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三學生,廣東汕頭的,13年將中考,目前想買本物理練習

2021-04-11 13:20:49 字數 1821 閱讀 46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書:中學教材全解(跟著課本來的)

練習冊:一練通(題目從易到難,參***非常詳細!)

這些都很好,我用的就是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五年中考三年模擬(簡稱五三),其中基礎可以用全練版鞏固,提高可以利用歷年各地中考題目加強。

3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學習報不錯哦 最後效果超好 我去年就只做了這個還有各種模考卷和往年卷子 800+呵呵

我是廣東的一名初三生,請問五三中考練習冊全國通用的和廣東專用的有什麼區別,我買錯了全國通用的,請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通用的和廣東的大體上相同 只是個別考點全國通用的沒有 可是正常使用 你可以對比自己的教材看看有哪些考點然後再學一下就可以了 大部分是一樣的

我是初三的學生,想知道有什麼中考練習冊比較有難度的。大家介紹一下,數學和物理,英語。要人教版的。

5樓:十四月的淚

餓、、、有難度的還是比較少。畢竟中考不難啊

數學物理可以看歷年中考壓軸題如選擇後幾道。填空後幾道。大題後幾道

英語閱讀完形可以做高一的(如果有能力高考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輕巧奪冠》有梯度也有難度。可以看看是不是適合你。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再上乙個學期就要中考了,我的學習成績一直處於中下等,有沒有可以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

7樓:淺沫年代

初中可以臨時抱佛腳,你也應該反思自己,想在短時間內追上別人一直努力的成果,希望你以後可以正視學習。也許它在以後的工作中很難用到,但影響的是你的內涵。

語文英語數學三大主科希望你不要有大問題。不知道你的漏洞在**,首先要保證這三科不要拉開大的差距。語文找重點背誦句子,詩詞賞析注重總結,有「懷古,愛國,思鄉」等等情感,積累四字詞語,如「壯志未酬,惜春傷時,懷才不遇」等等。

作文背下例句,好的開頭、結尾。

歷史政治應該是開卷考試,但也不代表你啥都不會,該聽的該記的都要會,否則就算翻書你也不知道在**。

短時間提分快的就是背誦性科目和數學。化學那些火焰顏色,復分解方程式你都要會,基礎計算應用題每種型別練過。物理電學串併聯電阻大題絕對會有,這些你就要刷題。光說不做是沒用的。

這三年不知道你是怎麼過的,如果你成功考進高中請不要浪費上課時的效率,上課老師講的是補課也彌補不了的。

對自己狠一點,臨睡前要有計畫背誦。上課時跟著老師走,跟著複習,是有可能提高的。

寒假都要結束了,你寒假作業好好對待了麼?

8樓:小憩的憂愁

請問一下你是哪一門稍微弱一點呢,常言道事業有專攻,這個6月份就要中考了,以我過來人的身份而言,中考大部分還是以基礎知識為主的,語文主要背詩歌鑑賞,文言文翻譯,這些上課老師肯定都會涉及,數學做好基礎題,中檔題,下學期你們學校肯定會發卷子做題,就是所謂的一模二模三模,把做過的題弄明白,舉一反三,初中的英語其實最好考,你就抓緊一切時間背單詞和作文吧,,還有政史地物化生你其中有什麼哪一方面不知道如何做的再來詳細問我哦。

9樓:星哥

先將學的認真看一遍,數理化則可以多做題,刷題比較提高理科成績。英語則注重完型填空和閱讀,培養自己的語感。這段時間就一定要下定決心,堅持。

自己那方面弱就整那方面。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首先就要做到,老師要求的你必須做到,知識點要牢牢掌握。背的會,不背的認真聽,用心去理解。認真對待每一次考試,努力,用心。加油。

我是初三學生我女朋友是初一的學生快到平安夜了我應該送什麼禮物給她呢

萌醬666啊 給他親是最好...

我是初三學生學習很好想去職高,我現在是初三的學生,想讀完初中後去讀職高,就是不曉得讀什麼學校好,

有這copy個想法倒不是一件壞事,我就是中職的教師。但是你在選擇的過程中一定要選擇學校管理水平高和每年公升學率高的 或者是專門公升學班 這樣你一定比你現在上完高中考大學要好的多。如果想畢業就上班的話,那就要選擇裝置和師資高的學校了 來職高吧,每天和放假似的 去專科院校吧 出來能有個工作,上大學的話,...

我是19年的初三學生,中考成績不好,想去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學校好一點

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 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ui設計 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