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猜成語閃電和倒的為止答案是什麼

2021-04-11 07:57:13 字數 1869 閱讀 9343

1樓:一問時代

根據成語猜猜看

是點到為止

就是這個答案

2樓:太陽神

點到為止

bai [ diǎn dào wéi zhǐ ]基本釋du義

1、說話時只是輕輕觸及zhi話題dao的邊緣,而不必深版入談論,但是權

已經讓對方明了意圖即可。(是比較含蓄的「示意」)。

2、行動行為上做出小動作,讓所示意的物件明白你的意圖,或者是物件接下來的行為的指南。

看圖猜成語和積的答案

3樓:笑著小雨

積少成多

發音jī shǎo chéng duō

釋義積累少量的東西,能成為巨大的數量。

出處 《戰國策·秦策四》:「積薄而為厚,聚少而為多。」《漢書·董仲舒傳》:「聚少成多,積小致巨。」

示例 其實乙個人做一把刀、乙個勺子是有限得很,然而積少成多,這筆賬就難算了,何況更是歷年如此呢。(《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二十九回)

看圖猜成語閃電和倒的為止答案

4樓:精神佈道者

點到為止

1、說話時只是輕輕觸及話題的邊緣,而不必深入談論,但是已經讓對方明了意圖即可。(是比較含蓄的「示意」)。

2、行動行為上做出小動作,讓所示意的物件明白你的意圖,或者是物件接下來的行為的指南。

5樓:

根據謎面意思,

這個成語就是…

點到為止!

看圖猜成語閃電下,倒的為止二個字的答案

6樓:一問時代

點到為止

[ diǎn dào wéi zhǐ ]

基本釋義

[ diǎn dào wéi zhǐ ]

1、說話時只是輕輕觸及話題的邊緣,而不必深入談論,但是已經讓對方明了意圖即可。

(是比較含蓄的「示意」)。2、行動行為上做出小動作,讓所示意的物件明白你的意圖,或者是物件接下來的行為的指南。

瘋狂猜成語2為止反轉上面有閃電是什麼成語答案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謎面意思,

點到為止,

就是這個成語!

瘋狂猜成語一道閃電乙個倒寫的為字和止字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嘆為觀止_金山詞霸

【拼 音】:

tàn wéi guān zhǐ

【解 釋】:

看到這裡就夠了;不必再看別的.指讚美所見的事物好到極點.

【出 處】:

《左傳·襄公二十九》:「觀止矣!若有他樂;吾不請已.」

【示 例】:

這篇文章語言清新、流暢;讀後讓人~;連聲叫好.

9樓:精神佈道者

嘆為觀止 請採納

瘋狂猜成語一道閃電乙個倒寫的為字和止字答

10樓:紅河溪

點到為止

讀音:[diǎn dào wéi zhǐ]釋義:1、說話時只是輕輕觸及話題的邊緣,而不必深入談論,但是已經讓對方明了意圖即可。(是比較含蓄的「示意」)。

2、行動行為上做出小動作,讓所示意的物件明白你的意圖,或者是物件接下來的行為的指南。

11樓:森林守護五

如圖,答案是:點到為止

閃電為止是什麼成語瘋狂猜成語

12樓:龍氏風采

閃電為止成語瘋狂猜成語這一關答案是:點到為止

《看圖猜成語閃電和倒的為止答案》看圖猜成語畫有閃電

點到為止 解釋 說話時只是輕輕觸及話題的邊緣,而不必深入談論,但是已經讓對方明了意圖即可,是比較含蓄的 示意 看圖猜成語閃電和倒的為止答案 點到為止 1 說話時只是輕輕觸及話題的邊緣,而不必深入談論,但是已經讓對方明了意圖即可。是比較含蓄的 示意 2 行動行為上做出小動作,讓所示意的物件明白你的意圖...

閃電和倒著的為止是什麼成語,看圖猜成語閃電和倒的為止答案

根據謎面提示,謎底成語就是,點到為止。點到為止 解釋 說話時只是輕輕觸及話題的邊緣,而不必深入談論,但是已經讓對方明了意圖即可,是比較含蓄的 示意 答案是 點到為止 電倒為止的諧音 看圖猜成語閃電和倒的為止答案 點到為止 1 說話時只是輕輕觸及話題的邊緣,而不必深入談論,但是已經讓對方明了意圖即可。...

看圖猜成語的答案是什麼,看圖猜成語,答案是什麼?

知道部分 心直口快 口是心非 揚眉吐氣 心如止水 天方夜譚 一五一十 裡應外合 四腳朝天 三言兩語 20石破天驚 11五音不全 異曲同工,自圓其說,一五一十,口是心非 心直口快,無與倫比,啼笑皆非,裡應外合,五音不全,兩面三刀,多此一舉,左右開弓 天方夜譚,羊入虎口,白紙黑字,石破天驚 能屈能伸,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