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夢見暗戀的人,但在夢裡我們還是不認識

2021-04-09 20:47:30 字數 5790 閱讀 532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暗戀的人 解夢結果:在夢中和對方接吻,或像

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為情人的機會很微。在夢中只可從遠方望對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在夢中看見對方離你遠去,代表實際上你和他是有機會發展的,只是你常常錯失機會而已。

.....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你們現在裡不認識,夢裡不認識是正常的,只能說你做夢的時候並沒有脫離現實的狀況,你做夢也比較理智的。如果你做夢的時候你們認識了的話,那就有點幻想的成分了。

有暗戀的人就告訴他(她)賽。不說的話改變不了你們不認識的現狀的。說了至少你們會認識。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出你內心對自己不自信 其實喜歡是自己的事情 說出來你不喜歡我無所謂喜歡你是我自己的是跟你沒關係 要是你也喜歡我那就在一起 不要擔心 女孩其實內心都喜歡 很俗的浪漫

我經常夢見暗戀的人,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的經歷 我也是情竇初開的時候 第一次喜歡乙個男生 但是那時候太自卑 年紀也不大 一直不敢表白 不敢向他表露出我喜歡他 偶爾一次還鼓起勇氣故意偷看他 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但是在他看向我的時候 我竟然又害怕的移開了視線 直到後來好多年以後 在街上偶然遇到他 雖然不敢和他打招呼 眼睛不敢看他 但是心裡和餘光全是他 心也砰砰的跳 明明很興奮卻裝的很淡定 就那樣擦肩而過了 過後很後悔沒和他說話 恨懦弱的自己 過了一會兒又跑回遇見他的地方找他 可是人已經走了 後來偶然加到他qq 他竟然讓我給他介紹物件 我想他是知道我喜歡他的 他這樣做就是代表拒絕我了 後來我結婚了 某天又聯絡到他了 我在qq裡和他說出了我一直不敢說的話 說我以前很喜歡你 但是是以朋友的關係 故意放輕鬆的感覺和他表白的 某天聯絡並見到他了 但是他已經不是小時候的那個樣子了 個子身材長相都發育的快不認識他了 看著眼前的他 我卻沒有了以前的心跳加速和緊張感 當時我就知道了 我喜歡的是小時候的他 他卻藉著我喜歡他想佔我便宜 當時心裡一直存在了好多年的喜歡和好感一下子全部消失 彷彿被一陣大風吹走了 我拒絕了他 直到現在 這麼多年了 我以為我不再喜歡他了 但是卻很頻繁的夢到他 夢裡的我做了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就是跟他表白 但是夢到的是他小時候的樣子 他長大後的樣子因為只見到一次 現在都記不清了 現在明白了自己喜歡的是以前的他 是我記憶裡忘不掉的美好 只是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再那麼喜歡乙個人了 最真的喜歡已經被以前的他帶走了 可能乙個人一輩子 最純 最真 的喜歡只有一次吧

5樓:定耕順段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你想他了?其實夢到他的原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的心態,你是不是還愛著他,你們還有沒有可能?如果你分得清現實與夢那就

讓你的心做決定吧。

我也經常夢見心愛的他,哎,有時候就是放不下!該表白就表白吧,不要讓自己後悔!

6樓:ceo創造未來

你好, 我認為這只是乙個夢,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象的影像、聲音、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夢的內容通常是非自願的,也有些夢的內容是自己可控制的。但是無論內容是控制的還是自願的,但夢的整個過程是一種被動體驗,而非主動體驗過程。

夢與人的社會環境、心理因素以及形體狀況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絡。個人的感知、記憶、思慮、情感、性格都會影響夢的產生及夢的內容。 你夢到的東西只不夠是你平時想的一些想法,沒什麼意思的,不用太在意,調整作息時間時間就好了。

以上只是我的個人觀點,如果解決了你的難題請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的人終究你美好記憶的一部分

經常夢見同乙個人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夢到乙個人,但我不認識他,可是夢裡對他的感覺很深,感覺對望一眼就很滿足,刻骨銘心那種,夢裡老公也在,也能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經跟老公結婚了,可是那種刻骨銘心的感覺卻與老公無關,夢醒後幾天都會控制不住的很傷感,想哭!這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佛洛依德說,夢是你的潛意識可以說,這個人一直活在你的潛意識深處你未必沒有了這個人,不可以活。可是這個人,佔據著你的內心一隅,你不能否認他的存在。你的內心,對這個人是在意的,你也渴望著這個人會同等的在意你。

夢,連續的夢,同1個人,說明你日益的渴望得到他的眷顧,得到他更多的關心。這不一定是單純的愛上了,只能說,你是對這個人的感覺依賴感逐步的深切了。有兩種情況,你一直都和這個人聯絡很密切,最近特別密切,所以,常常夢見第2種,你一直和他聯絡很密切,可是最近沒有之前那麼密切,你內心形成失落感,通過夢來**這種失落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好像女生居多,我也說說我的疑惑。曾經遇到過乙個女孩,說實話我是有點喜歡她,當時甚至會誇張到連續幾天都夢到她。但當時我有女朋友的(不要罵我渣)因此我沒有向她表露過任何意思。

她朋友也跟我說過她對我有好感,但我知道她絕對不會接受乙個有女朋友的人!我們只是在一起相處過,沒有任何感情交集。多年過去了,她早就結婚了,我也當爸爸了。

平時也很少會去想以前的事,但神奇的是她經常出現在我夢裡,而且頻率非常高。日有所思,但我沒思,我也想知道這是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很久了,都快十年了,他拒絕我n多次,我還是厚著臉皮去告白;時常出現夢裡,不知是他在慢慢的遺忘你,還是烙印在心裡的最深處。感情就是這樣,喜歡的不喜歡你,不喜歡的偏偏喜歡自己。

12樓:龐好連穎

說明你已經愛上了他所以才會經常夢見他....要是你在任何一件事中想到了他和經常夢見他已經非常肯定你已經愛上了他!!

13樓:籍秀英斂春

那得看是什麼人。如果是

你認識的,且為異性,可能是喜歡她。

如果是你認識的同性,則可能有什麼事情藏在心裡。

如果是乙個你不認識的人,或者是你的某個偶像,比如明星什麼的,那也許是你心裡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想找人傾訴,但是沒有聽你傾訴的人。

14樓:321蚊子說

潛意識裡的一些東西吧,我會經常夢見高中的同桌,乙個月會有兩三次夢見,他喜歡揪我頭髮,喜歡欺負我,但不會讓別人欺負我,我們會用同乙個耳機聽歌,老師提問的時候悄悄透信,後來因為乙個惡作劇,我竟然再也沒理他……現在想來,可能是因為沒有好好的說再見吧,那或許是我青春歲月裡唯一遺憾後悔的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期夢到同乙個人,有10多年了,夢見他,總是望著他,醒來總會記得,沒有具體的事情,只是那麼乙個人。有時會哭,有時會笑,有時他會回頭看看.每次都有一點距離.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很久沒見或者是很長時間不聯絡的人,然後突然間夢到ta說明ta有可能正在遺忘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老公不懂你細膩的內心。或者說現實生活無法滿足你的浪漫情愫。

18樓:少年錦時

我老是夢見我乙個初中同學我很喜歡他。表白好多次都被拒絕了到現在我結婚生子了還是忘不了他

19樓:天啟艾尼路

據說在你經常夢見乙個人的時候,去見他一面就釋懷了

20樓:碎片裡有

我幾年來一直都是夢見他,可我們從來都沒有聯絡,為什麼他還是經常出現在我的夢裡,不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戀人在夢中對你態度冷淡,代表你們正在順利發展。如果是非常熱情的,則你有被出賣的可能性。暗戀的人在夢中和對方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為情人的機會很微。

在夢中只可從遠方望對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在夢中看見對方離你遠去,代表實際上你和他是有機會發展的,只是你常常錯失機會而已。已經分了手的情人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令你困擾的人際關係。

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差,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會轉好,還有你和對方的關係有可能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好、相處得很開心,是反映了你現在寂寞的心態。在夢中和對方結婚,則代表你和他的關係已經劃清界線,你是完全決絕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懂事開始就一直有乙個男生在我夢裡出現,每次快要見到他臉的時候就毫無意外地醒了,沒有喜歡的人,想試著喜歡乙個人但是最後還是失敗了,現實中我對同學說我有喜歡的人了,但是還是不可能,一想到夢裡的那個男生心就會痛,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夢見乙個人,是我暗戀的人,會有結果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總是夢到乙個人,也不敢對誰說,我們是乙個村的,小學時候什麼都不懂,他卻向我表白說喜歡我,那個時候因為不懂,又害羞,我們也沒有怎麼說過話,到了中學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就跟別人在一起了,我們也沒有吵架,也沒有說分手,畢業之後,就沒有聯絡了,但是現在都過去快10年,以前沒有怎麼夢到的人,這兩年卻經常夢到,我總是在想,難道初戀就真的那麼難忘,還是說我心裡有個遺憾,

25樓:彤於麗

他是我的初三的時候同桌,那個時候我好像對他有點喜歡吧。我也不太清楚,過了四年了。我們已經很久沒聯絡了,我只要一夢見他我就睡的特別香。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夢到的人是生人還是市熟人了,夢到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意思的。

27樓:翈經該

困擾多年,總算找到個伴兒

2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不是喜歡他?

我在夢裡夢見乙個不認識但很喜歡他的人是怎麼回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見乙個人,他很好,好多人都喜歡他,但是,不知道怎麼了,我們就玩在一起了,那時候我們,一起面對困難,但是一起來什麼都沒有了,她在我腦海中一直留著,我會永遠記著

30樓:瑞恩的貓叫陶子

一樣。我終於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了 可是那個人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啊

31樓:jiaaizhang射手

我也是,夢裡的她好像是在我的心中存在著!她的形象刻印在我的腦海裡!我真的好想再夢到她啊!

她那溫柔的微笑,那迷人的聲音,那可愛的性格,那善良與活潑的內心和外表!短髮整整齊齊的。我牽起她那溫暖的小手,好想一直牽著,永不放開!

好想再夢到她啊~我的夢中情人!我好喜歡她啊~如果現實中遇到她…我就心滿意足了❤❤

32樓:壹欣兒

我也是,而且那個人很懂我,我女的,真喜歡在現實中能夠認識

33樓:深海中滴小魚

夢見你喜歡的型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感覺很真實,夢到他是個外國人,當時感覺像在參加什麼節目還是啥的,然後主持人問了我一些問題,好像還問了我的頭髮為什麼這麼亂,然後就看見他了,台下很多人,但是就有光照在他身上,等我快要**的時候他就上來抱住我,抱了好久好久,真的好喜歡那種感覺,好喜歡好喜歡,一醒來就哭了,感覺再也見不到了

35樓:隱隱笙自處處隨

我好想那個男孩子再來到我的夢裡?我想他了。可惜,我卻忘記了他的樣子?

我經常夢見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但我們不能在一起、為什麼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緣分很深 你想他了 當你想他的時候他也會想你 人說夢見他是因為他在想你 第二天說不定還會來找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經常想他所以才會夢到能不能再一起就要看你們有沒有緣分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不能在一起!所以你白天才會那麼想念!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才會夢見!

我們都結婚了,但是我還是夢見我暗戀的人

世上的悲哀真的很多,可是結婚物件不是自己喜歡的人這也夠悲催的。只有乙個理由,沒有愛的資格,那個人不是你的。但是既然結婚了就不要想三想四了,老老實實的過日子吧,否則呢徒增煩惱。現在的婚姻不是你自來己選擇的嗎?自!曾經喜歡的人,無論多好,那都已經是歷史是屬於過去式的事情了,做人要理智哦。如果是你自己選擇...

我總是會經常夢見男同學,夢裡我們很親密。但是我已經有老公

如果是偶爾沒什麼,如果是經常的話,說明心裡有以前有想法,其實日有所思夜遊所夢有一定道理,即使日不思,但內心深處有也一樣 最近總是做夢,夢見乙個男人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那個男人,我自己有老公,但是夢見的那個人不是我老公。肯定是你老公不是你心中的理想物件,做這種夢很正常,男人女人都會有 好事,說明你精力...

我的夢裡經常由個穿白色衣服的人,在夢裡只會遠遠的看著我,看不清楚臉。當我走近,她就會消失,然後又出現

這個夢表示,你的性格,要麼是自戀,要麼是自卑。其實不要緊的,夢境只是脫離現實的一種意識形態,也是潛意識控制了主意識,誰都會有。你最近過於緊張,太多事情讓你無法平靜。如果適當調整,就不會了 要看看是怎麼回事,可以跟你父母說下,看看他們知不知道,乙個人解決不 時就問問別人,別人說不定知道。像你這種,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