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任由喜歡他的女生依賴他,女生偶爾找不到男生的時候跟他鬧脾氣他也是不生氣還認真解釋他去做了

2021-04-11 05:04:26 字數 4155 閱讀 1410

1樓:毛旭偉

我感覺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這個女生的

男生一般來講比較喜歡那種小鳥依人型處處依賴自己的女生那樣才能體現出自己男子漢的氣概

喜歡乙個人才會關心幷包容她的一切

對於她的小脾氣也會覺得是情趣並不會生氣

2樓:困惑迷茫陷阱

毫無疑問,這是他的一種成就感,他真的欣賞他的傑作而已,滿足他自身的心理需求

3樓:哼唧的小白羊

若乙個人為了另乙個人開始有耐心了,那說明這個人開始喜歡那個人了。

若乙個人明明知道另乙個人不喜歡他了,依然如故,那麼說明這個人還是喜歡那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而且是乙個不錯的男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是為了業務去見女生三次,那就是男生的本職工作,這是公關公子,為了買賣,就得低調,他必須滴百依百順那個女的,不然他的業務就談不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這個女生的,要不然不對對她這麼寬容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這個女生,她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好的,因為喜歡就的順從

獅子男吃醋會有什麼表現?

8樓:小紅醬

你可能不知道!獅子座吃醋時會有這些反應?

9樓:不服就幹

獅子座吃醋的時候會脾氣暴躁,妒忌心理很重,甚至有點暴力傾向把自己的東西砸個稀巴爛,平時的獅子座顯得很斯文,不會做出損害自己形象或者面子的事情,一旦獅子座有這種行為,那麼可以說獅子座正在吃醋。

說起獅子座大家都會說,比較有性格,說的沒錯,獅子座的人確實是有點如此,自己愛吃醋吧,那是必須的必,獅子座吃醋,不會告訴你,會不開心,會難過,想要你哄,想要你疼,想要你照顧,可是獅子座不會明著說,會比較淡然地說,生活上就是簡單為主,其次就是吃醋不說,幹吃醋的那種人。

獅子座的人吃起醋來就會非常的難過,但是有非常的慫,不會有什麼大作為,怕對方再因此生氣,但會一直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些很難聽的話。

獅子的自信和霸道完美的在愛情中展現,他們對自己的魅力擁有強大的自信心,對自己的愛人也是呵護的無微不至,但在這種呵護之下,漸漸表露出的是獅子的霸道。

10樓:悅

獅子座吃醋的表現是摔東西,脾氣暴躁。

吃醋的時候獅子會表現得異常暴躁,嫉妒的情緒化為暴力的因子狠狠的摔自己能看到的所有的東西,所以獅子座愛摔東西的習慣就這麼的被大家看到了。

獅子座一直是所有的情緒和情感都來的比較極端的人吧,但是比較幸運的是獅子座不會一直這樣,只有在自己受到了傷害的時候才會把自己的情緒表現出來,所以獅子座大多時候還是會控制的。

雖然如此,目睹了獅子座發脾氣的人還是會怕怕的。誰都不知道怎麼辦才能安慰這個人。或者下一秒這種嫉妒的極端情緒出現在自己身邊怎麼辦,所以建議獅子座收斂一下不然會嚇到你吃醋的對方。

獅子座吃醋的時候會不理人,而且還不表現出來讓你以為什麼事都沒有,裝的特別像,這個時候你如果沒有察覺到後果很嚴重的。

11樓:sky書枝

獅子男吃醋會有以下幾點表現:

1、獅子座是個陽光率性的大男孩,自尊心很強,一般吃醋的話,會盡力去掩飾這回事。

2、但是醋意根本就不是掩飾就會看不出來的,他們會直接了當地問你和剛剛那個男的是什麼關係,甚至會提出能不能看你手機之類的,臉上的表情也是相當嚴肅。

3、如果獅子座喜歡的女生和別的男生特別親近,他就很生氣,然後也會故意找別的女生很熱情的說話什麼的,其實就是找別扭,正是他特別喜歡你的表現額。

4、這個時候你還是乖乖地跟他實話實說,解釋清楚就好了,對付獅子的秘訣就是順著他的毛捋。獅子座喜歡上乙個人,那個被喜歡上的人會很容易感知的,無時無刻不在受到他的照顧,總是有事沒事會給你發資訊,表面上對你冷冰冰的,私下可能什麼話都說的出來。

12樓:女主角活寶

獅子座在吃醋的時候,會發脾氣不理人,會脾氣暴躁,妒忌心理很重,不會當面給臉色愛人看,但耿耿於懷的獅子座還是很記仇的,在私下可能會對你很冷淡。獅子座是很在意自尊的,有些獅子座吃醋的時候會脾氣暴躁,妒忌心理很重,甚至有點暴力傾向把自己的東西砸個稀巴爛,平時的獅子座顯得很斯文,不會做出損害自己形象或者面子的事情,一旦獅子座有這種行為,那麼可以說獅子座正在吃醋。

獅子座在吃醋的時候,會發脾氣不理人,他們對自己的東西保護欲很重,也有很強的維權意識,如果這個東西(比如女友)被別人碰了,或者做出一些不道德的事情,那麼獅子座就會冷著臉蛋坐在凳子上,並沒好氣的回答你的各種問題,當你問題獅子座是否生氣時,獅子座只會賞你乙個白眼。但是這是他們愛你的表現,雖然在一定程度上是有一些些的霸道,但是你不要去故意的去激他們,適當的保持一些距離就很好了,在他們生氣吃醋的時候,要去哄哄他們。

獅子座鬧脾氣的情緒非常重,有些受不了獅子座脾氣的愛人,可能就直接和他們冷戰或者分手了,當獅子座鬧情緒的時候,就應該知道他們吃醋了,千萬別拿分手說事哦。

所以請好好的珍惜會為吃醋的獅子男,他們是因為愛你,在意你才會吃你的醋的喲!

13樓:小惠加油

獅子男吃醋的表現突然語氣怪異,例如你誇獎乙個男人,而男朋友就突然用怪異的語氣對你說:是啊,那麼優秀的男人,我肯定是差遠了,哪哪都不如別人有能力。你就要好好安慰他了。

獅族的吃醋方式也不會哭哭鬧鬧,他仍然姿態很高,只是讓兩人相處的氣氛變的很僵;若是你常與異性有說有笑的話,那你鐵定日子變的很難過,因為你不但讓他吃醋還嚴重損害他的自尊心,不受愛人肯定或重視的獅族會很失落的!

也因此,他很需要灑狗血這一套。就是時下那種最最連續劇般的誇張都挺適用,說話的角度鎖定在你比較愛他,你絕不能失去他,就萬無一失了。

無論男女,你為了安撫他的情緒,任何諸如下跪、流淚、公告全世界的方法,效果通常都不錯。如果還讓他知道你為了他茶飯不想、鎮日失眠的話,包管他會好感動,也會心軟。而其實最終的還是你的表現,滿足了他在你心目中是最最重要的虛榮感罷了!

14樓:你們都青春

獅子座在吃醋的時候,會發脾氣不理人,他們對自己的東西保護欲很重,也有很強的維權意識,如果這個東西(比如女友)被別人碰了,或者做出一些不道德的事情,那麼獅子座就會冷著臉蛋坐在凳子上,並沒好氣的回答你的各種問題,當你問題獅子座是否生氣時,獅子座只會賞你乙個白眼。

獅子座鬧脾氣的情緒非常重,有些受不了獅子座脾氣的愛人,可能就直接和他們冷戰或者分手了,當獅子座鬧情緒的時候,就應該知道他們吃醋了,千萬別拿分手說事哦。

獅子座吃醋的表現二

有些獅子座吃醋的時候會脾氣暴躁,妒忌心理很重,甚至有點暴力傾向把自己的東西砸個稀巴爛呢,平時的獅子座顯得很斯文,不會做出損害自己形象或者面子的事情,一旦獅子座有這種行為,那麼可以說獅子座正在吃醋。

獅子座的情緒和脾氣是比較極端的,幸好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型別,不然愛人們都不知道拿獅子座怎麼辦了。當獅子座受到傷害時,這種極端的情緒就會表現出來,不過獅子座還是控制一下好,以免養成這種不良的習慣。

目睹了獅子座那暴力行為的人,可能都會有種怕怕的感覺,因為誰過去都會成為獅子座的發洩物,所以身旁的人都不太敢接近獅子座,或者安慰他們,因此獅子座還是收斂一下,不然你的吃醋會嚇跑身旁的好多人哦,這可能也會直接影響獅子座的人際關係。

獅子座吃醋的表現三

獅子座的人都很愛面子,如果自己的愛人當著朋友的面,丟了獅子座的臉或者讓他們難堪,那麼事態就會非常的嚴重了。雖然獅子座不會當面給臉色愛人看,但耿耿於懷的獅子座還是很記仇的,在私下可能會對你很冷淡,並找個時間和你說分手也不一定呢。

15樓:

獅子座自尊心非常強,表面會表現得不想在意你,但是絕對不會生氣,會突然變得非常冷漠,但是內心還是非常渴望你能去關心他的。

16樓:小五

獅子座是很在意自尊的,有些獅子座吃醋的時候會脾氣暴躁,妒忌心理很重,甚至有點暴力傾向把自己的東西砸個稀巴爛,平時的獅子座顯得很斯文,不會做出損害自己形象或者面子的事情,一旦獅子座有這種行為,那麼可以說獅子座正在吃醋。

17樓:

獅子男吃醋會表現得緊張和不自在,這種緊張恰恰是對你的在意,他有時會不想理睬你,把你晾在一旁,但是他們內心深處還是很渴望得到你的安慰和愛的。

18樓:糜穆嶽葉舞

我告訴你,所有的男人都會吃醋,除非他對你一點也不在乎,否則,那是肯定的!至於是否表現出來,那就是他的修為了!!

為什麼男生總是氣喜歡他的女生?是男生討厭她想讓她知難

因為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才會欺負她氣她,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男生一點意思都沒有,絕不會找各種方法惹那個女生生氣 欺負她的,因為對那個女生沒感覺 乙個 座的男生為什麼喜歡故意氣乙個喜歡他的女生?男生說過不喜歡她 當女生選擇不再在意他的時候,男生就老故意氣他引起她的注意。男生就喜歡拿別的女生 她有男朋友 來...

為什麼女生喜歡男生的腹肌,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有腹肌的男生

有腹肌比較男人比較帥,胖的和瘦的總沒有有腹肌的男生帥不是。因為很 當女性看見男性的肌肉時,女性雄性激素會被喚醒。別以為雄性激素只有男人才有,女人的卵巢和腎上腺也都是雄性激素的生產基地。女人身體內雄激素的含量只有男人身體內的1 20,但它卻負擔著激起性慾的重要作用,雄性荷爾蒙決定人的性慾。雄性激素不僅...

為什麼男生喜歡拍女生的頭,男生喜歡輕拍女生的頭,代表什麼

顯示女的可愛,例如摸摸狗的腦袋 有些是覺得你可愛啊,對你有點好感 也就是不討厭你。當然,有些男生也是因為喜歡你才這樣對你哦 呵呵,我們班就好多男生拍我的頭,我覺得這是打招呼的方式啊 囧。嘻嘻,有些男生拍你頭,你不要去誤會人家喜歡你了哦 o o 男生喜歡輕拍女生的頭,代表什麼?說明他喜歡你呀 他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