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迷你版財務報表怎麼自動生成現金流量表

2021-04-11 15:06:00 字數 2491 閱讀 7856

1樓:

「工具」—bai「現金流量表」du

—「系統」zhi—「報表方案」—,新建乙個方dao案名稱,然後內選中,確定。開啟後容先指定現金及現金等價物的科目—指定要取數的會計期間—「提取」,選擇與開始指定的時間相同的時間段取數—看「t型賬」,將出現的t型賬按下級明細,右擊每乙個明細科目,指定現金流量專案。這樣主表就做出來了。

然後再看「附表二」,將再次產生的t型賬按對方科目,然後右擊指定附表專案,這樣附表也生成。整個現金流量表完成。

請問哪位高手能告訴我:怎麼讓金蝶財務軟體迷你版自動生成報表(資產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金蝶迷你版中,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本身就是根據財務管理中的憑證自動生成的。只有現金流量表需要你提取憑證指定專案來生成。

3樓:匿名使用者

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是自動生成的,利潤表是需要制定的,這個也很簡單,需要新建方案,選擇利潤表的期間等,具體的話你可以直接跟經銷商聯絡,如果在他們公司買的話會免費給你解決的

金蝶財務軟體的現金流量表是怎樣出的設定的 15

4樓:泡影果果

1、開啟需要製作現金流量表的金蝶財務軟體賬套,進入會計之家主視窗,在該視窗中選擇「工具」選單裡的「現金流量表」子選單,如下圖所示;

2、在會計之家主視窗點「現金流量表」子選單後,將進入「現金流量表系統」的空白視窗中。選擇「系統」選單中的「報表方案」,如下圖所示;

3、點「報表方案」後,將進入現金流量表方案管理視窗(如果在進入時,諸如「要使用現金流量表分析工具,請立即公升級賬套,是否繼續」之類的提示,無須理會,點「確定」即可),如下圖;

4、新建現金流量表方案。所謂方案,其實也就是給不同時間段的現金流量表分別起個名字,以便區別,諸如5月份現金流量表、08年現金流量表等。現在點「新建」按鈕即可,這樣金蝶財務軟體的現金流量表就可以直接設定了。

如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請交金碟專家賬做好後現金流量表怎樣能自動生成

6樓:北京樂趣森

標準版、迷你版的是在

工具選單中有乙個現金流量表工具,該工具可以通過t型賬方式快速製作現金流量表,製作方法你可以在該工具中檢視幫助中的教程。

專業版、k3等都可以通過日常錄憑證時指定現金流向,然後直接自動生成現金流量表。

7樓:匿名使用者

潤衡財務軟體找我,我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操作過,據了解是在報表管理裡邊設定的!

金蝶k3軟體怎樣自動生成資產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金蝶k3自帶這三張報表。

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只要你錄入憑證,審核、過賬後就可以看到本期的資料了。

現金流量表分兩種情況:

如果沒有購買現金流量模組,需要指定現金科目,在新增憑證時指定憑證的現金流量專案;

如果購買了現金流量表模組,也需要指定現金科目,但不需要在新增憑證時指定現金流量專案,變可以自動產生現金流量表,功能更強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憑證,過賬,結轉損益,再過賬.然後到報表裡找資產負債表,利潤表點重算,就有了.現金流量表需要在做憑證時批定流量.

金蝶kis迷你版怎麼做現金流量表

11樓:許諾天下

迷你版在金蝶

來主介面 工具自下的 現金流

量表工具,通過做bait型帳指定,du具體的方法 可以在zhi進入工具後按f1 很詳細,有點麻煩

dao,

另 在金蝶友商網有個免費的現金流量生成工具 根據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自動生成的 可以試下

12樓:羅納爾多

1、新建現金流量表報表方案

2、指定現金類科目

3、選擇現金流量表時間

4、提取這一時間憑證資料

5、t形賬戶指定

6、右鍵指定現金流向

13樓:金蝶

建立方案--》指定現金科目--》提取資料--》t型報表對方科目指定--》生成報表。

14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版中沒有現金流量表,要自己設定

15樓:程華衣慕梅

「工具抄

」—「現金流量表襲」—「系統」—「報表方案」—,新建乙個方案名稱,然後選中,確定。開啟後先指定現金及現金等價物的科目—指定要取數的會計期間—「提取」,選擇與開始指定的時間相同的時間段取數—看「t型賬」,將出現的t型賬按下級明細,右擊每乙個明細科目,指定現金流量專案。這樣主表就做出來了。

然後再看「附表二」,將再次產生的t型賬按對方科目,然後右擊指定附表專案,這樣附表也生成。整個現金流量表完成。

怎麼用金蝶迷你版出報表?

金蝶迷你版財務報表怎麼自動生成現金流量表

你好,迷你版的現金流量表是需要自定義的 一 開啟現金流量表功能 在迷你版主介面點 工具 選擇 現金流量表 即開啟現金流量表介面。二 設定現金流量表方案 1 在現金流量表介面介面選擇選單欄的 檔案 選擇 報表方案 選擇之後開啟報表方案管理介面,選擇 新建 輸入方案名,以名稱 2010年現金流量表 為例...

金蝶kis標準版如何檢視上年財務報表

開啟上年的帳套,報表裡面期間選擇下,重算下就可以了 直接找出上年的賬套就可以了。金蝶怎麼檢視上一年資產負債表年報?請按下列步驟操作 1 開啟 資產負債表 2 單擊選單 工具 公式版取數引數 進入設定權公式取數引數視窗 3 預設年度 鍵入 2014 開始期間 和 結束期間 鍵入 10 單擊 確定 4 ...

金蝶迷你版在F盤金蝶財務資料備份檔案後,把2019帳套備份到這個檔案裡了,如何恢復到另帳套

建議你重灌一下金蝶迷你版或者換台電腦裝金蝶再恢復一下,你描述的問題應該是環境的問題 硬碟出問題了,悲劇了,資料恢復都不一定能搞定。金蝶迷你版帳套備份好後儲存在e盤,檔名後面是aib,然後開啟軟體開始帳套恢復,顯示錯誤有關路徑 驅動器,10 先隨便開啟乙個帳套 然後在檔案下面有個帳套恢復 選擇aib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