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種不詳的預感我打我女朋友的電話從昨天晚上打就沒人接,一直到現在,我感覺不好,如果你是女的你為什

2021-04-10 02:16:49 字數 2542 閱讀 1506

1樓:劉螂兒

別想那麼多,有可能是手機被偷了,然後沒有聯絡你的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有很重要的事情,要麼生氣了,還有就是不方便

3樓:

可能睡著了,手機一直處於靜音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找他 見見他本人不就知道答案了

5樓:超級阿喵

睡著了手機靜音 打遊戲沒注意 或者跑了不想接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別的原因,她沒聽到**響聲。

每天早上六點我都打**給我女朋友喊她起床,為什麼今天她沒有接我**?打**沒人接,發資訊沒人回

7樓:社會咖的春天

熱戀中的情侶就copy容易胡思路想,

bai先冷靜一下,如果du她本身是在乙個熟zhi悉安全的環境中,你先不dao用擔心她的安全。

你可以過會兒,在繼續聯絡她,看看她是否會接通。

不知道這是你們之間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還是已經很多次了。

如果是第一次,我覺得沒什麼,如果很多次了,那可能就需要你考慮一下,是不是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

戀愛的那個尺度要把握好,既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互相之間留有自由的空間。

8樓:love那樣年華

也許她早起了,正在洗漱,手機離得遠沒聽見。也或許她有事情耽擱了給你打**。在此時建議你不要胡想八想的,很容易兩個人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9樓:害羞的魚餅

你雖然表現的很成bai熟,但你心裡卻du很糾結zhi。有些事情不要裝,dao不要真把自己喜

版歡的人送給了對方才後悔。這個

權東西不是你大度就能表現出來的,你要真的喜歡她,就應該讓她拒絕,而不是把它拋給對方,你在感情中以為你很大度,會讓對方有很好感。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感情上的事都是自私的。我才為你的智商著急的。

你會讓對方覺得你並不是很愛她。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沒有想進一步發展。

10樓:千吹雨

可能是她把手機設靜音了,而她又睡得比較死,沒有聽到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可能臨時有要辦的事,很有可能是她已經起床出發辦事去了。也有可能她睡的太熟了,沒有注意。不要想得太多,稍後跟她聯絡就清楚怎麼回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起床有急事沒顧上。不用太多心

13樓:沫沫

可能是有事出門忘帶手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很多人,有的人會駐足為你停留一陣子,有的人會匆匆與你擦身而過,這些人無論是帶給了你歡樂還是傷悲,最終他們只成為了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生氣了不想理你,或心裡另有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起床了,再做起床後該做的事情。沒有聽到你的**也很正常。也許她故意不接聽你的**,不回你的資訊,看你的態度是不是著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閒林不要理他好了。我們認識吧。

18樓:123張宇毛

很有可能她的手機在前一天晚上落在辦公室,或者是跟朋友出去玩,掉在朋友車上了!還有可能就是被偷了!還有可能是她調了靜音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不接**也沒什麼

20樓:k良許

為什麼?洗澡還是幹什麼去了?

21樓:淘氣蠻果

每天早上六點打**,這也太早了吧,她想睡覺不想接聽,要麼就是睡的太死,手機搞了靜音沒有聽到!!!!!!!!!!!!!!!!

22樓:超甜的小櫻

打**沒人回,不抄是問題。襲

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將慢慢疏淡。世上事就這樣,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

其實,每個人背後都有別人體會不到的辛苦;每個人心裡,都有旁人無法感受的難處。堅強的外表下,隱藏著不能說的心聲;微笑的表情下,掩飾著不可露的心情。總把最燦爛的笑容,展示在人前;總把最落寞的心痛,掩埋在身後。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人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沒有時光機,沒有辦法回到那些需要改變的時間去,那就把回憶忘了吧,忘記昨天,善待今天,期待明天。把那些痛苦的開心的幸福的悲哀的回憶忘了吧,不做時間的奴隸,做一輩子最精彩的自己。

原諒,並非是因為心寬,而是因為不捨。不原諒,未必是因罪不可赦,只因心已離開。真情,一定會讓人心軟。

但凡跟心軟毫無關係的情,都只是些假象而已。當乙個人堅持不肯原諒你,不必再多說。堅不可摧的內心,樣樣都有,唯獨少了'愛'。

愛的另乙個名字,叫做'妥協'。

祝你幸福!

女朋友如果打我,我還手如何,女朋友打我的時候,能還手嗎?

男人,忍耐,不然她會覺得你欺負她,關係就會更遠,有時候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事後解釋清楚,才是最好 女朋友幹什麼都是對的 她能打疼你嗎?乙個大男人 女朋友打我的時候,能還手嗎?當然不能還手了,打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她打你肯定是有原因的,肯定是你做錯了什麼她才會動手打你的,應該好好反思一下做錯了什麼,讓...

女朋友打我耳光,我還了手女朋友打我耳光,我還了手

呃。樓主這個情況真是。愛打人的女朋友確實很難辦,而且看你這情況讓她改變也很難,但是你還手也是不會呀兄弟,再怎麼樣都不能跟女人一般計較啊。你現在是還很喜歡她咯,無論她以後再抽你多少個耳光?很想和好嗎?兩個人在一起,我覺得尊重是彼此的。先動手的一方確實是不對的。按你這麼說,看到她又哭又傷心,你於心不忍,...

恆星口語講堂 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英語怎麼說

英 pri tend 美 pr t nd vt.假裝,偽裝 假稱 裝扮 vi.扮演 自稱 假裝,矯作 adj.仿製的 unethical method 恆星口語講堂 編造理由 英語怎麼說 編造理由 釋義 make excuses 網路 編造理由 to cook up something 急!我有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