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技校讀書讀了一年多了讀完了也就拿到個中專畢業證學校智只會把我們分在流水線上我不想

2021-04-11 16:09:29 字數 1566 閱讀 4671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自考有很多學校都有,可以直接考本科,只要能考過,不要放棄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有很多的學校和專業的選擇啊。你可以去混個文憑 再自己多多用心學學會計的知識。如果資金充足的話 就去報個培訓班。也要不了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可以考個自考啊!自考的含金量還高,我同學在世紀合眾報的人力資源,挺好考的,不過這個專業不接受個人報考,還就得讓他們代報,你可以過去看看了解一下

4樓:郭起m龍

你可以自考啊!先考專科就可以了,然後再考本科,不過要努力學習才可以哦!看好你的,加油!

在技校讀了一年退學了學籍被登出還能回去讀嗎?

5樓:夜微涼舞卻殤

兩種情況:bai

一,僅僅是du在學校辦理了學籍zhi登出手續,主管dao學籍檔案的老師還沒有專把資訊上報到教育局屬,教育局的人也沒有登出者的資訊從網上刪除時,學生可以再次回到學籍管理處,向老師講明情況,如果滿足恢復條件,只需要把辦理的學籍登出手續撕毀就可以。

二,如果辦理老師比較負責,學生的學籍在辦理手續的同時,已經同時向教育局上報了註冊此學生的學籍檔案後,一旦在教育網上被登出,是再也不能恢復了。

你這個要是間隔了好幾個月應該是已經登出了。

而且學籍號登出了在別的學校上學也很麻煩。

學籍的問題相對複雜一些,並不是對方學校一撤銷,另外乙個學校馬上就可以註冊的,原學籍的學校只能是在學籍系統中將學生標註成退學或是其他的狀態,提交成功後需要上級主管部門審核通過後其他學校才可以註冊,所以還需要繼續和原學籍學校進行溝通,讓其幫忙讓上級主管部門審核後方可其他學校註冊。

6樓:閃洲廖晴曦

私立技校退學了然後學籍被登出了

問一下還能補辦嗎

能補辦。

因為私立技校的學籍管理不太嚴格

也沒有上網

班主任把你退學記錄給撤掉,

補上你的學籍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學校定期會把學籍情況上報給教育局,做乙個學籍清查。只能第二年錄學籍的時候重新幫你補錄進去。技校的話不需你重新考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登出了,再回去就得重新開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回去,你就要去問一下你當時的學校,不過我到是有乙個建議,我覺得現在的社會最不能缺的就是技術人員,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學習乙個技術噻,只要擁有了乙個技術了,你還怕 找不到工作吧

1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在技校讀了一

copy年,退學了,那麼bai

學籍登出的話,就不

du能回去讀了,只zhi能重新辦理入學dao手續,重新開始讀,具體還是你可以學校協商一下,如果實在不好上學的話,也不要擔心,你可以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就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進行公升學規劃吧,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的。

我跟男朋友交往一年多了,他說我們現在在過日子,問我能給他戀愛的感覺嗎?什麼事戀愛的感覺的嗎

就是不要太管生活中瑣碎的事情吧 全身都投入到談戀愛中吧 你男友有點不現實 比較喜歡浪漫吧 額,這樣的話,簡單的說,過日子就是已經確定是兩個人了,就是已經得到了的感覺,戀愛的感覺就是還沒有得到時候的感覺。這樣說你能明白嗎?就是愛情在趨於平淡的時候,還有沒有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還會不會像以前那樣一樣對他...

讀了一年3b不想讀了。可以去讀技校麼

當然可以,但是要注意選擇一所正規的專業的學院進行學習。畢業後拿 大學學歷,畢業推薦就業,創業進行幫扶。乙份努力,兩份收穫。中專讀了不到一年,不想讀了可以拿畢業證嗎 不可以的吧,肯定要讀到畢業,不然肯定拿不到畢業證。我讀的是初中考的師范大專,我已經讀了一年了,現在不想讀了還可以回來讀高中嗎?謝謝 一般...

一年技校後回去讀高中可能嗎,讀了一年中專還可以回去讀高中嗎

如果學籍沒有轉走,可以的,沒有學籍是參加不了高考的。目前國家倡導 崇尚一技之長,不唯學歷唯能力 學好技術,有乙個好專業,一樣可以成才的,將來自己創業也不是問題。學技能就可以的啊,現在的話還是比較好就業 技校也可以上大學,泡妹子,上個妹高中 讀了一年中專還可以回去讀高中嗎 肯定可以 只是也許應該大概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