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學中, 界,門,亞門,目,亞目鋼,)是什麼意思

2021-04-10 17:14:31 字數 1374 閱讀 9813

1樓:raforever黛

生物的分類,這是從大到小的排列順序,界包含門,門又包含亞門……

什麼是:界、 門、亞門、 綱、 亞綱、目、亞目、 科、屬、種?

2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於 國 省 市 區 鎮 村 組 等關係界是最大的,比如動物界 植物界 微生物界

然後是門 比如動物界分幾種門,門裡分亞門

亞門裡分綱 亞綱 亞綱裡裡分目 目裡分亞目亞目裡分科 科里分屬 屬裡分中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分類學是研究生物分類的方法和原理的生物學分支。分類就是遵循分類學原理和方法,對生物的各種類群進行命名和等級劃分.

瑞典生物學家林奈將生物命名後,而後的生物學家才用域、界( kingdom)、門( phylum)、綱 (class)、目 (order)、科( family)、屬( genus)、種 (species)加以分類。最上層的界,由懷塔克所提出的五界,比較多人接受;分別為原核生物界、原生生物界、菌物界、植物界以及動物界

4樓:幹雙隋英光

界、門、亞門、

綱、亞綱、目、亞目、

科、屬、種是針對動物和植物而言的,它指的是物種的分類,不是什麼單位!

像界、 門、亞門、 綱、 亞綱、目、亞目、 科、屬、種之類的單位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界、 門、亞門、 綱、 亞綱、目、亞目、 科、屬、種是針對動物和植物而言的,它指的是物種的分類,不是什麼單位!

生物分類分為:界、門、綱、目、科、屬、種 最具體是什麼?

求乙個生物高手堅定這個生物的界,門,亞門,綱,亞綱,目,和亞目。謝謝啊!

6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這鎮餘種動物應該是:動物界、脊椎動物門、爬行綱中的動物,至於是哪乙個目,我說不准,因為我沒有看到該動物的**,從你的描述中我分析可叢迅能是有鱗目中蜥蜴亞目或者是蛇亞目的哪一種,或者是鱷目中的御鄭滾哪一種,以下到科、屬、種就更難說了,你最好是發個**上來。

門,亞門。綱,亞綱。目,亞目。科,亞科。這些都是些什麼來的?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7樓:0o夏雨清風

生物學分類 --

首先是「界」:比如動物界 植物界 微生物界然後是門:比如動物界分幾種門;

門裡分亞門

亞門裡分綱

綱裡分亞綱

亞綱裡分目

目裡分亞目

亞目裡分科

科里分屬 ........

就像我們國裡分省 -- 省裡分市-- 市里分縣-- 縣里分鄉.....

界科屬綱目門種在生物學中哪個最大

界 門 綱 目 科 屬 種 亞種,界的分類有多種說法,但有幾個較為公認的 1.最早分為植物動物兩界 2.德國生物學家海克爾於1886年提出分植物 動物 原生生物三界 3.1969年,r.h.whittaker提出根據細胞結構的複雜程度和營養方式提出植物 動物 原生生物 原核生物 真菌五界 4.由於五...

松樹是什麼界什麼門什麼綱什麼目什麼科什麼屬什麼種

界 植物界 門 裸子植物門 綱 松柏綱 目 松柏目 科 松科 屬 松屬 種 具體的松樹名 界 門 綱 目 科 屬 種各代指什麼?生物分類是研究生物的一種基本方法。生物分類主要是根據生物的相似程度 包括形態結構和生理功能等 把生物劃分為種和屬等不同的等級,並對每一類群的形態結構和生理功能等特徵進行科學...

鳥是什麼界什麼門什麼綱什麼目什麼科什麼屬

鳥是動物界 脊索動物門 鳥綱,具體目 科 屬 種要看是什麼鳥。比如麻雀是雀形目 文鳥科 麻雀屬,而鴿子是鴿形目 鳩鴿科 鴿屬 鳥的分類 在分類學上,鳥類都屬於鳥綱,屬於動物界 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之下。現存鳥類都屬於鳥綱下的今鳥亞綱,共3個總目,9000餘種,具體的就看你問什麼鳥了,鳥為單孔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