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前女友復合,我真很愛她,當初不懂她的好離開了她。現在她說我們之間不可能了,做朋友就可

2021-04-11 17:43:09 字數 3272 閱讀 96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不是她,而是她對你的好,你如果真愛她就能接受做朋友。你只愛你自己。

2樓:手機使用者

她不會接受你了,沒辦法,放手吧

3樓:tx小哲

沒救了,放棄吧!哎……如果你能放的下一切,可以嘗試一下,死皮賴臉,感動她……讓她從新愛上你

和前女友分手了,我甩了她,她很愛我的後來我想復合,但是她說,做好朋友最好,覺得快樂輕鬆不會那麼痛苦

4樓:桃枝妖嬈

過去就過去了,當初愛你不等於總愛你,傷你就對了這就叫輪迴。

5樓:w陽光的味道

她喜歡你唄,兩個人能長久在一起不容易,需要互相磨合

6樓:神啊我在那

你甩了人家,又想和人家合好,你根本愛她,你覺的這個沒有她好!

7樓:2014會幸福

好馬不吃回頭草,當初幹嘛去了!

8樓:動漫

多久了,很久了那就完了

9樓:

別直接說 沒事多關心下 問候下 小事情很重要 (就想是**,慢慢的讓她上癮,她就不想失去你,真的,你別不信)任何人都不一樣 如果你直接找她要復合,也不是沒可能在一起

我想跟前女友復合,該怎麼做呢,當初是我傷害了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想她!如果不愛乙個人會這樣嗎!當然有一種可能,你在自欺欺人,如果你承認你很愛她,那麼恭喜你,只要你肯改變一點,那麼你將會成為世界上擁有幸福的人之一!

我想說的就是,既然是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好好珍惜,給彼此一次機會呢!這個世界誰都無法代替誰,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她只有乙個!

既然心裡還有她就去追求啊!在愛情裡,我認為,沒有合不合適,只有愛與不愛,愛什麼都不是問題嗎,不愛什麼都是藉口,既然相愛就應該對對方多一些包容和理解,學著為物件去改變,而不是說你們性格合不合得來!因為在說這些的同時你就有可能失去她!

也許你還第一次談戀愛不懂如何去愛乙個人!其實愛乙個人很簡單,我現實生活中,認識這樣的一對情侶,女人是我的乙個同事,長得說實話真不怎麼樣!死魚眼睛,單眼皮,脾氣還很火爆!

動不動就發火,同事都很煩她當然也包括我在內,可是我每次看到他男朋友像個小白羊似的!感覺她真幸福,那麼醜脾氣那麼暴躁,既然有個脾氣那麼好的男朋友!說實話我是羨慕嫉妒恨!

直到有一天我和他男朋友的室友聊天的時候,無意間談起她男朋友。他室友說,其實他這個人脾氣很不好!和他女朋友脾氣一模一樣!

可是他懂的該強的時候強,該弱的時候弱!我聽到的時候瞬間感覺她真的好幸福!其實這就是愛乙個人的表現!

兩個人要相互學會謙讓對方!所以要該強的時候強,該弱的時候弱,如果兩個人都互不相讓,那麼只有一種可能不是你贏,當然也不是她,只有兩敗俱傷,希望你記住這句話!傷害你愛的人的同時也等於在傷害你自己,希望你可以幸福!

不要輕易放棄!幸福就在你的身邊!就看你肯不肯去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著找她看看她現在是什麼意思,或者喊別人間接了解下,最好是找和她很熟很熟的,因為***,妹子都是口是心非的動物。

12樓:生命過客水靈靈

你應該要真誠跟她道歉,說明當初傷害她的理由,並承諾以後不會了,待她原諒你後,就該好好對人家了

13樓:bigbang紅袖夕

讓她看見你的真心,去感動她,給她乙個讓其它女生羨慕讓她感動的告白

14樓:薛丁格的貓

死殘爛打行嗎?我女友非常喜歡我,後來我傷害了她,然後我兩通**搞定

15樓:

夠了吧 傷一次不夠還打算和好然後再分傷第二次?

16樓:疼豪愛彤

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後悔何必呢

17樓:聽夠珍惜

你只要跟她說對不起,並說出自己的錯誤,她應該就會原諒你了。如果她不原諒,你可以讓她的閨蜜勸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一步一步來,先與她慢慢交流,等他熟悉你的存在,關心她,時常保持聯絡,等她與你比較好的時候,你在說希望和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更好的去愛她,用真心對她就夠了。

20樓:最美夕陽紅

慢慢的。然後讓女孩閨蜜幫你

21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可能,可能的話你就是例子了,女人對感情都是專一不持久,男人都是持久不專一。所以男人多情,女人無情,

22樓:百度使用者

在**跌倒,就在**爬起來。

23樓:神哪

跪在她門前 直到她原諒。 我朋友是想做的! 要徹夜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復合是比較難,因為大多數女孩被男孩傷害過機會是少之有少。還是另談別論吧!

25樓:物理曉

真誠的去道歉,並表達擬對她的愛,保證以後絕不傷害,辜負她,如果她還對你有感情,你們就能破鏡重圓。

26樓:愛我瑩瑩的歲月

你要是認真的,你就要用你的真誠你去打動她,但你要有心裡準備,因為當初是你傷害的她。他輕易不會接納你的。

27樓:中華小哥

只要他還愛你,去認個錯哄哄她就好了。

28樓:百度使用者

這要看你那個一前的女友對你有沒有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努力點,讓他看到你的付出是真心的,慢慢的他會覺得你的存在對他很重要,對她多點愛,多點關心,多點照顧,一定讓他看到你的誠心誠意。

想和前女友復合,她可能看出我的意思來了。然後她說至於我們之間,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她啥意思

30樓:手機使用者

她不主動,看你的表現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意思是他可能有別的喜歡的人或者有追求者,你試探一下就知道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徘徊吧!你給他信心。

33樓:戀尚家工藝頂

你努力去做好自己即可

34樓:l0vey0u一萬年

給她點時間、她還在猶豫、平時多點關心她吧

想跟前女友復合,怎麼和她說,想跟前女友復合,怎麼跟她說?

直接和第一次追她那樣 如果她還喜歡你 自然會熱情對你 再次浪漫滿屋表白!你很吸引我!我很喜歡你的一切!我很愛你!不用注意情況!找個人多的地方向她說!大聲告訴她!你愛她 用心說,說真心話,別忽悠她,她會回來的 直接了當的說怕什麼,男子漢,錯過就會後悔一輩子 來來來,我跟你說個事,雞餓了,咱們喂喂雞呀!...

如何和前女友聊天,我想復合,如何跟前女友聊天

笨蛋,她主動聯絡你,說明還是放不下你。女的主動提分手,很多情況是任性,希望男方能哄哄她,寵一寵她。但還有一部分情況就是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那就很難說了。但這種情況女的就不怎麼會主動去聯絡你。所以,如果不想這麼尷尬,還愛她的話就做點浪漫的事,瞧瞧的拿一束玫瑰花在她家樓下等她,對他說句對不起,就可以了。...

想跟前女友復合,要怎麼說,想和前女友復合,該怎麼說?

想跟前女友復合,首先不是說你光說就可以了,你得考慮一下群裡有是否有這個心思,否則你想太多也沒用 我覺得樓下兩位說的有道理,你得看看對方是否有這個意思。如果,女方有這方面想法的話,看你倆現在感情狀況吧。如果已經聊的挺好的了,找個機會就說了。如果只是你剃頭桿子一頭熱的話,你就採取試探迂迴。復活是雙方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