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三學生,我想從家裡搬出去,搬到學校寢室,我爸爸不同意,我該怎麼辦?我用什麼辦法,爸爸才能同意

2021-04-11 16:04:16 字數 2759 閱讀 30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挺想在家裡,不用去學校住呢,浪費啊,你可以跟老爸說,我都那麼大的人了,都需要人際關係了,都在家裡住,這些你都不讓我出去磨練一下,以後要走的路還很長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心平氣和的和爸爸講話,不要對他發脾氣爸爸也是為你好;-)小讓你陪在他身邊最起碼有個照應啊!不要對他發脾氣心平氣和

我是大三的學生,預備黨員,想把在學校的組織關係轉回家裡去,可以嗎?該怎麼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黨抄組織關係應該跟在身襲邊的,最bai好不要籤回家,du籤回家肯定不

zhi方便,

1、如果畢dao

業生就業單位有黨組織,則將黨組織關係轉到單位去。

2、如果畢業生就業單位沒有成立黨組織,屬於私人企業或外資企業,則看看單位所在的社群、街道是否有黨組織,可否接收畢業生的黨組織關係。

3、如果第二種做法行不通,則可以將黨組織關係轉到生源所在地的黨組織。如街道黨支部或村黨支部,但要按時交納黨費和經常向黨組織匯報思想。

4、儘管許多私人單位沒有成立黨組織,但單位所在地有私人企業協會,也有的成立了私企黨委,可聯絡將黨組織關係轉過去。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四了,關係挺好兩室友搬出去住不和我商量,怎麼辦?

4樓:無色

大學就如果乙個小社會裡面也會存在各種複雜的人際關係。在大四的時候關係挺好的室友搬出去住不和你商量,我可以給你以下幾個建議:

第一、不去質問,還和以前一樣。如果你要是打**或者在聊天的時候質問為什麼和你商量就搬出去,這很容易把很好的關係搞僵,最好的是等待對方遇到你以後和你解釋,如果對方不解釋即使是好奇也要忍著。因為都大四了,也可能是別人有一些原因不想讓你知道,所以不要在這個時候把原來的情誼都搞沒有了,這樣會得不償失的。

第二、放平和心態,做自己的事情。同學搬出去不和你商量也是很正常的,畢竟那是別人的事情你也沒有權利去干涉,別人和你商量那是同學之間的關係,別人不商量也是正常的,所以這個時候最好放平和心態,不要胡亂猜想,這樣自己也很辛苦。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同學搬出去以後寢室不熱鬧了,但是至少自己也換來了清淨,有得必有失。

我們讀大學的時候,很多同學搬出去住特別是大四的時候,遇到你了就給你說乙個理由或者打聲招呼,沒有遇到你也就算了,也不會刻意的去解釋,畢竟是同學而不是之間有一定的隸屬關係。

第三、如果你感覺的寢室他們搬出去以後自己住寢室沒有意思,也可以自己單獨出去,畢竟大四也有很多人找工作或者實習,住在外面方便一些,或者找著兩個搬出去的室友告訴他們你也想搬出去一起住,看他們的反應如何,畢竟以前的關係都是比較好的。

總之,同學之間的關係特別是大四的時候,千萬不能因為一些小事搞僵化了,而要更多的去理解對方。

5樓:和樂蕊

我的想法是,大家做室友三年了,她們說把我當好朋友。乙個人先問我想不想出去住,後來她們決定搬了。也沒有和我說聲,就直接去找房子。

如果有人跟你說我們是好朋友,然後連三個人搬出去都不告訴你。假設是你,你和別人住了三年,你要搬出去,對於好朋友,你會連說一句我們三個人決定要搬了都不肯的嗎?決定搬出去和想搬出去是一樣的概念嗎?

我至始至終沒有因為她們要出去住,和她們鬧。我在意的是我把她們當好朋友,她們跟我說我也把你當好朋友。那麼將心比心,你們對好朋友會這麼做?

我之所以生氣是因為這幾年來我也是對她們也是上心的,把她們當作了很好的朋友。她們的做法讓我覺得我不過乙個普通朋友。當你付出了真心,後來知道你在別人心中就一普通朋友的話。

你們不難過?可能你覺得我幼稚,但是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真的是挺難受的。

不是覺得沒必要嗎 就不帶你咯

是啊,但是她們現在就是說我因為這件事情和她們鬧,不把她們當朋友。覺得我心裡扭曲。

搬出去住...對你有什麼傷害嗎 是他們主動找你吵架?宿舍裡只剩你乙個人了嗎?今天想睡

她們已經找到了房子,下學期就搬了。我老鄉給我介紹了乙個醫學院的妹子想來老校區實習。不知道學院讓不讓。

是我這人從小都怕黑怕鬼。是我和她們說大家三年的室友了,你搬出去住好歹和別人講聲。

6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像現在這樣,不想做朋友了。我把她們當好朋友,她們這麼做感覺我就是乙個可有可無的。尤其是說了在利益面前你什麼都不是。

聽了這話,心涼了。我就是把她們放在心上了,才會難受。無情便是王。

我的意思是你們三個決定好了,要搬出去住。好歹和我說聲。我是說了我不想,如果那天她沒說我們什麼時候看房子,我都不知道她們要出去住。

他既然當著你的面說了,肯定是沒有什麼避諱啊。而且吵架是你跟他們吵誒,吵架說出來的話都是氣話啊。

7樓:為回答你的問題

見面該打招呼就打招呼,別鬧太僵,但心裡要有數。做一張你和他們平時的關係表,你和誰最好,哪個人最愛整事,有些東西還是要提防的,還有,有關做決定的事一定要有主見!即使他們都出去了,也別讓那些影響你。

8樓:最愛

你的最後一句話,高考考差了,上了你看不起的大學,說明了你潛意識裡面也是瞧不起你的舍友的,那麼你平時的行為習慣和與她們是否真的合得來就是乙個大問題。

我想養狗,可是家裡媽媽不同意,爸爸同意,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媽媽一開始不同意,後來她送了一下口,我就接著讓我的大爺幫著買了,現在狗狗4個多月了,媽媽也開始接受她了

10樓:衾丶倦

死纏爛打,或者犧牲點(比如 保證……)

11樓:隨楓愛秋涼

把你媽媽哄開心就行了

大三了,最近室友都搬出去住了,我正在準備考研。自習室 空蕩蕩的宿舍,兩點一線。人心裡好難受

考研就是這樣,其實想想每天忙碌充實的生活會讓你忘記很多事,好好學習,週末跟同學一起出去玩玩,愛上孤獨,愛上乙個人,愛上奮鬥,加油,14研友留。我也曾bai有過相同的經歷,有du的時候感覺沒動力,zhi不知道未來dao會怎樣,迷茫。版這種情況主要要權堅定自己的信念和目標,比如去一趟你要考的大學,看些書...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三學生,專業是會計,就要出去實習了,請問做會計一般要求要用什麼財務軟體啊

會用一種就好了,財務軟體都差不多,只要你精通一種,去一家新單位哪怕他們用的軟體你沒用過也沒有關係,你只要說你以前用的是另一種軟體,他們不會看不起你的,你再花點時間學一下這個軟體就好了,很快的 去實習就是去學習的,你要都會了就不是去實習了。但是多少還是應該了解點的,看有沒有認識的人在用這些軟體,或者是...

我是高三學生,報考什麼專業最好,我是高三學生,就快高考了,不知道選什麼專業,怎麼辦啊?

大學中的專業上百種,很多同學即使高考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也常常因為不會選專業而犯難。現在已經是五月份了,離高考還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同學們在學習之餘,也可以瞭解一下專業方向,讓它成為你奮鬥的動力。首先,注意這一點,一本選學校,二本選專業,不要客意去追求學校,具體情況根據你的各科成績和興趣決定,如果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