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字的有哪些瘋狂猜歌,歌名二個字的有哪些瘋狂猜歌

2021-04-11 17:10:24 字數 669 閱讀 8962

1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猜歌2個字歌bai名答du

案:1、征服:由

zhi當代流行歌壇天後那英演唱dao,收錄在國語**《內征服》中容。

2、童話:由情歌王子光良演唱,也是現在非常經典的情歌之一。

3、傳奇:原唱李健,收錄在李健個人**《似水年華》中,發行時間2023年9月,創作時間2023年。2023年末,李健的好友王菲復出歌壇,《傳奇》也被王菲所重新演繹。

4、大海:由「**魔術師」張雨生演唱。

5、後來:劉若英**《我等你》中的一首歌。

6、再見

7、吻別:香港歌手張學友發行第四張國語唱片《吻別》的同名主打歌。

8、白鴿:這是一首寫給台灣的歌,是伍佰在今年初為台灣所創作的歌。

9、左邊

10、最美:羽泉2023年發行的首張**《最美》中同名主打歌。

11、寶貝

12、怎樣

13、旋木

14、掌心

15、忐忑

16、背叛

17、曖昧

瘋狂猜歌經典曲目答案247題

2樓:喵喵喵丹喵

最近總是乙個人坐路發呆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歌曲

兩個字歌曲

瘋狂猜歌字歌名有哪些,瘋狂猜歌四個字歌名有哪些

baby halo k歌之王 stan 愛 不愛我 愛的供養 愛情轉移 愛如潮水 愛我別走 不見不散 不想長大 痴心絕對 大城小愛 單身情歌 獨家記憶 分開旅行 乾杯朋友 孤獨患者 海闊天空 好心分手 荷塘月色 黑色幽默 忽然之間 蝴蝶泉邊 花的嫁衣 灰色空間 寂寞沙洲 加州旅館 就是愛你 類似愛情...

瘋狂猜歌字歌名有哪些?字答案彙總

a 瘋狂猜歌這款遊戲可以說又一夜瘋狂起來了。而瘋狂猜歌中是六個字的那主要都是歌名了。這其中是否大家對六個字的歌名有所困惑呢?小編將其六個字歌名的答案彙總了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瘋狂猜歌六個字歌名答案 11 我真的受傷了 58 不能說的秘密 75 一輩子的孤單 85 他一定很愛你 94 越長大越孤...

瘋狂猜歌字歌名有哪些?字答案彙總

而瘋狂猜歌中是六抄 個字的那主要都是歌名了。這其中是否大家對六個字的歌名有所困惑呢?小編將其六個字歌名的答案彙總了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瘋狂猜歌六個字歌名答案 11 我真的受傷了 58 不能說的秘密 75 一輩子的孤單 85 他一定很愛你 94 越長大越孤單 99 我可以抱你嗎 baia 瘋狂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