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文,有是滅絕師太徒弟貝錦怡被別人穿了,她用另外身份回去名字叫什麼

2021-04-10 18:36:00 字數 1122 閱讀 3315

1樓:似水年華

倚天屠龍記裡面的滅絕師太嗎,非常厲害。她也不會穿越吧。不知道是不是乙個人呢

**服裝描寫

2樓:aiyan尊

深紫色側馬尾微捲髮,淡藍色坎肩無扣外套,描金色下攜花胸別針,外翻深藍色百褶裙,齊膝白底澗藍色斑點襪,鎏光藍色白底軟毛球鞋,搖曳生姿。

淡紫色挽髻左三分右偏發,緋紅右半肩露臍短袖衫,灰**色齊腰微褶超短褲,純黑色半指後嵌花手套,沁黑色半長緊身**,灰平底高幫嵌藍條球鞋,活力四射。

3樓:老可欣奇醜

···幫得了一次幫不了第二次,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建議你多參考**,多看點資料,了解一點歐美大牌,對著圖畫寫總不會太難了,最後是著重描寫特俗部分給人印象。給個意見,一般我身為讀者看**不喜歡太長的服飾描寫,累贅,看著煩,最後也是匆匆拉過去,到頭來讀者還是不知道女主角穿了啥。

有關**古代服飾的描寫

**中描寫人物,外貌,服飾的語句

服飾高跟鞋描寫多的** 5

4樓:水瓶一帆風順

我個人很欣賞高跟露腳背的鞋。從鞋跟側面看,會有乙個弧度,如起伏的山脈,有修身的效果。腳踝有繫帶,提公升女人味,腳趾無須魚嘴的半風涼鞋。

一般鞋跟高了,腳跟一定往前面擠,但擠出界的話,會像「剪子」般影響美觀。你就稍微設定個「護欄」,就像一幢別墅前的矮木柵欄,格調韻味就出來了

求玄幻**素材,古代服飾。 5

5樓:公尺你娜

女服飾:腰間:腰帶系吊飾或玉佩 上身:束胸加外套 下身:長褶裙

玄幻**怎麼寫服飾描寫

6樓:曼彌華沙

各種不同的髮色瞳色,什麼銀髮紫髮血眸綠眸。

服裝樣式和個中飾品特別華麗或者特別樸素,比如「霞影紗玫瑰香胸衣」「柔藍色雪紡千水雲裳」「曳地蝶若羽紗長綾」;再比如「十六面鑲翡嵌翠鎏金鳳冠」「鏤空飛鳳金步搖」。

ps:雖然有些時候普通的玄幻**的描寫沒有邏輯,只是把華麗辭藻疊加在一起。但是好的玄幻**是絕對不會幹這種事情的,那麼請你加油!

滅絕師太男朋友,滅絕師太男朋友是誰

郭襄創立了峨眉派,滅絕是她的徒弟,一生未嫁。滅絕師太男朋友是誰 師太就是尼姑了 哪有什麼男朋友的啦 都說了師太了。尼姑哪有男朋友一說。應該沒有男朋友吧,杜絕七情六慾了 滅絕師太沒有男朋友啊 滅絕師太是怎麼困在哪個塔上的?後來怎麼死的?萬安寺高塔,張無忌欲用乾坤大挪移相助滅絕師太落地,但滅絕性情剛烈無...

滅絕師太用的是什麼武功,滅絕師太是怎麼死的 滅絕師太的武功高強嗎

峨嵋派的本派武功,若說稍微著名的算是峨嵋九陽功吧 滅絕繼承峨眉武功又有創新 1 自創劍法 滅劍 絕劍 丁敏君紀曉芙爭執時丁敏君提到 2 峨眉九陽功 對抗金花婆婆 附加佛光普照掌打張無忌的第三掌3 輕羅小扇 黑沼靈狐 劍招 指點宋青書 對拆劍招4 飄雪穿雲掌 打張無忌第一掌 掌法精妙在以內力引開敵方5...

範彝滅絕師太是什麼關係,範遙和滅絕師太是什麼關係

滅絕師太的未婚夫被楊逍拋棄,然後她打死了紀曉芙這個小三,她最後和範遙生了周芷若。沒關係,都是別人那樣說的 滅絕師太和苦頭陀的關係 他倆本來沒關係,而且是死對頭。苦頭陀的真實身份是明教光明右使範遙,為了臥底自願毀容裝啞巴。他故意說與滅絕師太有關係,是為了迷惑王府的看守人員。實際上以滅絕的性格,遇見魔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