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空往下看怕掉下去是恐高症嗎,我站在高處,往下看,我就很害怕怕掉下去,我感覺我有點想要跳下去的衝動,這是不是恐高症,這得怎麼治?

2021-04-12 01:16:45 字數 1204 閱讀 4981

1樓:靜遠之家

不是,恐高症往下看會暈倒的感覺。會暈倒。

2樓:前排好學生

應該算是輕微的吧,不過不厲害,是人站在很高處都會暈

我站在高處,往下看,我就很害怕怕掉下去,我感覺我有點想要跳下去的衝動,這是不是恐高症,這得怎麼治?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也有過這種感覺!別把它當回事,也就是腦子裡的乙個衝動而已,不會真的去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輕微恐高症。 其實不算的,不管誰第一次接觸都會有那麼點害怕的感冒。而且想往下跳更正常了,完全說明你不會跳。

人站在高處向下看時有害怕的感覺,這和恐高症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站在高處bai向下看時都會有害du怕的感覺,甚至zhi可能有一閃念dao的跳下去的衝動,專這都是正常的屬

人的心理,後者又稱人的死本能。

恐高症是人到了高處即產生很強的焦慮感,包括心跳加快、出冷汗、過度換氣甚至瀕死感等生理症狀,從而刻意迴避站到高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連看到別人或者物體從高處墜落自身都有體驗的感覺...餓,無語。

站在樓頂邊(沒有護欄之類的東西保護)向下看很害怕算是恐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和明顯不是恐高,都敢上沒有護欄的樓頂

你這不是怕高,只是怕死而已。

8樓:______史迪奇

我也有這種現象 ,就是站在比較高的樓層向下看就會,趕腳頭重腳輕,我麻麻是好像是,,我腳著不是,,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9樓:譚焮戈

不算 我天天高空作業 往下看也一樣害怕

站在高處往下看覺得暈,是不是恐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耳朵裡有一抄種液體來襲感知平衡,就和水平儀的原理一樣,當人轉圈後,他給大腦發訊號,這種訊號告訴大腦這樣的狀態是不適合你生存的,所以大腦就會產生一種眩暈的效果來阻止你的行為。

一開始只能夠算是不習慣,如果經常這樣,那就是恐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也和你一樣,就是恐高

經常一睡下來就夢到自己從高處掉下去,然後我害怕抽搐了一下腿,感覺掉地了,或者有時候直接嚇醒

神經衰弱,平常休息不好就會這樣,休息休息,別熬夜 想多了,這純屬就是身體自然反應。是人都會經歷的事,這個問題好像還是人體的未解之謎吧,夢見自己從高處墜落,然後身體會不自覺的顫抖一下,然後就醒了,這是怎麼回事?20 這很正常,人在做夢時,如果遇到恐怖的事,身體就會夢的顫抖一下 做夢經常夢到從高處掉下來...

請問老公夢見老婆從懸崖上掉下去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要在烏鴉嘴面前說夢因為牆上一棵草可解為隨風倒更能為高中一科中狀員 夢見老婆從懸崖上掉下去 解夢 吉凶指數 94 開啟新學藝之路的好日子。學習什麼新技術 新專長或者是培養新興趣等等的最佳日。這兩天開始學習新的東西將可望長久持續下去的暗示。如果能配合著對往後的規劃學習點實際有用處的技能,由入門開始有耐...

做夢老是夢到一條小河,還怕掉下去是啥意思

是你的身體出現了比較弱了跡象,驚恐是腎氣有些不足,少熬夜多吃些核桃黑芝麻黑豆之類的食物補一補。夢到自己要從高處掉下來但是沒掉落下來好害怕這個夢是什麼意思?你好 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