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金蝶kis專業版V12 0,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查詢應收賬款的明細賬,我是管理員的許可權

2021-04-11 14:48:01 字數 1756 閱讀 1150

1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開的處bai理辦法:

1、看看是不是du所有電zhi腦都打不開,包括伺服器dao,如果都不行,考版

慮是不是軟體損壞權

2、看看其他的帳套能不能查詢,如果可以,那就是帳套損壞。

3、如果都不行,那先看看有沒類似的補丁,如果沒有,考慮把軟體刪除重新裝下試試看,在不行可以通過資料後台事件探查器跟蹤下,然後分析下。

同一期同一物料可以重複核算,單每月沒個物料只能有乙個最終**,如果要多**,除非採用批次管理,然後成本核算方法採用批內移動平均。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bai好:

為了更du有效解決zhi您的問題,建議您通過「dao金蝶桌面服務

金蝶標準版如何查詢應收賬款往來單位明細

3樓:本報北京不能

可以的,查多欄帳就行了,帳簿——多欄帳——增加,選擇你要查的科目及核算專案內,點自動編排一容下,點確認就ok了.

補充:你如果是有掛核算專案往來單位的話,你可以通過科目餘額表,過來應收賬款,然後勾選顯示核算專案進行查詢,或者根據核算專案明細表去查詢,建議用科目餘額表比較方便。

4樓:大局大曆

如果是有掛核算專案往來單位的話,你可以通過科目餘額表,過來應收賬款,然後勾選顯示核算專案進行查詢,或者根據核算專案明細表去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有掛核算專案往來單位的話,你可以通過科目餘額表,過來應收賬款,然後勾選顯示核算專案進行查詢,或者根據核算專案明細表去查詢,建議用科目餘額表比較方便。

6樓:小魚偉

好像是有往來明細的報表嘛

金蝶軟體中 應收賬款沒有明細 時在下面的 核算專案中的往來類別中設定各個客戶

7樓:

金蝶kis迷你版和標準版中,明細賬和科目餘額表查詢的過濾介面有個選項叫做「包括核算專案」,打上鉤後就可以看到核算專案的明細

金蝶kis專業版中在查詢明細賬時隱藏得比較深,點開明細賬,在過濾介面中有個高階選項,把「顯示核算專案明細」打上勾。科目餘額表是依然有個「顯示核算專案明細」

8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在專案核算查詢餘額的時候查不到呀還是想要在**查詢呀?

金蝶標準版應收賬款明細科目怎麼查詢

9樓:

您好,金蝶kis標準版的明細賬裡明細科目是分頁顯示的,如果需要顯示在一頁上,可以通過引出功能,引出到excel表中檢視。

10樓:守望的斯芬克斯

如果是你做的明細科目的二級的話,那麼在明細賬中是看不到你說的都顯示的效果的。只有做成核算專案的才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一級科目建錯了。建議你用「卓帳網」的財務軟體,免費的。

12樓:南京搜得軟體

核算專案總賬:雙擊一下,可切到明細賬

也可查 核算專案餘額表、核算專案明細表。

前提是把應收賬款科目設定了往來單位輔助核算。

金蝶kis專業版中中,做了其他收款單(收款結算),為什麼應收賬款明細表裡面應收賬款和實收賬款都有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情況,他只是把你實際收款的金額帶到表中了,你只要看你的實際收款是否小於等於應收金額就可以了。

金蝶kis專業版V10 0與KIS專業版V11 0有什麼區別

1 增加了一些無用的小功能 2 改善了介面,的確更好看了 3 11.0不穩定,問題一大堆,所以沒多久就出了12.0 11.0介面好看一些 你好,你需要聯絡你的金蝶軟體 商,讓他們走一下公升級換貨的流程,就可以公升級到專業版v11了,應該會有一部分費用。不過我不清楚你要公升級的原因是什麼,因為10.0...

管家婆和金蝶KIS專業版的差別,金蝶KIS專業版和管家婆差別大嗎

管家婆和金蝶的差別在於 管家婆經濟實際,金蝶比較貴,不是一般人可以用的。金蝶的專業版是適合中小企業的財務軟體,管家婆是個人小型企業,功能不全,沒有金蝶的功能全,就和手機一樣,700多的智慧型機能和3000多的智慧型機比嗎?金蝶是做財務出身的,所以財務方面會比較好,管家婆主要做進銷存,不過新出的財貿系...

執行金蝶KIS專業版V100對系統有哪些要求

執行kis專業版10。0的版本,電腦的系統要用xp系統,因為這個版本是好幾年前的舊版本了,可以開啟安裝檔案的發版說明看看推薦的系統。執行金蝶kis記賬王v10.0對系統有哪些要求 系統執行的硬體環境 1 cpu最低配置是pentium 100及以上,建議配置1ghz pentium 4及以上 2 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