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桃紅色民族風的外套大衣,不知道搭配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子

2021-04-12 01:39:56 字數 1077 閱讀 8091

1樓:冷冷純純小傻妞

民族風就偏日系 森女系, 打底同樣日系甜美的厚襪褲或者黑色襪褲都可以,鞋子可以是拼接的雪地靴,會有色彩和視覺的碰撞,如果喜歡簡單點的就黑打**和純色雪地靴。個人意見,希望喜歡!

2樓:塗塗

桃紅色,那下面就簡單的黑色好了,不會出錯。因為你上面又是桃紅又是民族風的。

3樓:

黑色,褲子和鞋子最好和民族風外套大衣一致,西褲,緊身褲肯定不行。

我有一件西瓜紅的大衣 不知道搭配什麼褲子與鞋子 求大神!!謝謝

4樓:花開不敗

搭配黑色的褲子比較端莊典雅,鞋子搭配相近的顏色就好

5樓:小何別流淚

牛仔褲、黑色休閒褲。布鞋,板鞋,波鞋,但可以

6樓:鈽為敊鐖扁槣

黑色打**,要不就緊身白色褲子

7樓:藍天sky大海

黑色緊身褲 棕色靴子

8樓:百度使用者

哈密瓜的褲子。黃瓜的鞋子

9樓:百度使用者

黑色打**,船鞋,或者厚底鞋

我有一件杏仁公尺色的羊毛大衣,不知道搭配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子才是最好看的,有會搭配的寶寶們給點意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杏仁公尺色大衣可以搭配墨綠色褲子,配淺紫色鞋子。顏色上搭配很協調,並且可以襯托出乾淨利落。

也可以配粉紅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我(男)有一件藏青色的呢大衣,可是不知道配什麼褲子和鞋子比較好?求高人指導

11樓:匿名使用者

藏青色搭配駝色,灰色,咖啡色的直筒褲,配皮鞋或短靴都可以啊,這個顏色很好搭配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緊身小腳黑色褲子或者是黑色打**都可以。

13樓:一直在行走

牛仔褲木,休閒的鞋子

我有一件大紅色呢大衣,怎麼改時尚

我個人覺得,所謂時尚 潮流的服裝,還是要根據你個人的氣質來選擇的,否則再好的衣衣,跟你的氣質不對路,穿起來也跟不是你的衣服一樣。你最後還是把你個人的 和衣衣的 發上來,讓大家幫你參謀一下嘞!今年流行大西服領,在圍一條好看的純色圍巾,要純色哦,要不然你要成聖誕樹了。只改乙個大領子還比較簡單,要是改前身...

我買了一件酒紅色和黑色拼接的外套到家又不喜歡了感覺不好看

你買的這款聽顏色搭配應該是很大氣的啊,只要找衣服搭一搭應該很合適,不要只看單品,要搭配衣服來穿才能斷定你的衣服好不好看 有點黑 泛黃穿紅色好看還是酒紅色好看?還是都不怎麼好看 我覺得應該多穿一些明亮顏色的服裝。不要穿帶黃色調的服裝,使 顯得更黃。不要穿褐色系 深紫色 綠色的服裝,這些色彩會使黃色 的...

我有一件淺駝色大衣,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呢

你好建議樓主搭配 深色系的圍巾 比較好的哦這樣顯得很洋氣 大方的感覺 或是帶圖案的 格仔類圍巾 都是可以的哦 搭配樓主的 淺駝色大衣顯得大方 洋氣的感覺 如果想打扮的 斯文點 個人建議選擇素色類羊絨圍巾比較好的哦如黑色 灰色 深灰色 卡其色 咖啡色 深藍色 煙灰色 這類顏色的圍巾 都可以搭配樓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