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兩隻黃鼠狼朝我走來我打死乙隻這個夢什麼愚意

2021-04-11 22:47:18 字數 1731 閱讀 99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發財了,黃鼠狼乃皇叔糧的諧音更是代表財富的黃色,加上黃鼠狼擁有像狼一樣的性格且是水陸空(潛水捕魚 鑽地捕鼠 上牆偷雞)全能的動物,他是要你加入他們的隊伍,可惜你性格懦弱,又沒有主見,而且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導致你一直處於平庸的人生。如果你從現在開始強大起來,用清醒的頭腦 看透事務發展的真實規律 用狼一樣的精神戰勝你所遇到的困難 那麼**很快就會聚集到你的身邊。黃鼠狼之所以咬你是因為恨鐵不成鋼,近期必有貴人相助。

他之所以向你照相說明你的事業既光彩又要提防小人陷害需處處小心。

最後祝你 飛黃騰達

2樓:匿名使用者

黃鼠狼號稱黃大仙,也是一種容易成仙的動物,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證明你對仙道也有想法

3樓:wdm戈壁紅柳

做夢是大腦,晚上沒有進入深度的睡眠,所以會產生不同的夢境,不要瞎想,沒什麼人

4樓:扶瀾微步

這可能是有一些麻煩需要你處理

如果處理不好就有不好的後果

需要小心處理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狼是個不詳之物你要小心了 不過都說夢都是相反的

夢到黃鼠狼

6樓:賀幻絲依姮

還是我來吧。

應該是個好夢!

在你碰到小人的時候有貴人相助,那個小人也許就是回你的答前任男友,也就是那個

人渣!至於那個貴人那肯定是你的白馬王子了。

預示著你即將找到乙個愛你的王子也就是你未來的老公。兩個人相親相愛戰勝一

切困難。

提前說聲:祝你們幸福!

7樓:汲嘉言樓雯

樓主你復好

從你的夢境來分析

我感覺你制夢境和現實是存在聯絡的,現實出現了現實的問題,然後在出現夢境的情況。我們一家在吃飯,然後我看到廚房的門開了然後又合上了,就跑去看了下,結果看到是乙隻黃鼠狼在偷東西,可以說明你家的情況確實是出現了壞人,門開門關象徵矛盾的心裡,黃鼠狼象徵人或者是某件事情阻擾你家裡的環境。

然後黃鼠狼拿個樹枝打我,打了幾下樹枝被我拉住了,黃鼠狼就順著樹枝過來我咬我,我嚇得拉著樹枝拼命往門的方向去,可以說明你現在在因為某件事情做著心裡鬥爭。

從夢境來看整個更多的是因為某件事情阻礙了你的思緒,矛盾和糾結的心裡困擾著你。

希望我的分析可以幫助到你。

夢見黃鼠狼是好是壞?

8樓:扣扣

夢到黃鼠狼:心情起伏不定,總有隱約的不安之感,其實是你自己的危機意識過重了,把自己保護得太嚴實,以至於草木皆兵,可千萬不要誤解了別人的好意。你可能會因為平時的沉默寡言而被別人誤會不合群,因此會有小人利用這點慫恿周圍的人孤立你,令你感到非常尷尬和難堪。

小人畢竟是小人,外圍的人會看到你平日溫厚老實的一面,在心中給你乙個公道的評斷,無需太費心思在人際上,多花點時間用在學習充電上是個不錯的選擇。

投資人夢到黃鼠狼主近期財運:財運繼續走高,收入增加不但和本職工作有關,也和投資專案牽連。投資策略相當準確,可以大膽出手。

年輕人夢到黃鼠狼主健康:關節容易出毛病,進行劇烈運動要小心拉傷。此外,**方面的毛病有可能為你帶來麻煩。

單身的人夢到黃鼠狼,則愛情運勢:可說是桃花多多開,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甚至追求者讓你應接不暇。豔遇較多發生在玩樂場合。

9樓:狂奔的草泥牛

長這麼大還沒見過黃鼠狼是什麼樣的呢......

去年乙隻黃鼠狼跑我家院子裡了,讓我打死了,是好是壞

不打死 才真的不好,如果你養有一些小動物,除了貓。黃鼠狼會把這些小動物吃掉的,因為他是肉食動物也是穀類動物,但是不會偷糧食吃,他怕給他下了毒。去年乙隻黃鼠狼跑我家院子裡了,讓我打死了,是好是壞 當然不好,別人把你打死了,會怎麼樣?這些動物與人的靈沒有區別 對它說抱歉,懺悔!一般會原諒你的。已經過去了...

夢見乙隻皮毛像狐狸一樣的黃鼠狼,一起夢見狐狸和黃鼠狼是什麼

皮毛像狐狸說明它有千年修了,快修成正果呀。這世界上是不存在的,這假的 只是個夢而已,這不睡覺好幾十你還不睡 剛開機藍領感覺藍藍路看看書睡著數數看酷兔兔資料圖書城1部太好聽回事 故事 一起夢見狐狸和黃鼠狼是什麼?15 夢見挺多像狐狸又像黃鼠狼的黃毛動物 意味著 變動的計畫,會考慮到家庭狀況!例如變動工...

夢見打死兩隻大烏龜而且叫人搶走乙隻

您好,以古典周公解夢為基礎,占測理論為依據,夢見打死兩隻大烏龜而且叫人搶走乙隻夢境的開示 對神秘的戀愛方式有特殊的偏好!越是隱秘進行的戀情,越能激起你的興趣。對於已婚的瓶子來說,現時也是發展婚外情的活躍時期,小心自己的做法對另外乙個人造成的傷害!夢見打死兩隻大烏龜而且叫人搶走乙隻吉凶是 雖易產生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