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在外地往我的存摺上打錢,可他把賬號少打一位數字,可錢已經

2021-04-10 14:47:18 字數 1988 閱讀 6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 請問您什麼du時候匯款的?有三zhi個建議給您:dao 1.您可以打**通知銀行內

停止支付,只要

容對方還沒取錢。 2.匯大公升款時您填了匯款單 銀行在匯款時系統會回顯對李仿賣方的姓名 也就是說銀行工作人員在做業務時未核對你填的對方哪逗姓名 可以找銀行理論的。

3.能聯絡到對方,可以跟對方商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知道哦,留個腳印。

我想給在外地的老爸打錢,但是他只有存摺!請問我能把錢打到他的存摺賬號裡面嗎?求知道的朋友告訴我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可以的,打到他的存摺賬號裡後,他拿存摺去取款就可以了。

對方說已經把錢打進我的存摺,但我到銀行又查不到這筆錢,只有取出100塊錢才能看到,這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麼回事。你不取款沒辦法給存摺登折的,沒有登折當然看不到存摺的餘額了。

給銀行卡轉賬少輸了乙個數,但錢又打出去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會退還給你的。跨行手續費不會退了。賬號戶名不符,跨行轉賬不會成功。

6樓:應雅牧雲亭

銀行卡要轉帳

可以到同一銀行的atm機上轉

也可以到銀行櫃檯轉的

隨你選擇

對方給我的銀行卡匯款,卡號少輸了一位,我收到了匯款的簡訊通知,可是卡里沒有錢,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卡號少輸了一位,錢肯定收不到。雖然收到了匯款的簡訊通知,但該通知是匯款人在網上傳送的,與你是否收到錢沒有直接聯絡。

8樓:9閒路踏花來

匯款人匯款的同時如果選擇了向收款人傳送簡訊並輸入收款人手機號碼,那麼匯款內

提交成功的同容時收款人就會收到簡訊.

但提交成功,收款人收到簡訊並不代表收款人收到匯款.

跨行匯款,支付清算系統不能自動核實收款人賬號戶名是否相符.匯款人匯款時卡號少了一位,因系統無法核實,當時匯款成功,簡訊也成功傳送.但收款銀行無法入賬,會把款項在兩個工作日退回原匯款賬戶或原匯款行,通知原匯款人注意查收並重匯就好.

9樓:富富婆婆

賬號少一位

抄不能成功入賬,會退襲回到匯款賬戶中。只要卡號等資訊不符是不能最終入賬的,你收到的匯款資訊是匯款人通過系統發出的在匯出行系統中成功的資訊,而不是最終入賬的通知。

銀行卡一般是19位數字或15位數字,假如其中缺少一位或幾位數字,那樣再辦理匯出匯入匯款時是不能成功入賬的,同行間的匯款時實時到賬的,跨行間的匯款需要人行的跨行清算系統處理因此會有滯後,一般1--3個工作日才可以入賬。

10樓:匿名使用者

匯款的簡訊通知應該是匯款人發出的。

卡號少輸了一位,錢是肯定匯不出的。所以你也肯定不會收到錢。

11樓:

匯款資訊錯誤,款是匯不出去的,簡訊只是提醒,

讓對方查下這筆錢有沒有匯出去,如果沒匯出,重新匯下,就行了!

12樓:民族風情

那就是錢沒到唄。你收錢的只管錢到賬。其他的不歸你管,你也管不了。只能是讓匯款人自己去銀行查。

您好,網銀跨行轉賬時對方賬號多輸入一位數字 對方銀行沒收到這筆錢 請問現在這錢是在哪了呢?

13樓:招商銀行

招行轉他行收款方資訊填寫錯誤:

次日模式:當晚0點前撥打95555或到招行網點撤銷;

atm:24小時內撥打95555或到招行網點撤銷;

實時模式:當即報錯,款項退譽餘旦回賬戶;

跨行普通/快速模毀並式:款項提交收款行,對方人工核對開戶行、姓名和賬號資訊慶擾,匹配則入賬,不匹配則原路退回。

外地能不能往家裡的郵政活期存摺上打錢

能打錢,全國範圍內,異地存款禪腔 手續費千早清分之5,最低2元,最高20元 異地陸襲前取款 手續費千分之5,最低2元,最高50元。能打,費用是千分之5到千分之10 具體的要看銀行了 在外地可不可以直接往存摺裡面打錢?5 可以的,比如農行的存摺可以去所在地的農業銀行,先拿排隊的號碼,再填單,需要填寫存...

對方如果給我卡里打錢我用卡取的。那存摺上顯示嗎

存摺和卡有關係嗎?反正只要你取錢就一定會留下記錄,在銀行上面是會查到的。這個在存摺上一樣會顯示出來。只要是乙個賬號,同樣能看見同步的。別人打錢到我的農商銀行卡我可以用存摺去查到嗎?你好,別人打錢到你的農商銀行卡,如果你你的農商銀行賬戶,既有銀行卡也有存摺的話,那麼,你是可以用存摺去查詢是否已到賬的,...

我媽在外地出差呢,叫我在她的存摺上取6000元錢,給她轉過去,她有2年不用這卡了,說叫我試試,我想

可以的,最多不能超過5萬 按規定,你取錢時應該出示本人身份證,一天可以試三次,一旦密碼不對,鎖死叻就要存摺開戶人本人持本人身份證去解鎖改密 可以取的,最好帶上你媽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沒有帶戶口本也可以。密碼可以三次,只要支付密碼正確,就可以支取,如果連續輸入錯誤超過三次,就會自行鎖定,需要本人持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