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定額安裝工程拆除費怎麼計,安裝拆除工程的費用怎麼算?

2021-04-11 21:28:02 字數 3777 閱讀 7313

1樓:匿名使用者

浙建站定(2006)11號複 檔案:

制1、第一冊機械裝置bai冊說明第二條

du「本定額若用

zhi於舊裝置dao安裝時,舊裝置的拆除費用,按相應安裝定額的50%計算」。應如何理解?它的計算方法能否引用到其他各冊定額中去?

答:不能引用。因為第一冊所述舊裝置是指拆卸後還要利用的舊裝置。

施工中遇到舊管線(包括水管、電管)拆除一般應協商解決,費用一次性包乾。若協商定價有困難,可按該拆除工程安裝基價中的人工費用的50%計算,其中法蘭、管件、閥門等安裝人工不得計入計算基數。浙江省定額安裝工程拆除費怎麼計

安裝拆除工程的費用怎麼算?

2樓:世智若雨

綜合解釋(三)安裝

施工中遇到舊管線(包括水管、電管)拆除一般應協商解決,費用一次性包乾。若協商定價有困難,可按該拆除工程安裝基價中的人工費用的50%計算,其中法蘭、管件、閥門等安裝人工不得計入計算基數。

3樓:牛閃閃

安裝工程

拆除專案,按照以下規定基價:

安裝工程拆除專案的計價不包括隨建築物(或構築物)的整體或區域性拆除而一起拆除的安裝工程專案,但在建築物(或構築物)拆除前,先進行安裝工程拆除專案的除外。

安裝工程的保護性拆除指拆除後的主要材料或裝置應進行重複使用或利用的拆除工程;安裝工程的破壞性拆除指拆除後的主要材料或裝置不進行重複使用或利用而作為廢品處理的拆除工程。

安裝工程拆除專案的計價基礎為「安裝綜合基價」中的人工費、綜合費和機械費,並分別不同的拆除係數,均按安裝三類工程標準計價。

舊裝置的拆除費用按照機械裝置定額的說明執行。

除以上的工藝管道和其他設施的拆除,因拆除的環境、拆除的複雜程度和場地的限制等原因,無法確定其拆除費用標準。所以,由建施雙方根據實際發生拆除內容,協商確定拆除的費用。

如果是機械裝置的拆除工程,套用第一冊的定額相關安裝子目的50%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修繕定額(安裝分冊)裡有說明:拆除費=相應定額專案的人工費*拆除係數

安裝定額中拆除按安裝的50%計,這個依據在哪兒?(需要依據具體的位置) 15

5樓:我們活寶

請問你是哪個省的。浙江省10定額 冊說明有明確說明:

第一冊 機械裝置安裝工程

冊說明第二條「本冊定額若用於舊裝置安裝時,舊裝置的拆除費用,按相應安裝定額的50%計算」

所有請你仔細閱讀下,當地定額的定額說明,一般都會說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常規處理拆除定額中沒有項,或者不執行拆除定額是的做法。這種做法本人認為是比較合理的。

定額是確定工程造價參考依據,並不是必須連工作內容都要非常嚴格的卡死。這在清單中體現的非常明顯

關於安裝工程計價定額:拆除在安裝裡面所佔比例

7樓:匿名使用者

1、預埋水電弱電等平板內10%。

2、預埋二次結構8%。

3、穿線接線看管12%。

4、面板,燈具,應急9%。

5、弱電,面板,弱電箱5%。

6、主幹橋架,電表箱5%。

安裝計價定額中只有:第1冊的機械裝置安裝定額中有「本定額若用於舊裝置安裝時,舊裝置的拆除費用,按相應安裝定額的50%計算。

其餘的安裝工程拆除專案,均按「房屋修繕工程定額」套用。比如:dn100的鋼管拆除,可以套用「房屋修繕工程定額」中「給排水工程」中的dn100管道拆除專案。

8樓:魏勇軍

1、安裝計價定額中只有:第1冊的機械裝置

安裝定額中有「本定額若用於舊裝置安裝時,舊裝置的拆除費用,按相應安裝定額的50%計算。

2、其餘的安裝工程拆除專案,均按「房屋修繕工程定額」套用。

3、比如:dn100的鋼管拆除,可以套用「房屋修繕工程定額」中「給排水工程」中的dn100管道拆除專案。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定,全統定額只有第一冊裝置安裝有提裝置拆除可按安裝的50%計,其他冊沒有,只是有些地區大家約定俗成的,其他冊也按50%計取。

你可以套用修繕定額,大部分拆除都能找到相應的定額

請問安裝定額中拆除費怎麼計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拆除費用可以分為按工程量實際大小和估算收費兩種方式。

根據單獨的折舊專案核算,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收費方式,具體是指單獨的折舊專案,以每個專案的面積和人工成本單價進行核算。

一般家裝公司和專業的拆舊改造公司基本上都在採用這種核算方法。這種核算方法的優點是,拆舊明細一目了然,拆多少,算多少,不怕有膩貓,但總的來說,成本不低。

(1)定額未計價材料的計算

電氣裝置安裝工程預算定額中的未計價材料,大部分都是主要材料。定額中用括弧表示的材料為未計價材料,其價值編制預算時應另行計算;定額中未列消耗量的主材,編制預算時應按施工圖用量,按規定的損耗費增加損耗量。

(2)腳手架搭拆費

電氣裝置安裝工程(10kv以下架空線路除外)腳手架搭拆費,計取標準是按

工程人工費的4%計算,其中人工工資佔搭拆費的25%,即

腳手架搭拆費=工程人工費×4%

其中人工費=腳手架搭拆費×25%

計算基數為各分項工程人工費、超高增加費和高層建築增加費中的人工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工程的拆除費用如果按安裝費用的百分比計取,是50%。-全國統一(簡稱全統定額)定額有這樣的規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裝定額的分冊說明中會有的,一般拆除套相應安裝子目,其中人工、機械按50%計算,材料按10%計算。在各冊中不一定都會有,這只是習慣做法。

安裝工程拆除怎樣套定額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

1、可以借用當地的《修繕定額》。

2、但是常用的處理方法不是第1種:而是用「拆除專案的定額」* 0.5,再扣去其中的相關輔材。

拆除工程應該怎麼套定額啊兄弟們,是不是跟安裝一樣的?

14樓:魏勇軍

有兩種方法:

1、可以借用當地的《修繕定額》。

2、但是常用的處理方法不是第1種:而是用「拆除專案的定額」* 0.5,再扣去其中的相關輔材。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修繕定額的,具體說明和計算規則,一句兩句說不清楚,看定額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修繕定額 裡有拆除工程的定額

17樓:上天入地我困了

安裝工程拆除專案,按照以下規定基價: 1、安裝工程拆除專案的計價不包括隨建築物(或構築物)的整體或區域性拆除而一起拆除的安裝工程專案,但在建築物(或構築物)拆除前,先進行安裝工程拆除專案的除外。 2、安裝工程的保護性拆除指拆除後的主要材料或裝置應進行重複使用或利用的拆除工程:

安裝工程的破壞性拆除指拆除後的主要材料或裝置不進行重複使用或利用而作為廢品處理的拆除工程: 3、安裝工程拆除專案的計價基礎為「安裝綜合基價」中的人工費、綜合費和機械費,並分別不同的拆除係數,均按安裝三類工程標準計價。 4、舊裝置的拆除費用按照機械裝置定額的說明執行 5、除以上的工藝管道和其他設施的拆除,因拆除的環境、拆除的複雜程度和場地的限制等原因,無法確定其拆除費用標準。

所以,由建施雙方根據實際發生拆除內容,協商確定拆除的費用。 6、如果是機械裝置的拆除工程,套用第一冊的定額相關安裝子目的50%執行。

關於安裝工程計價定額 拆除在安裝裡面所佔比例

1 預埋水電弱電等平板內10 2 預埋二次結構8 3 穿線接線看管12 4 面板,燈具,應急9 5 弱電,面板,弱電箱5 6 主幹橋架,電表箱5 安裝計價定額中只有 第1冊的機械裝置安裝定額中有 本定額若用於舊裝置安裝時,舊裝置的拆除費用,按相應安裝定額的50 計算。其餘的安裝工程拆除專案,均按 房...

安裝工程預算中管道拆除套什麼定額

安裝工程預算中管道拆除套安裝定額,人工費 綜合費 機械費乘以拆除係數。安裝專業 保護性拆除係數 破壞性拆除係數給排水 燃氣 0.5 0.25 電氣 帶電作業 0.7 0.35 電氣 不帶電作業 0.5 0.25 通風空調 0.7 0.35 消防安全工程 0.6 0.3 安裝工程拆除專案的計價基礎為 ...

求 浙江省安裝預算定額2023年電子版

已傳送2010版全套,請查收。如果滿意別忘了採納。求 浙江省建築工程預算定額 2003電子版 說說男人,說說孩子,說說星辰。在你重複的音節中。光芒快樂,不願離去。你又會說 男人,女人,兒童。在此,美更加青春。這是乙個朝南哈哈的地方,在此。2003 求 浙江省市政工程預算定額2003版 電子版本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