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實力明明不如我國,為什麼對外敢如此強硬

2021-04-11 06:58:36 字數 1044 閱讀 4067

1樓:快樂釣魚歲月

在地球的北半球,有乙個流動冷血侵略擴張為本質的怪獸叫沙俄,在用其暴力恐怖手段跟周邊專國家戰屬爭中一次次成功後曾經得意忘形的自稱為歐洲『憲兵』,,但持久的奴奴製暴露了其在人類文明史冊中原始落後的本質特徵!強硬只是其內心賊心不死的象徵而已,至於這群人之後的未來是什麼,正常人不會願意看到其恢復『臭名昭著之夕日輝煌』……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飛彈多,世界第一

俄羅斯實力明明不如我國,為什麼敢對外如此強硬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俄羅斯經濟不如我國,但軍事方面超過我國很多,目前俄羅斯是唯一還能和美國在軍事上抗衡的國家了,而且俄羅斯的強硬是民族性的,歷來如此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被逼的只剩bai下強硬了。我du們常說,光腳zhi不怕穿鞋的,俄羅斯也是dao如此。北約版東擴已經到了俄羅權斯家門口了,俄的戰略空間被擠壓的很小很小了。

俄自蘇聯解體以來,常規軍事力量不斷縮水,國防支出投入不夠,國民經濟依賴能源出口,然而國際油價**......t14坦克數量不足,t50戰機遲遲不能服役,海軍近年幾乎沒有新艦下水,(反觀中國,殲10、殲11、殲20、99a、055、052d,東風41,國產航母……)目前俄羅斯也只能靠核**撐門面了,這也是美國想在俄羅斯門口部署反導系統而俄羅斯極力威脅、反對的原因,也是俄羅斯和中國走的很近的直接原因。比如說你碰上劫匪,劫匪說要錢要命,你肯定把錢交給劫匪,但如果劫匪說爺今天心情不好,你給錢不給錢都得死,那你只能殊死一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忘了俄羅斯是bai

蘇聯的主要繼承者du

。蘇聯同zhi美國都曾為兩個超級大國dao,稱霸一時回,兩個超級答大國爭霸時還有蘇攻美守的時期。

中國經濟總量確實超越了俄羅斯,但這只是總量。俄羅斯之所以那麼強勢,說到底人家有底氣,沿襲蘇聯軍事水平還是很厲害的。中**事實力不見得比俄羅斯厲害。

雖說我門有殲20,但主力戰機還是蘇30,蘇27,俄羅斯有蘇35.還有俄羅斯的反導系統也是世界一流的.........

俄羅斯為什麼要叫俄羅斯,俄羅斯的全名為什麼叫「俄羅斯 聯邦 共和國」重點是為什麼還叫聯邦?

原來叫蘇聯,後來1991年12月叫美國給弄散了,就叫俄羅斯了 很早以前他叫 讀音比較像吧 你上網一查不就知道了 俄羅斯的全名為什麼叫 俄羅斯 聯邦 共和國 重點是為什麼還叫聯邦?俄羅斯的全稱為俄羅斯聯邦 俄語 英語 russian federation 地跨歐亞兩大洲。他效仿美國才去的是聯邦制。但是...

俄羅斯為什麼強力介入敘利亞,俄羅斯為什麼要軍事介入敘利亞局勢

首先,當前巴沙爾 處境危急,急需外部援手。經過長達四年多的血腥內戰,敘利亞 軍疲態日顯,尤其是兵源不足問題日趨凸顯。7月28日,巴沙爾 首次公開承認,因陣亡 變節和逃避服兵役等情況,曾擁有近30萬軍力的敘利亞 軍規模減少近半,並坦承 軍隊感到疲乏 其他什麼都有,但就是缺人 由於軍力不足,敘 軍只能收...

羅斯是什麼意思,俄羅斯為什麼要叫俄羅斯?

是風城玫瑰羅斯 嗎。字面意思是rose,玫瑰的意思。巔峰期羅斯的突破基本沒人能防得住,球風犀利 空中拉桿 變向不減速 籃下進攻手段多樣化是羅斯的標籤,羅斯的每一次突破都能讓人拍手稱快,最年輕的mvp不是吹出來的。如果羅斯不傷的話,現在應該是聯盟第一控衛。如果有人說你是羅斯,說明他在誇你。誇你球風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