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被岳父母打了,現在岳母被行政拘留7天,媽媽還是嚥不下這口氣,你們說說怎麼辦,媽媽還要去找岳父

2021-04-11 19:25:55 字數 3187 閱讀 3537

1樓:su花言幽語

你勸解一下,從事情的根源去解決問題,畢竟你做人兒子和女婿的兩邊都不能得罪。

2樓:鹹魚翻身

你好bai,找你媽媽談談,說她du這樣你好為難,兩邊都是父母zhi及dao長輩,說我做為兒版女都不能說,這樣壓力很大也權很痛苦,還會影響到你與你老婆的關係,如果可以就把氣消一消,而且再鬧起來也解決不了問題,還會加深誤解,現在氣氛不好,過段時間我再說說我的岳父母,幫你們消消氣,看看你媽媽是否接受,這只是個人想法希望能幫上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都是一家人,抬頭不見,低頭見,讓你岳父去道個歉,你媽媽順氣就好了

4樓:半夜起來笑

為什麼被打?你爸媽和你老婆關係怎麼樣?不要媳婦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去笑著說,媽,這麼大啊?岳母當時不高興了,說你...表哥打**,告訴他情況,並讓他轉達給岳父母(他們在...但是我真的嚥不下這口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知道為啥打架!所以也不好判斷誰對誰錯,該怎樣去勸導

7樓:匿名使用者

事出必有因,你是知道是因為什麼而起的,終歸要給對的一方乙個說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至於動起手來吧 別讓你媽再生氣 趕緊勸勸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究竟是為什麼打架,是誰做的不對,然後讓他道歉,一家子,不至於那樣的

10樓:

你媽嫌關的人少的話,她也可以進去,

11樓:神影郎君

分手吧 這份感情毀三代

12樓:思思思思家

都冷靜冷靜,別急著處理,找個合適的機會,一起談談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親家打架還真是少見

老公和我吵架,罵我爸媽,罵的非常難聽,可是這樣的事情應該離婚嗎?可我又嚥不下這口氣,我該怎麼辦?

14樓:雲要

要求道歉,和解,保證下次不會再這樣,如果屢次不改的話可以考慮離婚了,因為這樣有違道德,但如果有孩子的話最好為孩子考慮一下!兩個人靜靜各退一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不關你父母的事,他既然連你父母都罵,那他還有什麼資格說愛你呢?如果不是誤會的話我覺得還是離吧,畢竟父母養了你一輩子,老年好不容易享福了,還被女婿罵,肯定很傷心,你可以先試著冷靜下來好好談談,了解情況了以後在做決定,如果是誤會,就可以不用離婚,但是要給他乙個教訓才行,否則萬一下次他又這樣怎麼辦,所以你要先了解情況才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吵吵罵罵有的,沒必要離了

17樓:帝王心淚

這種男人最沒素質 你應該跟他說 我們兩個人吵架扯上我父母幹嘛 如果我一直罵你的父母你會怎麼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 都是有父母的如果我罵你父母你怎麼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不要在你憤怒的時候做出任何重要的決定,確實是你老公的不對,人在氣頭上都會失去理智等你們氣都消了你在找他心平氣和好好說說這件事。

20樓:深夜丶守候你

罵人是不對的。但事情過去了就按過去的方法解決,看他的態度。要是第一次可以原諒。要是一吵架就罵那就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若不是故意的,提醒道歉。

22樓:匿名使用者

罵你就罵他 他算什麼東西

23樓:悠兒

這就是他的不對了,但不至於離婚

父母對我不好,我一點都不想孝順他們,這有錯麼?

24樓:千年萬古流芳蘭

我先不看別人怎樣回答和評價您。我先來回答再看別人的說法,希望你看到後有心看完。現在凌晨接近3點,但我起來後因心情因素暫時又沒躺下去,心裡有說不完的故事。

其實,你比我還要幸運不止一點點,我們都是一條陰暗小道上的人,有人束縛了我們的靈魂。兄弟,我相信,總之有一天你會走出人生的陰影。以我的經歷來看,有時命運真糟糕,我二十三四歲時開始試圖完全掙脫家庭父親對我的約束,大概2023年我爸還在親戚家裡掄拳揍我。

後來三十幾歲,我內心的陰影還讓我隱隱作痛,不懂的人他會說就因為你二十幾歲你老爸揍你嗎,問題是no,從嬰童到漢子,心靈一直被家庭思想綑紮得傷痕累累,鮮血淋漓。這些事,說出來沒幾個人買賬,恐怕笑論多過中立態度。三十幾歲時,我已經發現家裡給我留下的傷痛已經不會痊癒,我在受到傷害時還有考慮問題時,大腦禁不住折騰,招架不住,神經相當的無以名狀的作痛,小時候被傷到的神經系統太脆弱了。

時常發作,我曾經去過市三甲醫院看頭痛,醫生是一位年紀相當的大的蹩腳女醫師,我把我的疼痛症狀告訴她,但我肯定不敢細細的訴說從來的原因,有幾個人她會理解人的苦衷。這次我很慘,她從言語方面把我責備了一通,你要知道,我是花錢看病。因為這些,有時還真有些理解那些失去了理智犯了重罪的人。

我曾經長時間的試圖從傷痛之中走出來,如今我快年邁四十,偶爾也頭痛發作,但是很可能是職業因素,我的記憶力退化很快,幸運,前半輩子的苦衷越走越遠。三十幾歲時,我試圖用現實和思想感化我的父親,我也想家庭和睦幸福,可是他的頑固做法讓我認識到我的計畫失敗了,他曾經多次以我不孝為想法離我遠去相當於是離家出走那種意思。他走了以後,他的日子表面堂皇暗地裡一片狼藉,犯了被人騙的那種變相賭博,欠一屁股的債,催債催到我的頭上,有道是父債子還這種說法。

因為他個人情感上的糾結,他去觸怒了重要親戚…………我快四十歲的人了。剛剛這個除夕,我和我老父親又言語不和鬧翻了,我和他都在外地,他初一就往車站去走,問題是除夕夜我們沒有再共用豐盛的晚餐,儘管之前我準備了幾百塊錢的飯菜。我暗中傷神,這次臥床差點起不來。

兒時的記憶,不敢多多去想,很少很少對熟人說起。惟願你早日**心病,不要走向消極的人生,其實我們都想笑迎明天的太陽。太陽☀️!

眼淚。人生苦短,重振旗鼓呀,兄弟。剛剛回頭再看一下,你是女的,我錯誤的稱呼你是兄弟。

命運,生活,真的無語。你比我要幸運不少,我在乙個因家庭原因才家破人亡的家裡長大,孤獨與苦衷無處訴說;很小時與看家狗為伴,狗狗可是我最忠實的朋友,後來狗狗失蹤了極有可能被人砸死拿去下鍋了,多年來,想起那狗只是暗地裡潸然淚下。

給未來的岳父母送禮,過年給未來岳父岳母送什麼好

送禮不在貴而在於投其所好。問問你的女朋友他父母喜歡什麼。如果他爸爸喜歡喝茶就送一包好的茶葉或是一套茶具。如果喜歡喝酒就送酒好了。她媽媽可以送一些補品或是一套質地比較好的衣服。她的哥嫂和侄女就水果或是食品類的就可以了。最主要的不是送什麼禮物。而是見面要留下乙個好的印象。父母都比較喜歡勤快 熱情一點的孩...

被父母逼婚怎麼辦呢,被爸媽逼婚怎麼辦?

沒有愛情的婚姻,那是一座墳墓,冰冷可怕,我曾經有過一段這樣的婚姻,真的很痛苦,過了十年,最後還是分手了,我當初沒有你這麼勇敢,我相信你早有了正確的答案了,要自己想要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你的父母在逼你,如果溝通不了,還是選擇,暫時離開吧,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祝你好運。二十六七歲難道不該成家...

我媽被鄰居打了,報了110現在住院五天了,對方一直沒管,現在怎麼辦

如果傷情不算嚴重的話出院後可以起訴對方要求賠償醫藥費 護理費 誤工費 營養費等等!如果傷情比較重 穩定後做傷殘鑑定,達到輕傷以上對方需要承擔刑事責任!只要報警記載 出院後,公安局不處理或對方不賠償 直接到法院起訴。如果構成輕傷就是故意傷害罪,輕傷 傷殘都需要到司法鑑定中心做鑑定 法律依據 侵權責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