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解夢啊!經常夢見認識但又不熟悉的女孩

2021-04-11 01:26:21 字數 5416 閱讀 4380

1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你和她有緣,試著和她接觸吧,會有好的結果.另外還說明你潛意思裡是喜歡她的.

2樓:死人幹

是你希望找個女朋友 最近又有人介紹她給你 她只是女朋友的乙個代表 並不是你真的就喜歡她希望和她好 只是你寂寞了 想找個女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醫學角度來看,是晚上沒休息好。從心裡角度來看,是內心空虛。從周公角度來看,你的真命天女要出現了 你馬上要和這個世界說再見了 準備後事把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也許只是偶然。別在意

5樓:玄度

需要照顧,渴求幸福。

解夢,為什麼時常會夢見乙個女生,但是我卻不認識她,有時候我又在夢裡下意識的覺得她是我認識的人某個人 40

6樓:如果如果如

我以前也經常夢到這樣的,記得第一次夢到是,帶著她去玩,然後在回去的路上,她突然說走不動,要我揹她,後來我揹著她,然後就穿過乙個海還是什麼,那條路彎彎曲曲的從水中間過去,很模糊,不是很清楚,迷迷糊糊中好像聽到她對我說一句,你不要醒,一醒這一切就不在了,突然一下子把我嚇醒了,從那天晚上以後,好像大概有20幾天,每天晚上都會夢到她,而且以前我睡覺不會說夢話的,那段時間,天天晚上說夢話,當時我都害怕了,跟我同事說,晚上睡覺只要一聽到我說夢話,就把我打醒,而且在睡之前我都會和他們說,今天晚上一定要看看她到底長什麼樣子,但是在夢裡,又忘記了,根本看不清楚她長什麼樣子,之後我也問過很多人,也有過很多答案,其實,我只是想弄清楚她到底是誰,後來幾年裡,都時常會夢到,有沒有人知道是為什麼,這些說出來,有的人感覺是在吹牛,

7樓:芳心縱火犯

那又能怎麼樣?夢是相反的,她很漂亮,說明她不漂亮!在夢裡是女的,說明是個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不信,這是一種幻覺,是你前世的記憶,我也一樣,很多時候經常遇到這樣的情況,而且現實中也突然那麼3秒鐘的情景感覺似曾發生過,特別熟悉,但一瞬間又模糊了,正常現象,不要過於糾結。

9樓:我的幸福

我想可能是你這輩子的緣,是你這輩子最愛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是你上輩子的愛人。

為什麼我會經常夢見乙個雖然認識但是從來沒見過面的人?

11樓:冷付友光詩

磁場問題,在某一天的某個時刻你會在現實中遇見他的。又也許你是在某一天的某個時刻你與他遇見過,然後在你大腦的某個記憶點裡他的影像。

12樓:24k少爺們

很正常 我經常夢到同乙個女孩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但是長相還模糊的記得

她從未出現在我的現實生活中 我也敢說從未見過他

而且不止一次的夢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槽啦你肯定是想男人想瘋了~趕緊找個男人放鬆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也許是你假想出來的·

夢見了乙個不認識的女孩

15樓:吳詩妍好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根據周公解夢:

夢見不認識的人

「不認識的人」也是一種好的暗示

如果你夢到從未見過的人的話,這暗示著在最近的將來,你將有戀愛的機會。(但是「小孩」和「嬰兒」則例外)

夢見小女孩會有你喜歡的人已有戀人的傳言。但單純為誤傳的可能性很高,所以請仔細去確認兩者事實上的關係。

有人說夢裡大腦的隨機活動,是毫無意義的。但現代心理學研究發現,夢不管有多麼荒誕不經,

其實都在表達著什麼?

事實上,相信很多人亦聽過夢境會反映現實,甚至會**將來。因此,對夢境多一 點了解亦不失為一件好事。

夢最容易表達的內容都與我們最近的迫切的需求與生命的安危有關。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真誠解答,望滿意,祝開心,望採納!

16樓:來繡岑**

各種夢境

代表不同的思想感情,不過有時候做的夢會在現實中發生,只不過我們大部分會忘掉

夢中發生的。可能是你以後交個很漂亮的

女朋友,但是他卻有一天離你而去。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乙個不認識的女孩意味著:

管好你的嘴巴,是今天你要特別注意的。不要在背後議論別人,即使你覺得不會有其他人聽見。

夢見乙個不認識的女孩的吉凶:

基礎運佳,故而可以安定發展,排除萬難而成功,但因成功運不吉,是以難於再伸展,或陷於不測之災難襲來之慮,若無兇數則可免憂,亦可康健無病。【中吉】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沒有做過這樣乙個夢,夢到乙個完全不認識的女生,而且也從來沒有見過她,夢中你們是情侶關係,在夢中你們好像經歷了很多事情,彷彿認識了許久。

1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對女性有好感了!

21樓:

你桃花運到了,用心找吧,能找到的。

做夢會夢到乙個不認識的人,但是感覺又很熟悉 這是怎麼回事??

22樓:梔柚雙子

「不認識的人」也是一種好的暗示

夢見男性老年 似乎會得到從未和他講過話、意想不到的男孩的青睞。

夢見女性中年 會得到自己所喜歡的男孩的訊息。若能把握機會攻勢的話,會有好結果產生。

夢見年輕男孩 會有****型的男孩接近你。但是如果你答應的話,將來可能會後悔。

夢見小女孩 會有你喜歡的人已有戀人的傳言。但單純為誤傳的可能性很高,所以請仔細去確認兩者事實上的關係。

夢見小男孩 或許會有一見鐘情發生,但可惜的是和他似乎無法順利發展。

夢見女性老年 和不怎麼樣的男孩的關係,似乎會引起謠傳。要控制自己容易招惹誤會的言行舉止。

如果你夢到從未見過的人的話,這暗示著在最近的將來,你將有戀愛的機會。

夢見年輕女孩 似乎會在街上巧遇喜歡的男孩。外出時,請打扮得漂亮一點。

夢見男性中年 經由朋友的介紹,似乎會有發展成美麗戀情的機遇。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覺得夢境就像另乙個世界。但既然是另乙個世界就和現在這個世界沒多大關係了。你內心可能是渴望有一段幸福的戀情的。

做夢夢見乙個根本不認識的女人卻很熟悉狠溫馨

24樓:花樣憂傷獨思量

其實我也有過幾次,很溫馨,也不認識她,很捨不得,醒來就是捨不得,而且非常溫馨的感覺。其實不管怎麼說,既然夢有這感覺,我覺得是得把握人際關係的時候,或者,現實裡,現在某個人,可能將來也會讓你有這般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昨天夢見了乙個不認識的女人,卻很屬性除了她的臉記不住了其他的都能記住。

27樓:匿名使用者

(*^__^*) 嘻嘻…她肯定是你前世的暗戀的女的··

28樓:吳洪放

我也時常有這樣的感覺,也做過同樣的夢,

29樓:我只看不發言

我也有過這種感覺,去到某個地方或者看到某樣東西感覺以前就有過!還做過這種夢,能到的女孩很熟悉很親切,特別是她那雙眼睛,很熟悉很熟悉,可是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在**見過,他們說是前世留下來的印象。我也只有半信不疑

總是夢見乙個不認識的女孩,但是在夢中我們一直是情侶或會成為情侶

30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對你現在這個女朋友不怎麼滿意 然而你們夢中的那個女孩是虛擬的 但是他是你心中滿意的一號女朋友

31樓:碎語嫌言

我們夢到的任何人都是我們見過的人,或許只是一面之緣,但是潛意識缺牢牢記住了。別太在意

夢見乙個不認識但是喜歡的女孩。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夢境,無需當真,但是不是現實生活中有心儀的女孩啦?所謂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哦,如果有,那就大膽的去表白,但孩子,你現在是正努力學習的階段,希望你學習為重,加油哦?

33樓:千橙酸奶包

我倒是夢見過一次,我們在學校是情侶,只是我也在夢裡不確定喜不喜歡他嘛,可是一覺醒來都已經都忘的七七八八了,我也不確定那人是否真實存在,畢竟我沒有看見過,我再也不放在心上了,畢竟是夢嘛,現在是正努力學習的階段,希望學習為重

34樓:我是營邱人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成就夢想!

經過你努力的奮鬥, 麵包會有的,牛奶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潛意識表達。

求解夢!夢見一根本不認識的女孩,但是相貌卻非常清晰!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心理學本科,嘗試給你解釋一下,或許對你有幫助:

1、夢中的人你肯定是見過的(**、**也算)。人的很多記憶其實是在潛意識中,你平時並不知道,在夢境中才有反映。

2、最近手可能接觸過讓你敏感的物資(或者有類似的擔心),例如油脂之類的。

3、潛意識中對父母的敬畏。

37樓:匿名使用者

夢這個東西,有的時候是白天想的太多了,晚上才會把你心中所想的浮現出來.還有一些是不可以解釋的,現在的夢,一段時間或幾年後就會以現實的方式一點不差的演視出來.

38樓:偷歡的狐狸

抓不住的愛!~感覺你是不是對你現在的戀情沒安全感啊

求高人幫解夢!夢見被人虐待,求高人幫解夢!夢見被人虐待!!!!!!!!!!!!!!!!!!!!!!

口 你過著怎樣的生活.納粹集中營麼orz 難道是m潛質覺醒了.咳咳咳.嚴肅點應該說是被鬼纏身了吧.找點辟邪的道具放在枕頭下.實在不行就去問老人或者是陰陽先生應該不錯.或是前胯骨的那個位置原有不舒所致,應重視!僅供參考 你有隱性bl 或gl 和施虐傾向,最近是不是看的東西不太好,過於刺激了,如果你是個...

夢見坐火車,求高人解夢

從夢境分析,你應該是即將進入社會的學生,或者你近期可能要做乙個你認為很重要的決定,但不是很有把握和信心。產生夢境的主要原因呢,對未來不確定而產生的焦慮感。具體分析如下 夢見自己坐火車回家 想尋求一種心理的依靠,家是心靈永遠的港灣 同學同車不同廂,中途落車上錯車 對未來的不確定,哪怕是同乙個方向的熟人...

夢見親人被殺,求高人解夢,求高手解夢!!夢見全家被殺

夢見雙手被砍掉 定能得到神的幫助。夢見自己的腳被砍 定能當官。夢見自己的腳被砍 定能當官。求高手解夢!夢見全家被殺 你這是乙個比較典型的三世因果夢,不用解,講的都是真的,但不可以把時間都看成是這一生一世,而應該從多生多世的因果關係來看才對。其實人世間這樣的因果迴圈相互間的冤冤相報莫不如此。願你敬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