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和男朋友接吻時,女生需要做些什麼嗎

2021-04-10 17:57:54 字數 3505 閱讀 4493

1樓:胖女巫

接吻時bai張消迅開眼睛的女肆橋頃生一du定不要去愛。

親吻絕對不

zhi是沒有目的的兒戲,也dao

不裂陸是對肉體刺激和反版應。這是你們兩人在運用掌握的性生理和性心理知識去指導手、胳膊、腿、整個軀體、嘴唇以及***官來表達和分享他們的愛與愉快,親吻也是兩個人的事,同樣存在著乙個雙方配合的問題。親權什麼地方,吻哪個部位,摸得輕一些還是摸得重一點,這對雙方來講,都是乙個問題。

你應該知道自己身體哪些部位最敏感,更應該知道用什麼方法刺激這些部位使自己能獲得性快感。你男友應該知道用什麼方法,在什麼時候刺激你的那些部位,你的反應才能達到最佳程度,相反,他應該知道你的問題,你也應該知道他的問題。你們倆的這種了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須要時間,更需要實踐;它需要你們的訴說,更需要你們的總結/。

2樓:開著賓士偷白菜

接吻的技bai

巧吻不單du只是單純的唇與zhi

唇之間的接觸,真正的吻,是要dao運版

用唇,舌,牙,頭等

權的全方位的運動。

以下介紹最基本的四種吻悄殲喚技:

摩擦: 唇與唇的摩擦是最基礎的吻法。可練習如羽毛般輕輕的掠過對方的唇; 或雙唇緊貼的摩改昌擦。

吸吮: 只要雙方都張開嘴就可吸吮對方。初學者可練習吸吮對方的唇部,以吸力的強弱及收放為練習重點;熟練後可改練習吸吮對方的舌。

咬: 這是比較刺激的玩法。初啟凱學者可以練習用牙齒輕咬對方的唇。

舔: 這是靈活運用巧妙的舌,去舔舐對方的唇,舌,牙齦等處,是最挑逗煽情的吻技。初學者可練習用舌輕舔對方的唇。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愛他 和他接吻的時候其實你已經把你該做的全做了 :)

4樓:

我是男生 打死我也不敢這樣做.最多的話嘴唇和嘴唇打打架 就ok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假牙跑出來就ok啦,你管那麼多幹什麼呀,去享受就足夠了. 要不你就做個點冰三周跳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交給男生吧,你所要做的就是接受活著拒絕~

7樓:匿名使用者

接吻千萬不要睜眼接。閉上眼睛去享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二樓

copy朋友的回答!

我和男友bai剛開始接吻的時候du,他也是先用唇吻我,zhi後來dao

就用吸允了.但是剛開始我還有點不適應,有點討厭他吸允的感覺,我就用牙齒咬男友的唇和舌頭(事先我也不懂得接吻的技巧,就覺得挺好玩的,因為我討盯灶厭男友吸允的感覺,所以就想了個方法」回報」男友),後來男友就開始舔了.

其實話說回來,男的畢竟在這方面比女的懂賀頌的多,有時他們的行為會比較真實些,禪則鄭只要我們順著他們走,好好享受就好了! 但我們也要學會適當的拒絕,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盡情享受。用愛。你要有愛會明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張開嘴

就可以了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閉上眼睛!享受過程!

接吻時女生應該怎麼做才能配合男友

12樓:雨中漫第一步

接吻時,女生應該主動張開嘴、伸出舌頭,這樣就能很好配合男友了!

13樓:小別當賢治

不【椿】吝惜表達【要】對你的【+v】關注之【201o】情,那就【88o】說明她並【八四七】不愛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乙個來男生的角度來告自訴你吧。

如果我吻我的女友,我bai不希望她像乙個木du頭人一般

zhi任我擺弄,看著幾位說dao的什麼順著他,矜持點的,我比較討厭這樣的女生,至少是很不爽,以前談的乙個女友就是,我親她就跟親一具木乃伊一樣!我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反胃~至少要給我點反饋,比如主動親親我,伸伸舌頭,左右擺擺頭,哪怕哼哼幾聲都好,最好是緊緊抱著我,或者用手撫摸我的脖子,這個感覺很好。

15樓:迎風十八刀

閉上眼 然後跟著感覺就可以了,女生要矜持一點,總之自然就好了

16樓:夜幽欣語

一般男人喜歡吻女人的舌頭和嘴唇,裝靦腆點

17樓:賊__丶

如果是初bai吻,一般男生不會舌du吻的。如果吻久zhi了,男生dao應該就會伸舌頭了,作為女

版生權就應該好好配合他的舌頭,主要是要看他的舌頭在你嘴裡怎麼走,你就跟著走 ,

可以緩緩吸他舌頭,不要覺得不好意思,這會讓你男朋友覺得很舒服,就像舔冰淇淋似的.

我第一次舌吻覺得反胃,多幾次就會習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輕鬆,你順著他做就行…例子:他推你,你就往後倒

19樓:公司註冊的

讓他親就可以了,接吻是練出來的,多了就會了

20樓:彭颯仲孫才捷

表現出反抗,但不用力

和男友接吻時,我應該怎麼做?

21樓:姜孟樂奈洛

讓男人佔主導地位,不要太主動!

如果在**的前戲,那可以稍微激情一點

平時的話,還是略顯羞澀比較好

不用刻意做什麼的,只要享受男方的調情就好

22樓:阮斯文姒湛

如果你愛他,那麼就抱著他深情的接吻,什麼都不要想,如果你不愛他,那麼毫不猶豫的拒絕``吻,是信任的象徵,是愛的訊號!

23樓:佘信然樂端

閉上自己的眼睛,當他吻你的時候如果她摟著你的腰,那麼你也摟著他的腰。盡量的放鬆自己,不在太緊張。

24樓:羅豐彌智偉

暈的死,說的那麼生動,讓人有點心跳加快...

你要懂乙個問題:並不是每次接吻都一定伴隨衝動。挑逗性接吻(刺激上顎、嘴皮等)、長吻才會有。

也許當時他穿的**太緊。哈哈

25樓:杜珂橋秀雋

還不夠有反映的條件.....撫摸他的胸、一般會有反映的、除非這樣已經是經常的了、不會有什麼反映

26樓:應聽祝紫

肯定是你坐到他肚子上了

27樓:迮懷籍代藍

我剛開始跟男朋友接吻的時候,也以為接吻只是接吻而已,後來他的手也會摸我的胸部,不過這種事情看你的想法,如果到最後一步是你不想的,你要明確的告訴他.他的表情很痛苦的時候是因為那時候他很想要.

我的建議還是女生最好不要隨便付出自己最寶貴的東西.

28樓:祭清告雅

可能太小吧!感覺不到?

女生在和新的男朋友第一次接吻時應該注意什麼呢?

29樓:智傲易奉幹

不用注意太多,和以前一樣就好。只是要認真,投入,要讓他感覺到你的真誠,不能應付

接吻時男朋友的手放在哪兒,和男朋友接吻時手應該放在哪裡?

樓下答案都對,可以隨意一些,自然一些,只要你覺得舒服就行,這個沒有標準 乙隻手腰乙隻手後腦勺 和男朋友接吻時手應該放在 上面說的有道理,你要是想表現的熱情奔放經驗豐富就摸他屁股摸他小弟弟,要是想含蓄小鳥依人就雙掌輕推他的胸過腹部兩側,要想表現的有品味格調浪漫唯美就踮起腳尖雙手摟住他脖子 他要足夠高 ...

女人接吻咬人什麼意思,接吻時男朋友喜歡咬人怎麼回事?

情侶間接吻,男孩被咬嘴唇的含義。不 少 女 生 喜 歡 咬 自 己 的 男 朋 友 被 咬 的 男 生 你 們 知 不 知 道 這 樣 做 的 含 義 其 實 女 生 都 是 希 望 男 朋 友 只 在 乎 自 己 的 如 男 生 你 被 女 朋 友 咬 了 一 下 那 麼 你 別 問 為 什 麼 ...

和男朋友接吻時,他的手為什麼不老實

啊哈,因為接吻的時候手不知道放在 比較好。再說了 手老實了,你或許對他也沒什麼興趣了。老實了就不是男人了。接吻時,自然而然的手就會亂動 因為手不知道放哪 只有亂摸 下面 為什麼和我的男朋友接吻時,他的手總是不老實 這是每個男人的必病。當然更是愛你的最強訊號和表現。在這樣刺激和激烈的過程現場無論男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