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看看這塊玉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2021-04-10 00:03:00 字數 1511 閱讀 3216

1樓:易理學者

這應該是翡翠油青種.一至二千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從**看是碧玉,你放白底拍下**發上來看看

大師們幫忙看看這塊玉值多少錢? 10

3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常言道:**有價玉無價。這玉是隨人喜歡的,有多喜歡就出多高的價。

大師們看看這塊玉值多少錢?

4樓:瑩翠珠寶

這件是翡翠a貨,但料子比較差,雖然工看起來複雜,但也改變不了它的價值,只能千元內合適

5樓:老俞_翡翠

翡翠雕件,種水、雕工都普通,雖說有點色但色不怎麼樣有些顯髒,也就三位數的貨。

求大師幫我看看這玉值多少錢?

請玉界的大師前輩們看看這塊玉是什麼種水,值多少錢?

6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不錯不錯,雕工和色,都挺好的,建議你去專業的機構鑑定一下,**,我認為大幾萬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種,看起來不錯啊,水頭好,雕工好,如果是a貨,**不菲啊,建議去專業機構鑑定一下。

8樓:吉

翡翠牌子,**不是很清楚,看著感覺是糯冰種水,顏色偏暗,厚度中等吧,不算厚。雕工普通,感覺**大約有千八百吧。

請專家看看這塊玉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9樓:拓荒者

您好目測是天然和田玉觀音掛件

青海料白度尚可

脂粉感尚可

油性一般

雕工較弱

實價800元左右

商場**可能翻倍

滿意還望採納

10樓:代駕全職司機

做工不精,表面不光滑,顏色還行1000元

大師們給看看這塊黃玉佩值多少錢?

11樓:十萬個為什

這塊玉相信**就在幾百塊錢左右,

一般是現代品工藝比較精細,

還是挺不錯的。

請各位懂行的大師給看乙個這塊玉能值多少

12樓:尤老師

這不是玉,是巧雕貔貅帶財南紅瑪瑙墜,項鍊部分應該是黑色瑪瑙珠。

價值方面,個人覺得不高,因為貔貅通常一對買賣,乙隻的話,約500~6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祖傳之物,價值連城!

求大師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算冰種 但不透 水頭也不好棉比較多

15樓:道以文載

光線不怎麼好,玉色不好認,初步看是冰種翡翠,但估計只要幾百吧

麻煩懂玉的大師看看這塊玉值多少錢

第二個好。500到800.很顯然珠子和掛件不是一種,珠子氣息很弱。麻煩懂玉的幫忙看看這塊玉怎麼樣值多少錢!不是很給力 請發自然光下的多角度上手 不怎麼樣,看的不是很清楚。有懂玉的大師麻煩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種水還可以,就要看你在哪買的了 邊角料,太透明了,顏色重一點更值錢 麻煩各位懂玉石的大...

求高手看看這塊玉,求高手看看這塊玉

早年的岫玉平安牌。純手工,不值錢。這個牌子應該入過土,而且雕工太差,不值錢 這個一般上手比較好,何況上手也有打眼的。憑 看不出什麼的。多看多學少上手,寶玉前面或有坑。多年行家另算。求高手看看這塊玉,質地什麼的求詳解,大概多少,謝謝。50 目測 廣義和田玉,俄白料,品相很好,一手 1000元以內,商家...

幫忙看看這塊黃龍玉值多少錢,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塊黃龍玉值多少錢謝謝各位了

色澤黯淡,沒有損壞,價值3000左右 新東西,值不了多少錢!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塊黃龍玉值多少錢謝謝各位了 10 黃玉聽說過,黃龍玉沒聽過,你手裡這玩意反光效果挺好的,感覺挺樹脂的。這塊黃龍玉值多少錢呢?有朋友幫忙看看嗎 這種嗎?起綿的!黃龍玉和翡翠不一樣!不是水種冰種就值錢!黃龍玉比翡翠輕!這個也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