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白虎會剋夫是真的嗎到底什麼是白虎

2021-04-10 02:06:26 字數 6067 閱讀 176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呀,很多人說是真的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亂說的白虎就是沒毛罷了

為什麼說白虎剋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只是迷信,和女朋友在一起這麼久了,親測沒有任何不好的影響

4樓:哥我十八一支花

你想想啊,乙隻鳥兒飛到一片樹林,它會很開心。要是飛到了一片寸草不生的盆地,它能活下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大多數女性白虎的原因是女體內雄激素水平較低,相對來說,她們的雌性激素水平較高,造成少毛或**。生理和心理上更女人些,白虎性要求比一般女子要多一點。白虎只佔普通女性的2.

5%,所以給人感覺新奇,也很美觀,觸控起來光滑舒適。更容易博得男人的歡心,相對與一般女性來說會更多的得到男人的**,男人整天只知道樂於其中,大家都知道成謎於後宮的皇帝基本都短命。所以以前人都說白虎剋夫,我理解為是以前的男人得了白虎,嘴巴上說白虎剋夫,自己卻整天樂享其中。

皇上短命,可是皇上還是整天寵幸後宮。

6樓:天團偉鵬

要知道天生白虎可是萬中無一啊!剋夫?你聽誰胡扯的,正確的來說白虎性要求比一般女子要多一點,在古代男人又不像現在一樣可以吃藍色小藥丸的,保養品又多,長期**所以命短,現代男人誰還怕性啊!

白虎可以說的女人中的極品了,遇到要好好珍惜啊!

白虎是真的剋夫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複製篇文章給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所謂「白虎」女性就是**光光沒長**稱為白虎女,有的戀人情投意合,很快海誓山盟並踏入婚姻的聖殿,然而當新郎在新婚之夜發現新娘沒有體毛, 也沒有腋毛時,竟拉下臉面非執意離婚不可。原來心心相印、難捨難分的濃情蜜意突然煙消雲散,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坊間有「女子無體毛、腋毛便是自虎化身,與之結婚會背運一世」的說法。

女性無體毛會剋夫嗎?這是坊間經常會有人提起的話題,雖然有時難以啟口,畢竟是人們關心的乙個問題。比如有位朋友給鄭博士來函說:

「我都26了 下面毛很少 聽朋友說**毛少會剋夫,性慾強,真的會剋夫嗎?」有位男性朋友來函說:「我女朋友**少是白虎嗎?

會剋夫嗎?很擔心!」

通常來說,人體的體毛包括**的多少是由於每個人的基因不一樣。有些人就是體毛多,有些人少都是正常的現象。但是長期以來,如果女性患**症,就被稱為「白虎」;與之相對,男性患**症,民間俗稱「青龍」,男子胸部肚臍**的毛連起來的也叫「青龍」。

幾千年來流傳:不管是「白虎」或「青龍」,均被認為是不祥之兆,位理學說就是「患女剋夫」,「患男剋妻」。究竟真相如何?

鄭博士今天略說這個話題。

1、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將**體毛外露,那麼可能就會大大影響你的運勢和情感。

2、一般女性**症大多是生理性,其體內沒有重要病變,也不影響健康和生育。但亦有因疾病引起者,導致毛髮脫落,尤以體毛、腋毛更為明顯,眉毛亦可脫落。男性常見鬍鬚稀少,萎靡不振等。

3、體毛同汗毛、鬍鬚一樣,由於個體的差異存在著有與無,疏與密的不同。而體毛的發生受性激素的制約。

4、不管有毛**,運勢好壞與自身的調理有關。如果你毛很多,但是居住的環境、工作的環境風水很差,依然運勢不好,情緣出問題,反之,即使被稱為「白虎」或「青龍」,但是如果你調理得當,那麼,鄭博士認為你一定會風生水起好運來。

5、不僅女性這樣,男性也會有類似問題。青春期發育後,男性的**不僅逐漸增多,且呈男性典型菱形分布,而女性**的生長是雌激素刺激的結果。所以女性**的分布特點為上緣平呈倒三角形分布,這是與男性截然不同的。

女孩子體毛生長的個體差異較大,因此即使出現**稀少或缺少也多是生理性的,不長**並不一定妨礙她們的發育。但是,男子不長**就很可能存在發育不健全的問題,尤其是超過十七八歲還不長**,就要認真查一查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朗瑪多吉

我堅決的肯定是的,娶了**毛少的或者是沒有毛的女人,家庭確實不順利,男的也很倒霉,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不是這病就是那病的,而且名譽也不好聽,做的再好都被人嫌棄,因為這是我的親生經歷。

9樓:知道回家啊

不是。白虎只是一種病而已。就像白化病一樣和其他人有些不同。剋夫是古人迷信的說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一種比較少見的生理症狀。雖然少見,卻不代表該症狀就有什麼缺陷、女性體內雄激素水平較低這個原因較為普遍!

所以不要去輕信迷信觀念,更不會影響幸福美滿的婚姻。不要因此而憂愁不已,這種症狀佔人群的2.5%左右。說白虎剋夫,是對女性的歧視和胡加非議。

所以要把握好自己的幸福,不要再胡思亂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古人的傳說,沒見過

12樓:鈕髮鬚古香

白虎一般性慾旺盛,比較少見,也屬於精品。剋夫也只是一說,不要迷信嗎

我的第乙個女人是白虎,聽說白虎剋夫,會不會影響我一生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激素缺陷影響的,白虎是多少男人羨慕不來的,我就只在伴心軟體上約到過一次,屬實不錯。

14樓:晚上平安

白虎就是女人**沒毛,至於傳說剋夫,只是以惡傳噁罷了,乙個家庭的命不是靠有毛**掌控的,靠的是你自己對自己親人好點,家和萬事興。別迷信哪些了。對自己老公好點才是真的,不要亂聽傳言。

都什麼年代了,如果自己騙自己,也只是給自己找個犯錯的藉口罷了,對自己家人好點,對自己老公好點,虎毒不食子,就是白虎也應該是保護家人,對家人好才是啊,對不對。如果脾氣不好就改改性格,別說改不了,是自己不想改,多陪著家人,別出入人多酒吧的場合,好人也會變化,就會影響家庭,原因不是因為你是白虎,而是你自私貪玩,不顧家庭,死要面子活受罪。千萬要遠離社會上混社會的人群,因為那些都是敗累,和那些人接觸會沾上霉運,而且那些人都是有想法才接觸你。

這世唯一能相信的只有兩個人,你的父親還有~你的老公。乙個男人能不能對你一輩子好才是最重要的,要懂得珍惜,有種**不是要得到才是本事,而是你對忍得住誘,這才是修養。珍惜親人吧,別把白虎當作你犯錯的藉口了。

都是迷信。懂嗎,別瞎想。有那時間不如陪陪你老公。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女朋友就是天然白虎,在一起很久了,親測沒有影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搞過白虎的人回很倒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那裡封建社會說的話!現在是什麼年代!不要怕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她已經不是你老婆了,就沒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sb說的?沒事你放心

白虎真的剋夫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概率問題,不是每個白虎都能剋死夫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暈,要知道天生白虎可是萬中無一啊!剋夫?你聽誰胡扯的,正確的來說白虎性要求比一般女子要多一點,在古代男人又不像現在一樣可以吃藍色小藥丸的,保養品又多,長期**所以命短,現代男人誰還怕性啊!

嫂子可以說的女人中的極品了,要好好珍惜啊!鬱悶!為什麼我就碰不到啊!

恭喜恭喜!

22樓:寶貝楊苗苗

白虎星; 本為天上星宿,因相傳為凶星,遇之不吉,所以民間都藉以指可厭的人。女性嫁入夫家後,災禍隨之發生,即往往被稱為白虎星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事情 呵呵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嘛 還有這得恭喜啦 嫂子萬中無一 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21世紀了還這樣迷信,我要是你女友,一定不嫁你這種男人。

結婚是建立在感情的基礎之上!!!

好好珍惜,祝你們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一種比較少見的生理症狀。雖然少見,卻不代表該症狀就有什麼缺陷、女性體內雄激素水平較低這個原因較為普遍!

所以不要去輕信迷信觀念,更不會影響幸福美滿的婚姻。不要因此而憂愁不已,這種症狀佔人群的2.5%左右。說白虎剋夫,是對女性的歧視和胡加非議。

所以要把握好自己的幸福,不要再胡思亂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克夫,這只是一種迷信說法.

27樓:芣湜み陳燳眀

你有胸毛嗎?有就不怕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運氣啊。有福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純是迷信.如果你信這個失去你愛的人,你就後悔了!

30樓:天團偉鵬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來的源,大多數女性白虎的原因是女體內雄激素水平較低,相對來說,她們的雌性激素水平較高,造成少毛或**。生理和心理上更女人些,白虎性要求比一般女子要多一點。白虎只佔普通女性的2.

5%,所以給人感覺新奇,也很美觀,觸控起來光滑舒適。更容易博得男人的歡心,相對與一般女性來說會更多的得到男人的**,男人整天只知道樂於其中,大家都知道成謎於後宮的皇帝基本都短命。所以以前人都說白虎剋夫,我理解為是以前的男人得了白虎,嘴巴上說白虎剋夫,自己卻整天樂享其中。

皇上短命,可是皇上還是整天寵幸後宮。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沒見過白虎,那下面就跟那小孩子一樣嫩白,男人看了要噴鼻血,剛好有一女的來離婚,他丈夫發了他的性病**,還有這女的**的證據。為什麼剋夫呢還是有科學根據的,因為是萬中無一的極品,男人天天想行事,身體也會一天不如一天,人當然會死的快,而且女的精力旺盛欲求不滿,在外偷夫,要麼被姦夫淫婦所害,那麼男的殺姦夫淫婦範殺人罪。

白虎是不是有剋夫的說法

32樓:手機使用者

傳說bai

女人白虎,性慾如狼du似虎,欲求不滿,性慾極

zhi強。「白虎」因dao此成為此迷信的版附會而權神秘之處。它在底層上指性淫,民間把性淫的人說成「費男人」或「費女人」,又泛化擴大為妨祖及其它。

這就是所謂的剋夫剋妻。 ****的女性、中國民間把****的女性叫做白虎,古代相學認為白虎剋夫,是大兇,實際上這是對女性歧視的說法,荒謬至極,根本不可信。

33樓:好吧邊哈克

傳統說法是這樣的,但實際不一定是這樣

白虎真的會剋夫嗎??急!

34樓:

不要理會這種封建的

說法啦!少見,則多怪。就像中國古代很多迷信的說法一樣,其實都是因為沒有見過,或者見的很少的緣故才會對其妄加猜測,越說越玄。

沒有**的女人被稱為白虎,這種女人絕對是稀有品種,在中國概率不會超過1/200,有些人嫉妒還來不及呢,你這倒先自卑起來了……白虎多好呀,不但省去了剃毛的煩惱,而且**的形狀完全呈現在老公面前,更容易挑起他的慾望。你是沒看見有多少人**求白虎的呢……

幸福去吧你,好好珍惜上天對你的恩賜。祝你幸福!

ps 記得加分哈~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都是迷信,我女朋友就是天然白虎,在一起很久了,親測沒有影響

36樓:晚上平安

迷信,純屬個人觀點的迷信,如果是真的,戰爭不要用**了,派一支白虎隊不就好啦。白虎就是女人**沒毛,至於傳說剋夫,只是以惡傳噁罷了,乙個家庭的命不是靠有毛**掌控的,靠的是你自己對自己親人好點,家和萬事興。別迷信哪些了。

對自己老公好點才是真的,不要亂聽傳言。都什麼年代了,如果自己騙自己,也只是給自己找個犯錯的藉口罷了,對自己家人好點,對自己老公好點,虎毒不食子,就是白虎也應該是保護家人,對家人好才是啊,對不對。如果脾氣不好就改改性格,別說改不了,是自己不想改,多陪著家人,別出入人多酒吧的場合,好人也會變化,就會影響家庭,原因不是因為你是白虎,而是你自私貪玩,不顧家庭,死要面子活受罪。

千萬要遠離社會上混社會的人群,因為那些都是敗累,和那些人接觸會沾上霉運,而且那些人都是有想法才接觸你。這世唯一能相信的只有兩個人,你的父親還有~你的老公。乙個男人能不能對你一輩子好才是最重要的,要懂得珍惜,有種**不是要得到才是本事,而是你對忍得住誘,這才是修養。

珍惜親人吧,別把白虎當作你犯錯的藉口了。都是迷信。

昨天才發現女友是白虎!真不吉利會剋夫嗎

這個現在沒有這種說法了 迷信的人才有這種想法 我覺得女人白虎是男人的性福,剋夫一說是男人把持不住,夜夜笙歌.應該是這樣的,個人見解 很多人沒見過白虎,那下面就跟那小孩子一樣嫩白,男人看了要噴鼻血,剛好有一女的來離婚,他丈夫發了他的性病 還有這女的 的證據。為什麼剋夫呢還是有科學根據的,因為是萬中無一...

斷掌的女人真的會剋夫嗎,女人右手斷掌真的會剋夫嗎

唉,要什麼時候才能 這些男尊女卑的種族歧視的迷信思想!沒有科學依據證明斷掌的女人會剋夫!乙個人長什麼鼻子什麼眼睛還是斷掌,都是由父母的遺傳基因決定的。斷掌剋夫純屬無稽之談,假的。就看你怎麼勸通你父母了。如果我是你女友,看了這提問,我首先就不要你,太愚昧。拜託 你神經 什麼時代了 還迷信 這個都是迷信...

女生右手手紋是斷掌,真的會剋夫麼

愛情自己掌握,相信彼此,尊重愛情,至少我不會把我的愛情葬到這些虛無的東西上。加油!祝你幸福啊。剋夫是誤傳誤解。但性格犟是一定的。女人斷掌真的剋夫嗎 相學源於周易,分 手相 面相 氣相。我們經常看到有人看手相,這是錯誤的,那基本都是 真正算命時,需要結合上述三相來算。確實常說斷掌剋夫,不過那是在面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