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她們分別買了兩袋大公尺,想賣給我但沒說,說了但價格跟公尺不復和我

2021-04-10 12:22:54 字數 1065 閱讀 2583

1樓:du小林

夢見她們清含液分別買了兩袋大公尺,乙個想賣給我但沒說,乙個說了但**跟公尺不復和我 -解夢:

吉凶指數:91(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答物出,僅供參考)

工作上公歸公、私歸私要劃分清楚,私人感情更不能帶入公事中。即使是平常熟識的人,有財務問題找你商量時最好先撇清關係,以免有不小心被捲入糾紛的危險。也不要自認為應該沒問題吧,而輕易答應他人請託,老塌事後才來懊悔已經太遲了。

夢見別人給我兩袋大公尺然後又想給別人了但沒成功

2樓:蔣品品

大公尺是糧食,代表了財運,沒給別人說明你最近會有財運,不會散財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人還是太小氣,平時不愛幫助人

夢見別人搶我的大公尺..夢見買了兩袋大公尺和男朋友回家!途中就遇到搶劫的!就來搶了一袋大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的不好說了,夢使人心

裡扮山褲強烈活動在唯鬧玩時尚還沒有完全平息導致的,能在很大程度上反應人的擔憂。不知道,你們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做飯麼?還是並非如此,就夢見這樣了。

如果一起生活,很可能是你們最近生活不夠安康了廳簡吧,手頭有些緊張。

如果沒有,可能就是你希望和男友有進一步的發展,不用心急,還能看出,你多少對生活有些沒有信心,也沒有太多的安全感。好了,不會有什麼事的。

5樓:

我只想說一句,你好十三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祥之兆,災禍會降臨

夢見老公說去買公尺,我說家裡都有兩袋公尺了,不要去買了

夢見丈夫買了兩袋大公尺回來我坐在地上哭

7樓:

重拾學習的生活態度,你將會拓展更多的新知與經驗!初戀情人突然**聯絡問候,內心又驚又喜!到書店走走逛逛,買了不少知識寶庫回家!討論會議中有機會得到不錯的想法和點子。

8樓:天師除邪

買公尺回家主大吉,人丁興旺之兆

夢見爸爸給女兒買了棵大樹,夢見女兒買了兩棵樹

夢見爸爸給女兒買了棵大樹,其這個也是好的現象,在你的夢中所遇到的事情都是在你生活中現實生活中都有人保護你的意思,都像大樹一樣,很多人的保護 夢見女兒買了兩棵樹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

夢見兩隻蝙蝠分別咬我的左右手,夢見兩隻蝙蝠一大一小進家,是好是壞?

夢見蝙蝠咬自己的夢境解釋 夢見蝙蝠咬自己,好日子來了!就像乎的一下,春暖花開呢!工作和學業都開始變得順暢起來,心情也蠻好哦!身邊會出現出於某個目的而討好你的人,你要小心糖衣炮彈才是!不過,戀情方面的熱情開始變淡,激情過後,你開始更冷靜地考慮現時的交往物件是否合適你。夢見蝙蝠咬自己的吉凶 吉凶指數 9...

新手買了2串崖柏希望大家給看看這兩串分別怎麼樣,值不值得玩下去

崖柏手串的紋路與皮色,確實不錯了。而且看你是戴手套盤玩的,方法很對,美中不足,珠粒沒有 鬼臉 前兩天買了2串崖柏,一千多,麻煩問下大家值不值?值,你這是疤痕的,一千多兩串不貴,很划算。崖柏新手入門,誰有不錯的專業書籍推薦一下?崖柏新手入門的話,可以學習一下 崖柏鑑藏 內容很全面 嗯,我覺得 崖柏鑑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