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神們手錶型號,值得買不?卡西歐PRO TREK登山表的PRX 8000YT 1B

2021-04-12 02:57:52 字數 1405 閱讀 6066

1樓:

高檔manaslu系列bai,是攀登8000公尺高峰的裝備du,搭載了全zhi

新的第三代

dao三重感應器,可以專準確測量方位屬、溫度、氣壓/高度資訊,還有太陽能、智慧型作業系統、全球6局電波接收、強韌機芯等實用功能,效能卓越。這款採採用了全鈦合金的材質,加上藍寶石玻璃鏡面,打造出頂級的產品,質感非常好。所以只要**能接受,就值得買!

2樓:西動雙版納

必須值得買啊,這款是卡西歐登山表裡面的頂級腕表了,這個表有個好處,prx-8000yt的dlc錶帶採用了h型表內鏈,容能夠緊貼手腕,錶帶與表殼的鏈結方式得到改進,允許更大幅度擺動,最重要的一點是錶帶採用可調節設計,使用者可以把錶帶從雙重鎖定器中延伸出6mm長度,既可把手錶佩戴於手腕與手套當中,也可把手錶佩戴在手套之外,靈活性更高。

卡西歐pro trek登山表prx-8000yt-1b算是智慧型手錶麼?

3樓:馬鞍有山

是有智慧型操作系

復統的,但是不屬制於智慧型手錶,這bai一款是專業du的頂級登山表,zhi目前業內應該算是最好

dao的一批了,這塊表我試戴感覺不重,首先這款手錶選用了鈦金屬打造表殼錶帶,經過dlc表面硬化處理後更加耐磨防侵蝕。表殼採用純鈦和樹脂混合結構,能夠有效減震並間降低重量,大大減輕了手上的負擔。佩戴上來說,鈦的使用感受強過塑料或者鋼,輕便又不悶熱也沒有異味。

對了,還有個亮點,這款手錶可以手套內外都能戴奧,厲害吧

準備入手卡西歐pro trek登山表prx-8000yt-1b,可是一萬多的**感覺肉痛,想問問這款錶真物有所值嗎?

4樓:可比職簾

先說bai

買東西還是要量力而行,主du要是看zhi自己的需求和

預算。當然,卡西dao歐的這款肯定也回是塊好錶。屬於卡西答歐登山表pro trek的高檔manaslu系列,是攀登8000公尺高峰的裝備,搭載了全新的第三代三重感應器,可以準確測量方位、溫度、氣壓/高度資訊,還有太陽能、智慧型作業系統、全球6局電波接收、強韌機芯等實用功能。

全表身採用的鈦合金金屬,並且進行了dlc塗層等技術使得錶款更加堅韌耐用,還是很物有所值的。

卡西歐pro trek登山表prx-8000mt和prx-8000yt-1b,有什麼差別呢?

5樓:a出去買梨

兩者在功能上沒有什抄麼差bai別,差別主要是在材質上和du外觀上。prx-8000mt這款也是2017巴塞爾限量zhi款,該款採用64鈦表圈,

dao經手工拋光技術處理,打造出鏡面般的光滑表面,質感非常好。prx-8000yt-1b表圈使用鈦和樹脂結合,樹脂內含碳素纖維材質(撞擊聲接近金屬)。整體以黑色為基準色調,藍色呈現於表圈內圈以及表盤細節上,那一抹蔚藍,讓人愛不釋手啊。

請問這個手錶型號,請問這個手錶型號。大概值多少錢,怎麼看是不是正品?

確實是非常容易辨認的一塊低階假錶。大家都能一眼看出來我也就不用多說什麼了。一眼假,假冒的歐公尺茄手錶,連仿都稱不上,請問這是什麼手錶,什麼型號,如果是 值多少錢?假錶,這機芯一看就是 某寶上一二百元的水平。這個手錶是什麼型號的,值多少錢?這個手錶以前買肯定bai不貴,現在du也不知道值不值錢zhi能...

鑑別英納格手錶型號和年份,英納格手錶型號怎麼看

起碼六七十年代的古董錶了,具體型號不清楚,值幾百塊錢的。英納格手錶型號怎麼看 英納格手錶檢視型號的幾種方法 1 看表盤。看手錶的表盤裡的邊緣位置或者外延部分。雖然手錶型號在手錶表盤正面的很少,但是也有不少就是放在前面的。2 看機芯底蓋。機芯底蓋是手錶的技術核心,會有不少的手錶廠商會把手錶型號刻在機芯...

卡西歐手錶如何看型號,CASIO手錶型號怎麼看!

首先 牌子好的手錶很多,可是 要符合你現在具體情況,你的經濟 以及送的物件。相對而言 卡西歐 在中國市場還不錯,質量還好。然後,不一定進口的就好,貴的就很棒,因為要考慮,關稅,和勞動力問題。在父親看來 你送什麼他都會很開心的,因為你是他孩子,他會為你的懂事 以及感恩所高興。casio手錶型號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