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棉吉他怎麼樣,紅棉吉他怎麼樣我說一般的

2021-04-10 22:38:18 字數 3502 閱讀 4836

1樓:地方歇後語

在多年前紅棉吉他曾是初學者的首選,但當時的質量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燒火棍。不過即使再低端也不是現在市面上的雜牌琴,這個品牌還是很有知名度的,它的中高階琴也是很不錯的

2樓:天問

紅棉吉他是廣東省馳名商品。紅棉吉他曾佔據了中國吉他生產的重要地位,在整個中國**界有極大的影響。由於缺乏技術創新,曾一度低落,2023年進行大規模技術改造,加盟珠江鋼琴集團,生產力快速發展,再度成為中國吉他品牌中的佼佼者。

在多年前紅棉吉他曾是初學者的首選,但當時的質量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燒火棍。不過即使再低端也不是現在市面上的雜牌琴,這個品牌還是很有知名度的,它的中高階琴也是很不錯的,推薦購買。

3樓:針雰勤思慧

是個老牌子啊

應該不錯吧

紅棉吉他怎麼樣我說一般的

4樓:

如果是練手琴的話,基本是在這個價位左右,我說得是紅棉吉他的版**。紅棉吉他的權

新手琴生產成本現在應該是100多塊錢,所以市場上的**也是還可以接受的。

紅棉吉他現在已經脫離了國企的束縛,現在應該是一家合資,紅棉的話它的乙個特點就是**不會太貴,如果是練習之後一段時間,基本上人的話都會換過一把的。當然紅棉也是有比較高檔的結他,但是同價位的話估計很多人會

選擇國外的一些牌子,比如依班娜、芬達、山葉等等。

5樓:司煙雀念

如果是練習型結他,紅棉的是可以的了,買個200塊左右的夠了。等以後學有所成再買乙個高階一點的來用。

紅棉吉他怎麼樣

6樓:蘭溪吉他社

沒必要了。首先,以前的結他設計個人覺得不合理。那個時期基本都是以古典吉他為主,所以指板很寬,卻配上了鋼絲弦,因此如果用來彈民謠,會覺得手感很不舒服。

其次,板材相對低端,不像現在這麼考究。一般還是塑料旋鈕的,整體來說就顯得很低檔。再說,現在的生活水平,買把結他根本不是難事,如果你決定要好好學吉他的話。

因為我很多學生,買很貴的手機,起碼三四千,可捨不得花一二千買個面單的結他。其實一把吉他好好彈,可以伴隨你一輩子了,而乙個手機,一兩年就淘汰了,僅供你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琴頸有一點點彎不太好辦,嚴重的就不可以用了,不重可做練習琴,當然現在吉他不貴的

8樓:銳濟羊舌鈞

不如二百左右買一把,市面上各種牌子都有低價琴,買一把更能激勵自己練好.或是買把三四百元稍好點的,好感音色外觀都強於老紅棉.如果錢緊那就先用朋友的.

但初學最好不要買太貴的,萬一你熱情沒了不學了怎麼辦?踏踏實實做事,一切都會有成的.

現在生產的紅棉吉他品質到底怎麼樣?

9樓:蔡太鹹

l老牌子但手感不錯,音色也還行,主要是**比較合理。適合新手但款式有點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棉應該停產了吧copy 我就有把紅棉的04年買的 到現在八年了 一直在用 我覺得很好 以前就是覺得是新手練習所以買的 那時候價錢110 便宜啊 想自己成熟了再換把好琴 直到現在已經有八年的琴齡了 可還沒有換 那已經是種回憶了 從學校到社會 就象我的兄弟 一直陪伴著我成長 因為琴頸裂開我拿膠水補回 影響了點音色 不過還是很好 明天我就要買新琴了 感覺現在的山寨琴特別多 都不是** 看自己條件吧 貨沒有可比性 只有價效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五百塊錢的你買星臣多好啊,國產大牌子

,紅棉的不能說不好,畢竟年頭多了回也是個老牌子,我沒彈過紅棉的不發答表言論o(∩_∩)o~

像你說的yamaha 做的就是手感和音色,你要是注重這方面,還得是山葉的。

其實這個還得看個人喜好,買一把琴試試,你是初學者,四五百塊錢的也夠用了,也不要要求過高呵呵,這個**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基本上吃不了什麼虧。

12樓:廟下火山

紅棉不可能再是新手考慮的琴了。手工是在是讓人糾結啊!500的**有很多的選擇。

13樓:夜空守望者

一般吧~~~ 初學去琴行選個手感好的就可以了,不需要牌子,沒用,手感和音色是第一位的~~~四五百的就可以夠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棉確實老了,早些年中國的那些玩**的都用紅棉 國產老品牌 現在基本退出市場了

現在生產的紅棉吉他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棉應該被芬達收購了吧?

16樓:音巍愛你

現在還生產紅棉嗎?添點錢直接買個單板得了,1000塊足夠,對初學者受益匪淺的

紅棉吉他怎麼樣,那個琴行的價效比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紅棉和星辰 都還不錯,琴行裡基本都有賣的,買不到也可以網上購買,初學用這個牌子的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貨,在中國的國貨裡算比較好的了,**便宜,正如樓上的說的那樣,便宜沒好貨,紅棉出品不能叫結他,頂多算是按照吉他的樣子做了個家具的工藝而已,如果你真心想學琴的話,就買個好點的,學結他這個東西也是很發錢的,如果你不想發錢,那你是學不好吉他的,學個半桶水有什麼用,出去讓人笑話。

對於初學者而言,吉他的質量是會影響到你學習的速度,買結他最好要注意琴弦離品位的高度,會不會太高或打品,很多初學者買的結他琴弦太高了,結果每次都彈不到半小時就彈不了,因為手痛,琴弦太低了也不行,容易打品,判斷一把吉他的好壞,要從很多方面考慮的,比如音質、琴箱的面背側板、指板、旋鈕、工藝、琴弦等,如果有拾音器也要插上試下。

像你這樣的情況,我還是推薦你買cort的,**不高,便宜的也有幾百塊的,但質量還行,在相同檔次的琴裡面,音質也不錯,價效比相對較高,很多初學者的選擇。

【品牌簡介】

cort公司自正式建立以來,就是以生產業內價效比最高的結他和貝司為目標。整個公司彷彿乙個大家庭一般,所有員工共同努力工作著,大家抱定著同樣乙個信念,就是,製作出最好的結他,回報cort忠實的消費者們。在cort工作的不僅有工匠,設計師,還有藝術家。

而這些不同專長的人們之所以聚集到cort這個大家庭來,是因為每個人都相信"designed by musicians for musicians",這句cort的至理名言。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其實牌子啥的,只要**差不多,別的也就沒什麼太大區別。初學者看經濟實力,總之還是買大眾品拍靠譜,小牌子有個別好但大多數還是不行,別指望別人買給你又好又便宜的樂器。尤其別找找所謂熟人,坑死你你都說不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紅棉很好 我初學時就用的 後來換了cort 70e(電箱) 但是在家裡的話 一般還是用紅棉用的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國產中的老牌子了。入門級用很好的,價效比確實不錯·····不知道你在**,我知道美因琴行有賣,他們在全國都有連鎖店。濟南、嘉興、蕭山、南京都有

紅棉吉他怎麼樣,好不好,紅棉吉他怎麼樣?

紅棉是老牌子了,當作練習琴是可以,如果打算長時間用短期內不打算換的話建議選擇好一點。你是初學者嗎?一把好的結他將會是你結他旅途的開始,怎麼樣的結他才是好結他呢?其實很簡單,三個詞概括 手感,音質音色,製作工藝。不要以為初學可以隨便拿一把便宜的練習琴學習,這樣是完全不對的,不僅對學習起不到多大作用,有...

吉他紅棉好還是極風好,紅棉吉他質量怎麼樣好嗎

品牌來嘛肯定是紅棉名氣響,哈哈自.方面紅棉bai也有些優勢.不過blast個人使用過du一把,用了1年,感zhi覺價效比dao不錯的,手感 音色 做工都對得起 現在轉讓給琴友了,1年多過去了,也沒什麼質量問題,耐用性不錯。自己看吧,如果在上海,選blast也不錯,售後方便些,畢竟是本土生產的。在廣東...

cate吉他怎麼樣,德國cate吉他怎麼樣?

有些網上的人故意黑cate吉他,說cate吉他不好任何品牌都會被吐槽被黑,山葉吉他也不例外沒有真正用過這個品牌就不要亂吐槽,其實cate吉他是良心製作,音色也很好聽,就是有些型號琴弦偏硬一點,其他沒什麼問題。客觀來說 方面中規中矩不是特別便宜 非常好,我用的結他都是cate的,她是德國手工製琴,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