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把身份證號給了別人,還眨眼張嘴點頭一系列的錄影這樣我的銀行存摺會存在風險嘛我該怎麼辦

2021-04-10 14:43:01 字數 2733 閱讀 1803

1樓:開不敗的野花

如果舉運僅僅是只給出了身份證號碼,那是無妨大礙的,身份證原件巨集段不要輸出。此外,今後要緊正絕梁的東西必須慎重對待,保持底線。

怎麼補辦郵政儲蓄銀行的存摺?

2樓:一諾伴守

帶著有效的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去相關銀行去辦理,注意一定要本人去辦理才可以,在來不及辦理的時候要先把手機號給掛失了,因為有很多的資訊基本上都是繫結的手機號碼。

口頭掛失期限為5天,5天內必須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交行任一網點櫃檯辦理正式掛失手續。

如因出差或其他原因不能前去辦理正式掛失手續的,須再次以函電方式續辦口頭掛失,否則口頭掛失將失效。如要取消口頭掛失,請持本人身份證件到原掛失銀行辦理取消口頭掛失手續。

如要在**銀行口頭掛失,可以在任一網點解掛。書面掛失需要持本人身份證明到交行任一網點辦理掛失手續,如由他人**,還需提供**人身份證明。

掛失後,補辦的話要戶主應攜帶本人身份證,銀行系統會根據身份證號碼查詢到戶主存摺賬號,存款餘額等資訊。

各行的規定大同小異。分為臨時掛失和長期掛失,臨時掛失為7天,長期掛失,正式掛失後失效。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以書面正式掛失為準。

書面正式掛失後,口頭掛失自動失效,如果一直沒有書面掛失,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自動解動,可連續口頭掛失。

中國銀行的借記卡都有對應的存摺,屬於卡折合一賬戶儲蓄,沒有銀行卡掛失業務。如果發現在該行辦理的銀行卡丟失了,只能進行存摺掛失。口頭掛失時,需核對身份證號碼、開戶銀行名稱、開戶日期等資訊。

口頭掛失的有效期為5天。進行書面掛失時,需攜帶身份證原件填寫掛失登記申請表。

招商銀行的借記卡掛失可以通過**、手機銀行、網上銀行或者全行任意網點進行口頭掛失,有效期為5天,若通過自助渠道掛失的,資金預設為凍結狀態;若去銀行網點掛失借記卡的可選擇資金凍結或不凍結。

交通銀行分行工作人員說,如果遇到客戶身份證和銀行卡一同遺失的話,客戶可先提供戶主名等簡單的客戶資訊,銀行就會在最短時間內凍結其賬戶。

農行的銀行卡也屬於卡折合一的情況,銀行卡或存摺遺失,客戶可撥開啟戶行的網點**進行口頭掛失,其有效期為5天。如果撥打95599口頭掛失的話,賬戶資金可長期凍結。

值得注意的是,客戶在口頭掛失之後,必須在有效日期之內,去指定銀行辦理正式掛失,否則卡內資金自動解凍。若遇到銀行卡持有人在外地,不能及時辦理,可委託他人辦理正式掛失。委託人在辦理正式掛失的時候需攜帶本人和存款人有效身份證件。

3樓:princeid咳咳

補辦郵政儲蓄銀行存摺的手續:

1、首先到郵政儲蓄銀行掛失,若不在存摺所在地,那麼就打11185掛失,然後再諮詢客服人員,問下這種情況該怎麼辦。一般情況下,要帶上身份證到存摺所在地去辦理掛失手續和以後重辦新折手續,七天之後可以進行補辦新存摺;

2、如果他人在外地,那麼,先**掛失,然後再一星期內趕回存摺所在地,去辦理正式的掛失和補辦存摺手續,在網上是查不到存摺餘額的,只要已經辦理了掛失,那麼這個錢應該是沒有問題,也不會被取走的,如果已經辦理掛失手續,錢又被取走了,那麼就要追究郵政儲蓄銀行的責任的。

注意:要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存摺密碼到省內的郵政儲蓄銀行營業廳辦理正式掛失,七天之後才可以進行補辦新存摺;如果賬戶餘額超過5萬元,需要到開戶行辦理正式掛失以及後續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公司業務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普卡

存款:企業客戶提供單位活期存款、單位定期存款、單位協定存款、單位通知存款等對公存款業務,客戶存款資金安全無憂。

活期存款:企業、事業、機關、部隊、社會團體等經濟實體在我行開立單位結算賬戶,辦理不規定存期、可隨時訪問的存款。不固定期限,客戶訪問方便,其訪問主要通過現金或轉賬辦理。

定期存款:單位定期存款是指企業、事業、機關、和社會團體等單位與銀行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

信用卡信用卡申請

申請人基本條件 主卡申請人:年滿18周歲,60歲

信用卡(5張)

以下的中國大陸居民。

附卡申請人:年滿16周歲。60歲以下的中國大陸居民。

申請附屬卡:需提供附屬卡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乙份。附屬卡申請人與主卡關係須是直系親屬。

申請渠道 我行信用卡申請渠道目前為營業網點申請,請您攜帶相關資料至我行網點詳詢。

個人業務

儲蓄存款業務:

4樓:好好農民

不在西樵,還在佛山範圍內嗎?有的話直接拿著身份證去櫃檯辦理就行了。

5樓:陽城幹部

辦不了,必須去開戶銀行辦掛失,才能補。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補辦和掛失你得去你的開戶行才可以的。

我的名字和身份證號存摺號都被別人知道了,會不會丟錢

7樓:染小末卡

您好這位朋友,首先您注意以後千萬不要再任何場合同事公開您的身份證號碼、銀行賬號等重要私人資訊,現在來說您這個問題。一般銀行提現金是要憑證的,即必須有卡,同時還得知道密碼。要是超過5萬,還得要卡戶名和代辦人的身份證件原件。

您雖然洩露了一些資訊,但是卡還在您的手裡,您一定把卡和身份證儲存好且不要放在一起,最好去改一下密碼(櫃檯和atm機都可以)不不要用很難被人猜出來的密碼,(如123456,或者同樣數字的密碼,或者您家的中國等)。您不必擔心卡被掛失,因為掛失可以用中國銀行口頭掛失,他沒有您的身份證件原件,是不能掛失您的卡的,萬一他們給您口頭掛失了他們也不能解掛(即不能重新補卡重新設定密碼),也就不能提走您的錢啦。我的回答您滿意嗎?

希望您選擇我的答案哦,謝

昨天不小心把自己的個人資訊 身份證號 手機號碼 姓名和位址 洩露出去了,會對生活有很大的影響嗎

那要看洩露給誰了。以及運氣問題。理論上來說出現問題的概率極低。除非運氣差到家了。一般不會,也要防患未然吧,修改好支付相關的密碼,免遭損失。資料時代,我們每個人的資訊沒準早被各種公司和資訊販子交易過了。隱私空間越來越小。在網上不小心公布了自己的個人資訊有手機號碼身份證號碼和姓名,怎麼辦?會不會被不法分...

把身份證號告訴給陌生人不要緊吧,我把身份證號碼和姓名告訴了陌生人會不會有危險

要緊,他們會利用身份證詐騙,還能複製與你一樣的身份證,沒關係但其它證卡類不能讓同 個人知道 沒關係,這個他不能利用怎麼樣 我把身份證號碼和姓名告訴了陌生人會不會有危險 身份證號碼是身份證本身的乙個編碼,能夠反映出居民的出生地 出生日期等資訊。號碼洩露不專會產生屬不良影響,現在辦理一些具體事務,比如銀...

前天泰康人壽打電話過來我不小心把身份證銀行卡號都告訴了泰康人壽公司我還要不要轉錢到自己的卡上

如果你是要買保險或是已經買了保險,那就需要賺錢到卡上,如果不買的話那你也不用擔心只要你沒有籤那個購買保險自動劃款的合同就沒有事情的。這個您可以放心,第三方銀行扣款是有原因的,不會莫名其妙扣你的錢的 您好 是購買保險的帳戶嗎 泰康人壽給我打 問了我身份證號碼 我告訴他了 會有事嗎?前幾天有個泰康人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