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咖啡色衣服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2021-04-11 09:00:36 字數 1947 閱讀 1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色上衣可以配公尺色,整體可以看出顏色的柔和度。

也可以搭配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都可以,每一款顏色搭配都有不同的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褲子,配咖啡色上衣,挺好的

3樓:曲湃成念寒

黑色比較好看,藍色不搭

4樓:始永修盍雨

淺咖啡色的上衣配公尺色,深棕色或黑色的褲子,比較協調。

5樓:樓磬將流婉

那就要看你bai喜歡穿什麼褲du

子咯,如果系牛仔褲的話zhi

就比dao較好搭配,因為牛仔褲顏色專不多,來來去去

6樓:歸振英都妝

不知抄道你的咖啡色上衣是淺的還是深的?如

果是淺咖的話可以配卡其色的褲子,如果是深咖的話可以配黑色的褲子或者咖啡色的褲子.還可以搭配一些小飾品,例如:上身可以配條項鍊,那種水晶鏈,要長一點的,至少要打2個圈的,也可以配那種毛衣鏈,都比較好看!

咖啡色衣服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7樓:仍曼華詩緞

你貴性?女性的話,黃綠、公尺黃、黑色、白色都行;男性的話,黑色、深灰、藍色牛仔褲。全身著裝不超過三種顏色為雅氣。

8樓:笑著小雨

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

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尤其墨綠配咖啡色,有種低調的奢華。如果你的膚色偏暗,黑眼珠和頭髮都是濃黑的,有種巧克力美人的感覺,試下這種配色吧。

紫色系也是咖啡色的很妙配色

紫色系也是咖啡色的很妙配色,你的很多衣服其實不是不美,而是你的搭配無方埋沒了它的潛質。

9樓:堵秀榮祿綾

咖啡色可以搭配公尺色的褲子是最好的效果。

咖啡色的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10樓:詭異的開心

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

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尤其墨綠配咖啡色,有種低調的奢華。如果你的膚色偏暗,黑眼珠和頭髮都是濃黑的,有種巧克力美人的感覺,試下這種配色吧。

紫色系也是咖啡色的很妙配色

紫色系也是咖啡色的很妙配色,你的很多衣服其實不是不美,而是你的搭配無方埋沒了它的潛質。

11樓:海潔舜甲

深藍色的褲子配淡藍色長款衣服比較好,在夏日看起來比較涼爽

紅色褲子配粉色或者白色的衣服加白色鞋子這樣比較好。

建議:全身不能有太多的顏色,夏日是乙個很容易煩躁的季節,不宜有過多的深色

12樓:鬱飛薇祝錦

如果是休閒的款式,褲子盡量搭深藍色或黑色的牛仔褲。這樣顯時尚潮流。

如果是偏商務的款式,當然褲子只能選休閒便褲。也是百搭式褲子。當然顏色最好是深藍或是藏青色。這樣比較協調。

13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黑色作為首選,頗顯高貴與典雅。

14樓:佟佳亮狂戊

如果是比較休閒一點的我感覺配個黑色的哈倫褲,如果是時尚的就配深藍色的鉛筆褲會好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是男生還是女生我覺得配牛仔褲是個不錯的選擇

深咖啡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16樓:姒中折荌荌

只要上衣的顏色中包含與褲子一樣或者相近的咖啡色就行,但主色調偏淺色為好,否則回顯得全身的顏色過暗,花木馬有個系列就是咖啡色的,有很多上衣都能配咖啡色褲子

17樓:歡喜冤家

看下棕色:代表土地。

棕色是大地的顏色,與土地、肥沃、寬厚聯絡在一起;

同灰色相比,棕色給人較暖的色調;

棕色代表著質樸、寬廣的胸懷………

女咖啡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咖啡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女咖啡色褲子配白色的上衣是最好看的,這樣的搭配顏色上是很協調的,也是很好看的。咖啡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建議首選是配主來色為白色的上源衣 主色為白bai,衣服上可以有其它du細節的搭配色 zhi,不要配黑dao 色,明黃色以及天空藍,否則會很不協調 鞋子買主色為比褲子顏色略深有咖啡色 最好是咖啡...

咖啡色鞋配什么褲子好看,咖啡色鞋配什麼褲子好看?

咖啡色鞋配什麼褲子好呢?作為比較受歡迎的鞋子顏色,咖啡色挺難搭配的,但是搭配的好,能顯得優雅,有氣質。所以一定要學會咖啡色鞋配什麼褲子,顯出你的獨特。現在綠盒子小編就給大家找來了一些咖啡色鞋子的搭配方法,大家可以看看咖啡色鞋配什麼褲子的搭配方法。咖啡色鞋配什麼褲子之顏色搭配 咖啡色是最難搭配的一種顏...

咖啡色搭配什麼顏色才好看,咖啡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其實個人覺得咖啡色很好搭配的,只要不會讓顏色太形成鮮明的對比都行。但一般還是搭配比較深色系的衣物,這樣才能給人一種驚艷的效果。這款咖啡色的皮衣具有酷感的立領和質感的金屬拉鍊,把這種時尚酷感發揮到了極致。而且斜拉鍊能改變領口的形態,可以是立領也可以是翻領,滿足了百變造型的追求。整體來說簡約卻又抑制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