種情況:

假如,我說假如哦,市場估價可能不准!我的蘋果6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費用是500元,參考全新iphone6的**是2300元左右,二手成色不錯的機器**是1500元左右,那麼其實花1/3的錢去維修是划算的。如果換一塊主機板要800元,那可能就要考慮了,因為花了800元,維修店一般只給保修3個月,那風險還是比較大的。

如果要花1000元更換主機板,那還是算了吧,直接加點錢,投入到安卓大軍來吧!

第二種情況,手機主機板的快閃儲存器裡有重要的資料,必須要移植到其它主機板上才能找回,那麼這個時候,維修費開價多少,只要你覺得你的資料值那麼多錢,那就只有去支付了!

以上兩種情況不差錢的主請繞道,會考慮維修的都是會過日子的,生活不易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手機吧修主機板很麻煩 就算修好了也得花不少錢 以後肯定有小毛病 還是換新手機划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搜手機型號可以搜的出來,換也好換。

一般手機主機板燒了 原因是什麼啊 主機板在手機零件中的地位 一般主機板壞了 基本上手機就只有買新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導致手機主機板燒掉的原因不外乎下面幾種:

1是使用非原裝充電器,電壓不穩或過高

2主機板電子原件老化,導致內部短路

3進水後沒及時取出電池而又開機

除了這三種情況外,手機自身原因也有導致主機板燒掉的可能.你如果在正常使用下,手機又在保修期內,可到官方售後看看能不能保修!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安琪

導致手機主機板燒掉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使用非原裝充電器,電壓不穩或過高。

2,主機板電子原件老化,導致內部短路。

3,進水後沒及時取出電池而又開機。

除了這三種情況外,手機自身原因也有導致主機板燒掉的可能。

18樓:

一般手機主機板怎麼可能燒

小公尺1s的手機,換個新的幾百塊,比修要靠譜前提還的找到剩餘的庫存主機板

街邊手機店的二手貨另當別論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果斷售後,應該去售後,主機板不是人為損壞,你這台機子小公尺應該向蘋果一樣回購,以研究原因!!!

新買的錘子手機進水返廠說主機板燒了換主機板要一千多,從外表看嶄新的,就這麼放棄了嗎?

20樓:

主機板是手機的中樞系統,所以損壞後維修成本高。如主機板損壞,不建議維修主機板,可考慮直接更換新機。

21樓:梟龍海思

支援返廠維修,這機子要用到卡的不行的話要等到2023年,目前系統流暢穩定的安卓手機太少了。目前手機配置過剩,拉開不了多大差距,很多都是一些無聊廠商灌輸的營銷噱頭。如果你覺得用這手機用的舒服,就繼續堅持下去吧。

22樓:**

嘗試的換電池試試 實在不行 去售後吧……

手機掉水裡了拿去維修以後,說主機板漏電要換主機板,但能開機。是否一定要換主機板呢?求高手給點建議。

23樓:圓夢有情

這個看個人了,如果手機的價值值得去換,就得換個,接著用。如果不值得,就換個手機,現在手機又不是很貴。再說,你不換主機板,主機板漏電,很容易燒到機子的,你換了,肯定沒有原配的好,手機也是主機板壞了,手機就壞了,換主機板等於換手機!

24樓:舜隆裝飾

手機掉水裡肯定損害主機板,可就算你換了主機板壽命也不會太長,除非換原裝主機板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修手機的扯淡呢,一般漏電換個電源就好了。他想黑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現在買個新的才2000不到,花一千換主機板,換了還回不到買的時候。

27樓:匿名使用者

換手機吧,換了主機板不見得就和以前一樣

關於安卓手機換主機板,手機主機板燒了,是修主機板還是換手機手機挺便宜的如果換手機有什麼推薦的安卓便宜一點

是你手機誤刪了一些東西吧,比如說桌面軟體,網上搜一些論壇,搜出來有刷機的帖子,按照帖子刷機試試吧,硬體哪有那麼容易壞,還主機板壞,可能碰上奸商啦 估計你說的這個可能停產了,換主機板相當於動大手術,建議換個品牌的,買個新的了。看你的手機買時多少錢了,我的800換個200元。換主機板真的還不如買新機,真...

手機主機板燒了,手機主機板,手機主機板怎樣才能燒了

若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主機板怎樣才能燒了 此種情況建議對三星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

手機進水主機板燒了,換個主機板得多少錢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 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實際 以服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