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對我說 你受不了我,就把我刪了吧。問下大家女孩子真實的想法是什麼

2021-04-10 14:19:51 字數 2663 閱讀 8502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們若是男女朋友,這是氣話;

2、你們若是要好的追求的朋友:如果說的語氣很直接,很果斷,就是讓你放手;如果說話,有點猶豫,有點墨跡,那是在試探你;

2樓:只怪執念太深

這個女孩喜歡你

不會強迫你做任何你不喜歡的事情

這個女孩的真實想法是不希望你刪了他

如果你刪了他會很傷心

但不會找你鬧,你們的一切感情都會消散

3樓:魏鑫瑤大大

看你們是什麼關係 才說的這句話了 要麼就是失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能受了她 就不要刪。

5樓:不哭不鬧也

你不喜歡我就把我刪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她不想為你改變,要麼她想把你刪了

喜歡乙個女孩真的讓我很心動,因為一些事情惹到她了,一直不理我,我說你要是不肯理我就把我刪了吧,我已

7樓:愛江風鈴兒

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即使是不喜歡的人,她們也不會如男人一樣,忘掉的乾淨利索,做事做到斷了一切的地步。她不刪你,可能就是因為從前對你也有好感,不太可能是愛情方面,喜歡和你做乙個簡單的朋友那種。如果你還一樣喜歡她,趁她沒有刪你之前,緩合一下關係吧,然後,慢慢來。

女孩子是最好感動的。只要是你做到了,就是會被打動。當然,從來沒有對你有好感的除外。

8樓:密碼是遊戲密碼

女孩的心情就像六月的雷雨,來得快去得也快。盡量去哄一下,多說好話不要說什麼不理我就刪掉什麼的,她只是傲嬌,過陣子就好了。

9樓:威化丶小餅乾

說明在等著你再去哄她啊

10樓:神一樣的存在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猜也猜不到。關鍵是看你怎麼惹到她的了,追女孩子嗎就是要大膽,前提是不能讓人討厭你。

11樓:人知其所以然

你還有機會,她並沒有討厭你,好好爭取成能功德圓滿!

玩的很好的女孩子對我說(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說,她以為你懂得每當她看著你時,所表達的愛意。這是在委婉地想你表示,她愛你。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就抓緊吧!

13樓:心涵工作室

就跟你說了這句話?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然後就沒了?各位有豐富思維的人開始做句

14樓:

這是比較有試探性的語言,投石問路,對現在的雙方關係得到確定答案。

15樓:思美人花茶

她以為你會懂她喜歡你。

16樓:決鬥魔鬼

他是在說「我對你的感覺很好,我以為你會懂得我看你的眼神,原來你就是乙個木頭!」

17樓:s的平方平方

陳奕迅的不要說話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 安靜的拿給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也許是暗戀著你

19樓:夢語界天

這是一句歌詞   陳奕迅的 《不要說話》裡的   王俊凱也唱過,看看或者聽下歌你應該能明白

歌詞深色的海面鋪滿白色的月光

我出神望著海心不知飛哪去

聽到她在告訴你

說她真的喜歡你

我不知該 躲**

愛乙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 安靜的拿給你

願意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出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 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 不要說話

愛乙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 安靜的拿給你

願意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出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 不要說話

願意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出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 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原諒我 不會說話

願意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出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 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愛是用心嗎 不要說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

21樓:親親拉著你

是eason 的 不要說話

22樓:sunny農夫山泉

直接回擊懂個幾把我懂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跟你放電 然後想親你 採納 採納

女孩子對我說不要對我那麼好,我受不了是什麼意思啊

兩種可能 第一,她可能覺得你不能給她安全感,但是她又怕自己愛上你第二,她可能覺得你太好,而她自己有些問題不能釋懷,她怕傷害你你需要去了解她,去保護她 讓自己變強,成為她的依靠 不想欠你太多 沒什麼回報給你的 還沒喜歡上你 我也對別人這樣說過 或許真的是她不想讓你在纏著 女孩不喜歡你,對你沒有感覺,因...

喜歡的女生對我說 別對我太好!我怕我接受不了,而且還不起。是

一般女孩子不會在你向她表白第一次後就接受的,這樣才顯得矜持嘛 一般女孩有話是不直說的 這和男孩非常不同 因為不夠喜歡你 所以還不起 女生委婉拒絕的常用語 她不想接受你換言之她不想傷害你 明確的說 她不喜歡你,可明白?婉轉的拒絕你,可懂?那是得多愛你啊!說這話其實真實的意思是,我愛上你就至死不渝!可我...

女孩對我說。別對我這麼好。我什麼都給不了你!是什麼意思啊

這女孩兒是好人 具體就是不想和你發展下去 但我覺得只是目前 如果我是你我一定繼續追求 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因為這種女孩兒心很軟 加油吧兄弟 你還是有機會的啊!她對你抱著歉疚的心理,心還是蠻軟的。當然,她原本是不打算接受你的。你再怎麼對她好,你們也沒辦法成為情侶。意思是咱倆沒戲。你可別想讓我當你女友。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