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去世月了我好想他,不知道他還記的我嗎?我好害怕他會把我

2021-04-11 01:00:48 字數 5976 閱讀 68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他去世了你在他心裡就成了永恆。

2樓:淮安海之聲

不要想太多了,人已經走了,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世就代表什麼都沒有了,不要想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今晚回來找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逝者已去,節哀順變。

6樓:昨晚很嗨皮

你可以找個陰陽眼的神婆問問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忘得,你多大啊?

我老公去世差不多乙個月我每天都好想他,我好想他託夢給我,為什麼我夢不到他?

8樓:火鳳

夢是人的潛意識的反應。你的潛意識裡還沒有老公逝去的資訊。如果他想你,會在一年左右給你託夢,如果他投胎了會在三年左右託夢給你。

9樓:老張一片藍天

其實你不必糾結,夢就是夢,不是做什麼夢就能夢到夢到什麼。說白了夢就是潛意識,不會成為現實的。所以你需要保持清醒,保重好自己才是對逝者最好的告慰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給你託夢不是你的思念不夠,是你太勞累,想他的點滴太多,把腦子沾滿了,沒有辦法託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對於你幾乎不睡覺的想,沒有夢怎麼託夢,想開點,他不希望你傷心,傷身的

11樓:

從痛苦中走出來,去開始新的生活吧!相信你老公在天有靈也希望你能活的開心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可其實不然 越是親近的人越是不想讓親人對自己的逝去而惦念 想要你好好過好自己的日子 因此不會託夢給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去世是很傷心的事而且不到乙個月是難以忘懷的既然他走啦你就別想啦他會在天堂會保佑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過世了想他很正常,但是人死不能復生啊要好好活下去,夢他又能怎麼樣呢,醒過來不是更傷心,還不如讓時間長了慢慢就淡了,你的老公也會希望你忘掉他好好活著的

15樓:憊率淮

你老公去世,不久不久,你很想他時長正常的不過,他也希望你每天過的開開心心,不要老是想著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希望你忘了他!趕快去找新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走的無牽掛願你也不要掛記他,開始新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越是思念的人,越是夢不到的,放下心境,要好好的生活,老公在天堂才會安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想讓你夢到,他想讓你放下過去,放下他好好的生活。

20樓:liu應龍

他怎麼去世的?是生病過世的嘛?想他是肯定的,你是乙個好老婆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到天堂了,一切安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不能復生,要調整心態面對現實走出陰影,練持身體健康,最重要的要有樂觀人生提高勇氣生話下去。

老公去世了,我越來越想他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離世15天了,他才45歲啊,老天如此不公,感覺這15天過的好漫長,每天都好想他,滿腦子都是他的身影,天天等著他能夠回家,一想到他再也回不來,感覺心好痛,只想自己不要醒來或累到無力,可還有我們的孩子啊,對他的思念越來越深,可他知道嗎?我該怎麼辦,他生病的這兩年多,我每天就像是他的尾巴一樣走哪跟到哪,我們形影不離,現在他永遠的走了,留我孤零零的,誰來陪我到生命的終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意外去世十來天了,前幾天想讓他在夢中出現,可他就是不出現,昨天突然出現在夢裡,也不說話,就像平時日常生活一樣,好真實,36歲,就這樣把我和一雙兒女拋下離開了,突然的讓人無法接受,現在害怕入睡,每次睡醒都是一身汗,心痛的無法喘氣,不願意接受現實,我該怎樣調整自己呀,還有兩個孩子,本身對孩子打擊也不小,也不想讓孩子受到我的情緒而影響,就是自己無法抽身。

25樓:挵兒

哀莫大於心死。對於失去的愛人當永遠也不能回來的時候,除了無盡的悲傷,還有那心底難言的痛苦,更難過的是竟然不能遺忘。不想忘了,就把他暫時藏在心底的某個角落裡。

因為他已經永遠的走了,你要有你新的生活,如果你不幸福,你走了的老公泉下有知的話,一定不希望他的愛人竟然因為他而痛苦。在一篇散文中看到過這樣的話,相愛的兩個人最幸福的是先走的那乙個,因為剩下的要獨自承受痛苦。但想想吧,你要做的事還有很多,你還有的許多的任務需要完成,你還要有你新的生活,一篇文章結束了,你要用自己的心開始重寫新的篇章,對於你的老公,你應經無愧於心了,因為你陪他走到了生命的終點。

因此,為了你的愛人,餘生一定要幸福!採納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是去釣魚掉進江裡去世的已經44天了,人家說時間長了會慢慢忘記,而我確越來越想他,好想和他去了但兒子還小沒人幫帶只有一天天以淚洗面,我不知道該如何度過餘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去世是56歲,像你一樣想他,每天都在哭,到了要崩潰的地步,他走了42天了,天天想,夜夜想,怎麼也走不出這困境,真想和他一起去了,想他回家,那怕和他過人鬼的生活,我也不悔,老天如能眷顧我們,讓我們見一次面,把未了的心願交待完。

28樓:出現了_p醬

大家都是可憐人,這種遭遇誰都不想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是現在真真實實的發生在自己身上,這種悲痛只有切身體會的人才會明白的苦,旁人最多說幾句安慰的話。當獨處的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聽到傷感歌曲的時候,都會泣不成聲。這種痛苦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結束,只能按部就班的過著生活,盡量給孩子快樂,不要給他們壓力,畢竟孩子是最可憐的,他們永遠失去了自己的親生爸爸,這種遺憾誰都取代不了,只能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才能保護他的孩子,堅強的活著。

29樓:近月少女

我老公剛剛猝然離世15天了,他才49歲,,我感覺像做夢一點也不能接受,我們一起生活了27年5個月24天,我感覺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每天想他想的心痛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突然走了15天了,最後一句話都沒留給我,傷心、難過、絕望生不如死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走了16年了,28歲車禍去世的,當時真想隨他去了,可是我們的兒子才幾個月大呀!現在兒子19歲了,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想他,想的要發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好好的老公意外去世,走了27天了,無時無刻不在想他,一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感覺自己就在做夢一樣,一直在夢境中走不出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老公剛走的幾天覺得自己整個人都是懵懵的,可隨著時間流逝,心裡越來越認清他已不在了的事實,加上自己對往日記憶中的點點滴滴,心中的思念一天加深了一天

34樓:買劇本的驢

我老公突發心梗去世,想到以後再也見不到了,心如刀絞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2月28去世的,43歲,我都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公才29歲,因別人的過失害死的,就覺得好冤,好冤啊,我們的大好人生。好好的一家四口。一對兒女,小的都還不會喊爸媽的。想他想的發瘋。到現在都沒能還他乙個公道?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是10月25號去世,也就是兩個月前的今天,我出門時他在做飯,我回家人已經走了,這兩個月我也是生不如死,每天眼淚都會往下落,昨晚把眼睛又哭腫了,我感覺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他,這樣活著太沒意思了

38樓:顰兒樂園

我老公走了24天了,生病走的,才48歲,天天都在痛苦中,不知道怎麼辦,感覺在做夢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今天走了458天了,我好想他,哭了很久現在眼淚快哭幹了,如果沒有房貸,沒有孩子我就隨他而去了…覺得人生沒有希望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老公去世34天了,天塌了,咱倆能聊聊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一樣,我老公2023年11月27走的,也是心梗,上一分鐘還和我說話,突然倒下沒救過來!日夜想他…太折磨人了

42樓:經風雨打的人

老公去世了,他在那邊還能想我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12月29日走的,兒子才兩歲,老公才33歲,燒完五七了

老公去世四個月了,我真的好想他好想他,不知道他在那邊可一切安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了,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面對現實才是最重要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一心信佛可以求地藏菩薩在夢裡可以看到他過得好不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月有陰晴圓缺,人bai有悲歡離合,

du很多事情沒zhi

有辦法,不管怎麼樣dao,人還是不能夠

版活在記憶裡,可以去回憶,權但是不能沉浸在裡面,我想你老公在天之靈也不希望看到你不開心不幸福,勇敢的面對現實,勇敢的面對生活,這才是你老公希望看到的。

47樓:鳳凰炎風翼

你過得好,就是最好的

我老公去世才幾天,我好想他,好想跟他一起去了?

48樓:一指禪心

人這一輩子沒有一帆風順的。

從你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你和老公的感情很深。

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令你懷念。

但是,人死不能復生,要振作起來,多想想以後的日子。

你還有親人,父母,兄弟姊妹等等親人。

他們也是你最親最愛的人。

人活著不僅僅是為自己活,多想想親人,多想想明天,沒有什麼解不開的結。

假如你老公九泉有知,也會希望你好好活著。

好好活著就是對逝者最大的懷念和尊重!

4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人生不如意之事在生活中出現,命運捉弄你的時候,這也就是生活出現了無奈。在生活無奈的關頭,愚蠢的人或許亂了陣腳,陷入自己挖的陷阱裡不能自拔;而聰明的人能從現在已經擁有的事物中找尋快樂,順應事物的客觀發展規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就不去強求。

無論待人接物還是行為處事,要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無論外界的環境如何變化,都要保持一種理智淡然的處世態度,不要神經質般的患得患失,堅持自己的原則,過好每一天真實的生活,簡單純真的面對。

50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不為自己,也為父母子女考慮

51樓:阿彌陀佛

人總有一死,不過死後還有來生,失去親人的痛苦會慢慢變輕的,我們要學會忍耐,一定不要做傻事,自盡的人死後會有惡報,會非常痛苦,可以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來超度亡者,南無月光佛

我的老公意外去世快半年了,我真的好想他,苟延殘喘的活著,好累,我

5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親人copy的去世,真的是bai很傷心,有

些時候想du起來都會特別zhi痛苦,但是不管怎dao樣,我們活著的人都要好好生活,因為你除了他,還有很多親人需要照顧,生活還得繼續,你雖然不在乎死活,但是假如你有事情,你要想想,你的父母,他們同樣相當的傷心,所以好好活著吧,不是為你乙個人活

53樓:小深乙個

首先你這個想法千萬不能有,然後你要記住活著才會有一切的希望,你應該找找自己的愛好等之類的東西,把情感轉移過來,不要去想那麼多。

54樓:記憶修煉數字瑪

逝者已去,可以追思,不可沉迷,好好的對自己,好好的生活!已慰籍他的在天之靈!

我生日到了,我想他陪我過生日,他不知道我哪天生日的,我該怎麼跟他說我生日了,太直接說又不好意思,想

自己發朋友圈或者qq去呀。就說又要大一歲了。老了老了。他就知道了。不用直接給他說 我和男朋友異地,之前說好了生日過去他那裡,他陪我過,就在我生日前兩天現在問他我什麼時候過去 你過去對於他應該沒什麼損失 分析三點 第一,目前沒開支,想給你好的給不了 第二,他有別人,你去不方便 第三,他是真的忙工作,怕...

我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想的,我很愛他想他,他也說愛我,但是他對我為什麼總是那麼冷漠無情,發資訊每次都那

痛苦的追求乙個人,那不叫愛情,叫自做多情!他是愛你,但不是愛你的人,而是愛你的身孑。該放手時就放手,你太小了,別早戀。可能他真的只是把你備胎。其實你自己知道答案的,只是不願意承認。可能他早已經成家或有女朋友,他可能只是想哄你 不要輕易讓他得逞。有可能是他自己的性格就是這樣,如果他平時就是不怎麼愛說話...

失戀了,每天都好想他,沒有他的日子不知道該怎麼過,他沒有要回頭的樣子,昔日的戀人就這樣變成陌生人嗎

朋友失去的就讓他成為過去吧,不屬於你的,你永遠都很難得到,走出來外面就是陽光。失戀就這樣,熬吧,慢慢就好起來了,儘量找事情做,不去想 沒好好把握唄!也別太傷心了,戀愛本來是小學幼兒園,得學.遺忘是最好的辦法,不斷用工作麻醉自己,儘量不要去想。還有愛情不是唯一的,失戀確實是很痛苦,如行屍走肉般。不過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