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部古言小說女主傾城穿越成玉帝的七女兒後成宰相的女兒

2021-04-11 09:11:06 字數 1060 閱讀 1415

1樓:小貓閱讀

以下幾本最為精彩,都是自個喜歡的。

《亂世佳人》水清滄浪

《一等女官》白鷺霜

自薦,望喜歡。

2樓:熱心網友

天命恩怨

作者:bai

du清風

簡介:瓦剌國王zhi派使者送來一副對dao聯的上聯,要明朝的內君臣對出一容個下聯,以此來給明朝乙個難堪。太子卻輕鬆對出了下聯,迎來了滿堂喝彩,更贏得皇帝的賞賜。

可他什麼都不要,只要求能出宮體察民情。這個真命天子卻誤闖入了江湖,他是否也能在廣闊的江湖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呢?

好看的穿越**女主穿越成宰相的女兒 男主是王爺

3樓:洛可可純白

額,bai樁樁的《蔓蔓青蘿》最du

合適,很強zhi大,很好看。看過嗎 ,我這裡dao有現成的內,可以傳給你。

簡介:她

容既沒有改造古代世界贏得古人景仰的巨集願,也沒有成為萬事通萬人迷ktv麥霸的潛質,為什麼會一覺醒來就從二十歲的現代大學生變成了異時空裡的六歲小女孩?面對著一心讓女兒攀龍附鳳的宰相老爸,她只想快快長大,帶著美貌娘親早早跑路,免得被他打包發售……什麼六皇子子離和小王爺劉珏,她乙個都不要!然而按照穿越定律,跑也是沒有用的,臨南城的一場大戰,把她重又拉回了劉珏身邊,拉回到波詭雲譎的宮廷鬥爭裡……前狼後虎,且看她這個非萬能穿越女主角如何在亂世裡保命兼釣帥哥吧!

樓下的說的那本《9處》,男主是皇帝,男二也是皇帝,相當糾結。虐愛哦,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暴君 我來自軍情9處 還有 此心無垠都不錯 只是不知道你看過了沒有

5樓:吾涯夢

誤惹相府四小姐 王妃十歲 …… 有好多啊 忘了名字了

求部古言**女主傾城穿越成玉帝的七女兒後成宰相的女兒

6樓:小貓閱讀

以下幾本最為精彩,都是自個喜歡的。

《亂世佳人》水清滄浪

《一等女官》白鷺霜

自薦,望喜歡。

女主失憶的古言,女主失憶以為穿越的古言

還記得其中男主角和女主角名字嗎?或者有關書名的資訊 女主失憶以為穿越的古言 1,再生緣 我的溫柔暴君 墨舞碧歌 他是西涼國傳說中最奇謀睿智,果敢狠辣的王。紈絝世子妃,很好看 女主失憶古言 失憶的啊,這個還真不好找。有本那種,女主因為某件事從神仙變成了妖精。然後被男主收養了八百年,情節還不錯 小妖笑 ...

求小說,女主穿越後有空間,或者系統女。穿越成女配,或者清穿都行,但要有空間或系統,爽文,速求

想到幾個說幾個 斂財人生 末世女配公升級記 求 女主穿越後有空間,或者系統女。穿越成女配,或者清穿都行,但要有空間或系統,爽文,速求 系統文 爭寵這技能 系統之寵妃 系統之拯救黑化皇子 揮散帝王的桃花 系統之寵妃人生 表哥你別跑 清穿 九爺的位面交換器 這個不是正統的系統 清穿 穿越之女配逆襲記 空...

求一部小說女主穿越成王妃後在王府受盡冷落自生自滅只因為她像原來的女主王爺為了報復她才娶她後來王爺愛

穿越之絕世王妃 嗎?我覺得應該是 你看一下 一開始就是麼。綰青絲 我看過,也不記得名字了。請問你找到這書了嗎?我也在找,知道請給我書名!求穿越 女主穿越成不受寵的王妃 後來要離開王爺 好像是談了三個條件 不知道叫什莫名 王爺獵妻 陰險王爺彪悍妻 娘子爬牆記 倒霉王妃樂逍遙 酷王爺的頑皮王妃 調皮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