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30條魚放到魚缸裡,每個缸放6條,一共需要幾個這樣的魚缸,怎麼做

2021-04-10 03:13:26 字數 945 閱讀 6952

1樓:匿名使用者

30除以6等於5,答:一共需要5個這樣的魚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學的數學題嗎?這道題有什麼陷阱嗎?

3樓:匿名使用者

30除以6等於5 5個魚缸

有26條金魚把它放在小玻璃魚缸裡一條小魚缸裡放六條至少要準備多少個這樣的魚?

4樓:風雨答人

26÷6=4餘2

至少要準備5個這樣的魚缸。

一共十四條魚,放兩個魚缸乙個魚缸放六條,另乙個魚缸多少條,這道題怎麼做?

5樓:熱心網友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這個問題,正如你所說的,一共14條魚,放兩條魚缸在魚缸乙個魚六缸,另乙個以高多少條?具體怎麼做一管覺得如果是科技過來看房觀點來說的話,再擔保我的決定就是如果真的有你所說一共14條魚,放兩條魚在魚缸一條魚在魚缸放六條另一條魚高多少條?這條題怎麼做?

尺寸減六等於那個數就是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了!

6樓:

如果是大小一樣的兩個魚缸,乙個放了六條,那麼另乙個也應該放六條。另外兩條給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知一共十四條魚,放兩個魚缸養,第乙個魚缸六條魚,而另外乙個魚缸是八條魚。

列式計算是:14_6=8(條 )

所以另乙個魚缸有8條魚ok。

8樓:匿名使用者

14-6=8

另乙個魚缸放8條。

9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14÷2=6餘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十四條魚,放兩個魚缸,乙個魚缸放六條,另乙個魚缸放剩餘的八條。這是一道減法題,14-6=8。

每個魚缸能放7條魚有40條魚最少需要多少個魚缸

六個啊 五個魚缸是35條 還剩5條 肯定要再用乙個魚缸 所以是5 1 6 把9條金魚任意放在八個魚缸裡面,請你說明至少有乙個魚缸放有兩條或兩天以上的 9 8 1 個 1 個 1 1 2 個 大缸套小缸,每缸一條魚 幫幫學院張叔叔買回70條金魚他把這些魚放在三個魚缸裡,並且每個魚缸中金魚的條數都含有數...

12條金魚,平均放到魚缸裡,每個魚缸裡放幾條金魚?知道

12條金魚,對應3個魚缸,公式為12除以3等於4,得出的結果是每個魚缸裡放4條金魚。12條金魚,平均放在3個魚缸裡,每個魚缸裡放幾條金魚,我知道了什麼 12條金魚,平均放在三個魚缸裡,那麼每個魚缸裡就是12 3 4 每個魚缸裡4條金魚,這樣才夠平分。四條,你病得不輕呀。4條,成雙成對的意思 把16條...

魚缸裡的魚為什麼扎堆追一條魚,魚缸裡的魚老追著另外一條跑怎麼回事

如果是同一品種,那麼它們也就只是嬉戲而已,如果不是同一品種,那就要將它們分開,以免那條魚被其它魚攻擊。魚缸裡的魚老追著另外一條跑怎麼回事 是不是相同的品種?我覺得有幾種可能 1 改魚有領地意識,會驅趕其他魚 2 公魚發情騷擾母魚 3 同1,也許也算是領地意識吧,有些魚就是嘴賤,愛咬其他魚,這在野外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