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改掉大大咧咧的性格,怎樣改掉大大咧咧的性格

2021-04-11 11:59:33 字數 2332 閱讀 403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咧咧的性格不錯的,樓主是女生吧,總有人欣賞的,本性是改不掉的!

2樓:jj透明

呵呵可以試試談戀愛呀,會讓你變得害羞帶卻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受點刺激,比如,被迫離家出走後會變得很安靜很安靜

怎樣改掉大大咧咧的性格

4樓:飛奔的魚泡泡

其實性格上的煩惱不是很大的問題

只要是與人無害就是好的

自己活得開心就好

只是不能任何事都大大咧咧的

有一些小細節還是要抓住的

鍛鍊這個習慣的時候,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多看少說多在心裡想一下,怎樣做是好的

對待什麼事情的時候都要先安靜的思考一下

慢慢的就會有所改善的

5樓:滄海桑田

時間!需要時間!我以前也是大大咧咧的性格,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地我不在大大咧咧了。

這需要靠時間,時間可以讓乙個傻澀的青年(少女),變得穩重成熟。

我相信你,過了幾年,你將會是乙個成熟穩重的人!

`(*∩_∩*)′

6樓:我是陳曉玲

大大咧咧其實也挺好的,但是有時候在和人交往的過程中總是會不小心傷害別人,而且做事情也總是忘東忘西,給人不夠穩重的感覺。不過我不認為這是不好的,但是若你一定要改,只能說適當的改改才可以更好的完善自己的個性。建議平時隨身攜帶乙個小本子,把當天要做的事情記在本子上,做一件劃掉一件。

時不時拿起來看一看。也建議你看看書,看書不是要你提公升知識之類的,而是要做乙個讓你變得穩定的訓練。你看書的時候,要拿一支筆在旁邊做記號。

分心一次,你打個記號。看看一本書下來你自己走神了多少次。直到你能看完一本書不打一次記號為止。

平時的時候可以在心裡給自我暗示,告誡自己,自己是乙個穩重的人。說話做事不要太浮誇。這只是我以前也做過的一些事,確實也幫助我改變了性格。

希望對你也有點幫助。

7樓:思維裂痕

如果不是給你帶來麻煩多的話就別改了,少了你們天空就沒這麼美麗了。凡事多思考吧!

怎樣改掉乙個人大大咧咧的性格

怎樣改掉大大咧咧的性格?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性格上的煩惱不是很大的問題

只要是與人無害就是好的

自己活得開心就好

只是不能任何事都大大咧咧的

有一些小細節還是要抓住的

鍛鍊這個習慣的時候,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多看少說多在心裡想一下,怎樣做是好的

對待什麼事情的時候都要先安靜的思考一下

慢慢的就會有所改善的

如何才能讓性格變得大大咧咧

9樓:一切為了她倆

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0樓:賣的你找哥

裝瘋賣傻,沒心沒肺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性格都有閃光點,都會有人願意去欣賞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大聲 東西亂放 反應慢點 對事冷淡

要怎樣才可以讓乙個性格內向的人變得大大咧咧的呢?幫幫我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擺正心態,善於主動跟別人交流

14樓:ww蘇湖

需要自己去嘗試與人之間的交談 討論問題 愛說話 拿起你的勇氣

15樓:yp李李李

經常帶她參加社交場合。另外別總宅在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變得大大咧咧不可能,只能盡可能的開朗些,內向的人不說話一是不熟悉,對周圍的人信任度達不到暢所欲言的水平;二是可能有一定的自卑,周圍的朋友要給其自信!

17樓:周文蘂

這個是要看他的接收能力如何了,你經常帶她出去玩,跟朋友們混在一起多了就好多了,我們宿舍就有乙個是這樣的!但每個人都不一樣,做最開心的自己就好,不要老想著怎樣去改變,

18樓:****ou香

變不了? 首先你先別管那些形象?

19樓:fed樂園

多跟人交流聊天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人接觸,把心態放好

21樓:我愛你中國穎兒

多些和好友玩,有自己的興趣愛好!

我的性格大大咧咧,大大咧咧的性格是什麼?

任何人的性格都有兩面性的,比如說有些人性格很謹慎,很會做人,但是在別人眼裡也許他就是個道貌岸然,特別假的作風,讓人難以跟他掏心窩子說話。所以,大大咧咧沒什麼不好的,你開朗大方,如果還能做到說一不二,這樣的性格是很受人歡迎的。建議平時在自己性格的基礎上,學習別人的優點,再加上自己的豁達,很快就能結識很...

如何不變得大大咧咧,如何變得大大咧咧些

多和溫柔的人在一起,然後學著他們的言行舉止,控制好自己 大大咧咧,挺好的,什麼事情不藏著掖著?活著輕鬆快樂,比那些陰陽怪氣,兩面三刀,的人強多了。如何不變的大大咧咧!你自己的內心性格不好改變的 其實細心也很不錯 就是在平時的時候要放鬆自己 別什麼事都要刨根問底 過於細心就不怎麼好了,人會感到你很煩人...

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喜歡什麼禮物,大大咧咧型的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和興趣愛好?

大大咧咧只是外表,每個女生都希望得到乙個懂他的禮物。知道她不想讓別人知道卻又想要的 喜歡你在細節上對她的關心,包容。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不會在意你送什麼,還要結合她本人缺什麼,喜歡什麼就送什麼!看他喜歡幹什麼 從而選擇送她什麼 一般女孩子喜歡花 玫瑰 或者衣服首飾之類的 車子,房子,票子都不是,推薦抱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