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對結婚戒指,但是對首飾一竅不通,請專家給些建議吧,主要是別被坑了,要買著貨真價實的

2021-04-12 03:09:28 字數 2474 閱讀 3010

1樓:2月14嫁給你

俺是老鳳祥的店長。**保值那是對幾

年後來說的,你現買現賣也照樣是賠錢的。買黃專金倒是沒什麼可注意屬的,就是要選對牌子,市面上現在普通**一克在340左右,老鳳祥是375,周大福是394。**屬於貴重物品,尤其還是婚戒,想買還是買個牌子的吧,就是款式不要太鏤空,鏤空的一是易髒,二是不結實易變形。

克數女戒差不多五克左右就行,戒託一定要選個稍微厚點的,這樣不易變形。男戒一般沒啥問題。

2樓:齊天福珠寶

翡翠a貨情侶戒指:從原料石到成品或半成品,採用的只是物理加工

而不是化學處理專,翡翠屬只發生了外觀形狀的改變,而翡翠的內部結構沒有發生變化。翡翠主要成分:naai(si206),英文名為:

jadeite,硬度為6.5~7,比重3.33左右,折射率1.

66。a貨翡翠因為內部結構沒有改變,所以經久耐用,顏色是離子天然致色,所以永久不變。a貨翡翠會越戴越飄亮,高檔的翡翠a貨不但有很好的裝飾功用,還具有收藏價值和投資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保值就買金塊,鉑金鑽戒也不是很貴,我們工廠有很多,**從500元到50000元

結婚戒指怎麼買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主流戒指無非就是:

1、**戒指,恆久保值~~~缺點就是易磨損。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戒指比訂婚戒指要正式很多,不要因為要給女方驚喜,就瞞著對方去買,如果不合適,到時候也很麻煩。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你帶老婆一起去選擇比較好。

6樓:奢華鑽石

一般人會問題到:鑽戒要多少錢的好?鑽戒

選擇多大比較合適?

一般來說,鑽戒的**在男生兩個月工資左右是比較好的,壓力也不是很大。經統計,30分-50分的鑽石戒指是比較多人選擇的範圍,價效比也是最高的。例如30分g色si淨度3ex切工的鑽石戒指**在5千左右,具有很高的價效比,

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訂做5000左右的戒指就很好的啦,在品牌店買就稍大的鑽石都買不到

8樓:受璞金風

公升級,每日工資,活動獎勵所給的點券攢起來就能買很好的戒指。

9樓:樹嘉毓小蕾

在**的徽章裡有伴侶戒指

10樓:權苑冠曉暢

我們一直說結婚對戒,結婚對戒的,當然是要一對來買的.

至於**麼,同意樓上說的,要看戒指的材質了一般目前比較流行的是白金或者鉑金的,至於**的麼,很多mm都覺得俗氣了

一般白金的大約3000-5000(具體要看大小,式樣)鉑金的大約7000-10000

我給的這些**是正規商店的,畢竟一輩子只一次,如果決定最終是買這類的,希望還是正規一點比較好

如果還要鑽石的話,那麼**就更加高了

當然,如果你們兩個人不在乎的,也可以買銀的,**就便宜很多了,但是會變黑的,(時間長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還是直接問你老婆喜歡什麼樣的戒指比較好,畢竟每個人的喜好都是不一樣的,大部分女生喜歡的款式不代表你老婆喜歡,也不代表適合她。材質的話鉑金會比較好點,不會褪色,品牌的話darry ring不錯,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意義很好。大小、重量和鑲不鑲鑽就看你預算了。

結婚買什麼戒指好啊?鑽戒?還是**?

12樓:了了師妹

鑽戒比較好, 不喜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太土,現在都是玫瑰金和白金,比**好多了

14樓:尼瑪的都是人

鑽戒啊! 彼愛鑽石很不錯的

15樓:二師兄是豬嗎

鑽戒啊! 買bloves鑽戒吧

本人小白,對主機一竅不通,在網上買整機怕被坑,想弄個遊戲主機,怎麼辦?大約在4000元~5500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去找身邊懂行的人來幫你,而不是在網上來諮詢。

網上的人告訴你amd平台價效比高,的確價效比高,效能也不差,但是,他們不會告訴你amd平台現在小bug特別多,因為他們也沒玩過。如果你買了,能把你折騰瘋了,退貨也很難,也不會有人告訴你,一塊主機板如果上了螺絲是不能退貨的。

如果你硬要在網上找答案,推薦你去找英特爾平台的,問題會比較少。

17樓:一小紫陌一

涼拌咯,給你配置單怕是也是買錯配件。或者考慮價效比低的品牌機吧,售後還穩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主機4000-5500元。

建議在電腦組裝論壇看看別人組裝好的相容沒問題的配置表。

然後在網上買來自己組裝。

鑑於你對主機一竅不通,感覺還是買整機比較簡單。

可以選擇京東自營或者天貓購買比較靠譜。

結婚戒指是男方買還是女方買。一對戒指。請問下各位

男的買 怎麼會是女方買呢 結婚戒指代表愛情 讓女人買的話 結婚戒指的寓意大打折扣 男方,沒有要女方買戒指的道理。應該是男方,但是也可以和對方商量看看對方的習俗是該由哪一方買!廢話,當然是男方買了。一起去看也可以,不過你都要和她結婚了還計較那麼多?這麼小氣 一起去選,是不是更有意義,錢那麼重要嗎?邊個...

北京結婚戒指該怎麼買呀?是男方買一對還是男

較中高階的選擇是乙隻鑽戒,一對對戒 一般需要男方購買。對戒有鑽沒鑽均可,看個人的經濟實力。此外,所有的戒指都該由男方買,是因為男人娶妻。假設是女方娶男方的,那購買方就沒有太多限制了。北京結婚來戒指,時尚的選擇是自乙隻鑽戒,一對對戒 對戒有鑽沒鑽均可,看你的經濟實力 當然所有的戒指都該由男方買,因為是...

我想買相機但是對相機一竅不通

這個回答起來比較繁瑣 要將很多 你沒分 估計大都是複製貼上的 呵呵 我來給你說說吧 相機分為專業單反和家用卡片兩種 還有長焦的 長焦卡片一般都稱之為數位相機 其實作為使用者來說的話 相機沒有太專業的東西 只是幾個按鍵而已 佳能 尼康 松下 卡西歐 索尼 都是不錯的品牌 現在的相機 畫素一般都是在一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