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色油漆怎麼調,酒紅色色漆配比比例是多少?

2021-04-12 01:46:16 字數 4802 閱讀 778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鐵紅色+一點泥黃色+一些深紫色+一些大紅色+一點橙紅色。我是調漆師。

酒紅色油漆怎麼調

2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我不清楚,但我學校裡平時經常調廣告顏料。根據經驗酒紅色的話其實很簡單,紅色+一點藍或紫(是真的一點點,多了成紫紅)+少許黑色。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3樓:關冬靈環厚

這個要提供色樣,主漆肯定是紅,看你的顏色裡有哪些顏色,再按比例新增,你可以用一點點大紅,加點酞青藍試一下,總之不看色樣,誰也不能肯定

酒紅色油漆怎麼調

4樓:老張如膠似漆

這個要提供色樣,主漆肯定是紅,看你的顏色裡有哪些顏色,再按比例新增,你可以用一點點大紅,加點酞青藍試一下,總之不看色樣,誰也不能肯定

5樓:求助維護和正義

紅、黃、藍三色調的。根據您所要的顏色調配,具體調成的顏色必須有色板樣品,否則無法調配。

6樓:寧波金光公司

要到有調色機的店裡去調,自己調不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油漆加少量黃色油漆調製

酒紅色色漆配比比例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酒紅色比較接近玫瑰紅,以白色漆為基料,可以加入相同屬性(水性或油性)紅、藍、黃、黑四色色漿調製,大致比例約為6;2;1.5;0.5(對於以上顏色順序)

油漆怎麼調?

9樓:巴黎鐵塔下等

調色的時需要bai小心謹慎的操作du,一般會先試小zhi樣,初步求得dao應配色塗料的數量,內再根據小樣的結果進行配容制大樣。首先在小容器中將副色和次色分別調好。

油漆調色:紅加黃變橙,紅加藍變紫,黃加藍變綠。紅、黃、藍是三原色,橙、紫、綠則是三間色。

間色與間色相調合就會變成各類灰色。但灰色都應該是有色彩傾向的,譬如:藍灰,紫灰,黃灰等。

1、紅加黃變橙——少黃多紅變深橙——少紅多黃變淺黃;

2、紅加藍變紫——少藍多紅變紫再加多紅變玫瑰紅;

3、黃加藍變綠——少黃多藍變深藍——少藍多黃變淺綠;

4、紅加黃加少藍變棕色——紅加黃加藍變灰黑色(按分量多少調可調出多種深淺不一的顏色);

5、紅加藍變紫再加白變淺紫;

6、黃加少紅變深黃加白變土黃——黃加少紅變深黃——黃加藍變綠加白變奶綠;

7、紅加黃加少藍加白變淺棕——紅加黃加藍變灰黑色加多白變淺灰;

8、黃加藍變綠加藍變藍綠;

9、紅加藍變紫再加紅加白變粉紫紅(玫瑰);

10、少紅加白變粉紅;

10樓:永幼簡薄

要看你用來的是什麼油漆自哦

醇酸或脂膠調和漆就用松香水按1:0.5—1調酒基本可以刷啦硝基漆要用硝基漆天那水按1:1調就可以啦,如果感覺不好刷的話,還可以多加一點天那水,最好不要太多,不然乾後塗膜不好

聚酯漆的話,就要加入相應的固化劑才會幹的。固化劑的多少一般主漆上有標識說明的。一般底漆按1:

0.5:0.

8加,面漆如果是啞光的按1:0.5:

0.8也可以,亮光的固化劑要按1:1:

0.6加

看清楚說明書,不行的話給油漆廠的售後服務打個**

木器漆調色酒紅色方法

11樓:拾萬里之外

木器漆調色酒紅色方法:少量藍色+大量紅色=酒紅色

調色技巧:

(1)調色時需小心謹慎,一般先試小樣,初步求得應配色塗料的數量,然後根據小樣結果再配製大樣。先在小容器中將副色和次色分別調好。

(2)先加入主色(在配色中用量大、著色力小的顏色),再將染色力大的深色(或配色)慢慢地間斷地加入,並不斷攪拌,隨時觀察顏色的變化。

(3)「由淺入深」,尤其是加入著色力強的顏料時,切忌過量。

(4)在配色時,塗料和乾燥後的塗膜顏色會存在細微的差異。各種塗料顏色在溼膜時一般較淺,當塗料乾燥後,顏色加深。因此,如果來樣是幹樣板,則配色漆需等乾燥後再進行測色比較;如果來樣是溼樣板,就可以把樣品滴一滴在配色漆中,觀察兩種顏色是否相同。

(5)事先應了解原色在復色漆中的漂浮程度以及漆料的變化情況,特別是氨基塗料和過氯乙烯塗料,需更加注意。

(6)調配複色塗料時,要選擇性質相同的塗料相互調配,溶劑系統也應互溶,否則由於塗料的混溶性不好,會影響質量,甚至發生分層、析出或膠化現象,無法使用。

(7)由於顏色常帶有各種不同的色頭,如果配正綠時,一般採用帶綠頭的黃與帶黃頭的藍;配紫紅時,應採用帶紅頭的藍與帶藍頭的紅;配橙色時,應採用帶黃頭的紅與帶紅頭的黃。

(8)要注意在調配顏色過程中,還要新增的哪些輔助材料,如催幹劑、固化劑、稀釋劑等的顏色,以免影響色澤。

(9)在調配灰色、綠色等復色漆時,由於多種顏料的配製,顏料的密度、吸油量不同,很可能發生「浮色」「髮花」等現象,這時可酌情加入微量的表面活性劑或流平劑、防浮色劑來解決。如常加入0.1%的矽油來防治,國外公司生產的各種表面活性劑,需分清用在何種溶劑體系,加入量一般在0.

1%~1%。

(10)利用色漆漆膜稍有透明的特點,選用適宜的底色可使面漆的顏色比原塗料的色彩更加鮮明,這是根據自然光反射吸收的原理,底色與原色疊加後產生的一種顏色,塗料工程稱之為「透色」。如黃色底漆可使紅色更鮮豔,灰色底漆使紅色更紅,正藍色底漆可使黑色更黑亮,水藍色底漆使白色更潔淨清白。忌廉色、粉紅色、象牙色、天藍色,應採用白色做底漆等。

表4-13列出了常用顏料的品種,雖然同為一種顏色的顏料,但顏色的色調、明度和飽和度上都有極大的差別,使用者需注意選擇。以表4-13列出了復色漆的常用配色表,具體顏色的配製,還需按上述技巧多次實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色漆是面漆加色精調的。你想要什麼色,就加什麼色的色精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透明漆 再做有顏色的 顏最好電腦調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立邦的專賣店,他們那裡有調顏色的機器,

15樓:衡順慈蒼洮

立邦好像就有木器漆

的應用服務中心,只要你買了立邦的乙個1687系列的木器漆,就可以去他們的應用服務中心進行免費的調色和打板服務,全國有600多家應用服務中心,很方便噠~~

而且立邦是大牌子,效果是可以相信的。

應用服務中心可根據你選定的木材和效果進行打板,讓你在購買前先了解和確認效果,買得更加放心。調色服務可用於實色漆和清漆塗裝,很全面的~~

順便說一句,施工過程中也有配備專業人員,有問題當場就知道了。流程還是很齊全的,推薦~~

酒紅色是用啥顏色調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和紅色 一點點的調

17樓:騰立僧許

用紅色和黑色,一點點加,直到調出你想要的顏色。

一、酒紅色的其他調法:

1.粉絲+紫色=酒紅色

2.褐色+白色+粉色=酒紅色

二、其他顏色調色大全:

1.黃+綠=藍

2.白+紅=粉

3.黃+深綠=淺綠

4.黑+白=灰

5.綠色+白色=淺綠

6.大紅+淡黃=桔紅\桔黃

7.深紅+群青=深紫

8.深紅+普藍=黑

9.檸檬黃+湖藍=淺綠

10.淡黃+湖藍=草綠

11.土黃+草綠=橄欖綠

12.鈷藍+白+大紅=玫瑰紅\淺紫

13.粉檸檬黃=檸檬黃+純白色

14.藤黃色=檸檬黃+玫瑰紅

15.桔黃色=檸檬黃+玫瑰紅

16.土黃色=檸檬黃+純黑色+玫瑰紅

17.熟褐色=檸檬黃+純黑色+玫瑰紅

18.粉玫瑰紅=純白色+玫瑰紅

19.朱紅色=檸檬黃+玫瑰紅

20.暗紅色=玫瑰紅+純黑色

21.紫紅色=純紫色+玫瑰紅

22.褚石紅=玫瑰紅+檸檬黃+純黑色

23.粉藍色=純白色+天藍色

24.藍綠色=草綠色+天藍色

25.灰藍色=天藍色+純黑色

26.淺灰藍=天藍色+純黑色+純紫色

27.粉綠色=純白色+草綠色

28.黃綠色=檸檬黃+草綠色

29.墨綠色=草綠色+純黑色

30.粉紫色=純白色+純紫色

油漆調成粉紅色怎麼調啊?

18樓:言焓

如果簡bai單改個色,du就用同性質的大紅漆加zhi入調釋。

一般紅加白

dao,注意比例。白回色的油漆裡加答

入少量的紅色的色漿或者紅漆,白漆和紅漆要同乙個型別的油漆,否則會起化學反應。

建議你拿著你的樣品色去油漆專賣店調,是用色漿或者色粉調漆不是用油漆調油漆。

屬漆是相對素色漆(或叫普通漆)比較來說的金屬漆裡面又包括銀粉漆、珍珠漆(珠光漆)、特殊效果等。

粉紅色是一種由紅色和白色混合而成的顏色,通常也被描述成為淡紅色,但更準確的應該是不飽和的亮紅色。 由於粉紅色也有深淺的區別,故在有色卡的情況下,可用電腦按色號進行調製。若沒有色卡,則只能以人工的方法進行調製。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油漆裡加入少量的紅色的色漿或者紅漆,白漆和紅漆要同乙個型別的油漆,否則會起化學反應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色精加到白色油漆裡,一邊加一邊攪拌,不要深了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裡面,加點白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紅漆和白漆的混合就是粉紅

酒紅色大衣配什麼色褲子,酒紅色呢大衣配什麼顏色褲子

你好!酒紅色大衣可以配黑色的小腳褲!也可以光穿一雙長筒靴就行了!酒紅色呢大衣配什麼顏色褲子 紅黑相間的格仔褲,或者黑色帶有紅色鑲邊 圖案的鉛筆褲都會搭配出好效果。下面穿帆布鞋就可以。副墨鏡和帽子,還可以更顯範兒。要是想文藝一點,帶一幅黑框眼鏡背個單肩斜跨包即可。酒紅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你好!...

紅色塗料怎麼調,紅色油漆怎麼調

紅色是三原色之一 三原色為紅 黃 藍 可以用於調製其他顏色。如玫紅 酒紅等顏色。如果你希望得到大紅色,請直接買大紅色的塗料。紅色油漆怎麼調 調紅色油漆的方法為 玫紅色加黃色即可調出紅色油漆。調紅色油漆時加入主色 在配色中用量大 著色力小的顏色 將染色能力大的深色 或配色 慢慢地地加入,並不斷攪拌,觀...

酒紅色和咖啡色哪個顏色漂亮,酒紅色和深咖啡色是什麼色系?

要看你是單純的顏色還是一副或者頭髮或者別的什麼 酒紅色和深咖啡色是什麼色系?酒紅也是紅 深咖啡色也是黃色 暖色系吧 像偏紅色的算暖色讓人看著就暖和 偏藍的是冷的看著有清冷之感 前面試暖色系後面是冷色系 暖色系酒紅色 深紅色發紫,比較絢麗,常用在服裝,染髮等地方。融合了紅回色熱情與黑色壓抑的酒紅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