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中零喜歡路明非不 (要事實)

2021-04-09 20:06:37 字數 5989 閱讀 4965

1樓:邪三少

零喜歡的是零號路鳴澤,路鳴澤與路明非可能是黑王雙生子,也有可能路鳴澤就是路明非雙重人格之一

2樓:z思雨天

路銘澤才是零號,而路明飛和路銘澤是類似於雙生子的人,雷那塔喜歡的是路銘澤吧,吻路明飛應該是服從了老闆路銘澤的命令

3樓:厙晨旭

是,零目前來看覺得是路明非,但是如果你自己看的話跟路明飛有一點點關係 零號是路鳴澤,路鳴澤是路明非的心臟,路明非是黑龍的軀殼

4樓:我總是忘id名稱

應該是喜歡的~在番外聖誕舞會記中她自願吻了明非.還把她吻明非的**收藏在了乙個專用的資料夾裡.那個資料夾裡全是明非的**和小花絮.資料夾還是以他們倆的名字命名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猜測來看,路明非很有可能是零號,雷娜塔是零,當然我是支援路零的

6樓:小巨蟹不戀家

應該不喜歡,她說路明非不髒而已,應該沒有那種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想問 零一共在出現幾次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看他要怎麼寫下去好不~

9樓:eragon蓋亞

龍一龍二還不知道,龍三好像對路明非有意思了

龍族裡路明非喜歡誰,誰又真心喜歡路明非?

10樓:蝴蝶掠過的時光

路明非在高中時曾經暗戀過陳雯雯,現在暗戀諾諾,也是真心喜歡諾諾。但是在**裡沒有描寫誰真心喜歡路明非,陳雯雯和諾諾都不喜歡路明非……要說比較關心他的女生,那就是零了。

11樓:檸檬戀愛

路明非在高中暗戀了陳雯雯三年,目前暗戀諾諾,真心喜歡,零(雷娜塔)和酒德**、蘇恩曦較關心路明非,不過最後可能和諾諾在一起,因為江南大大在微博上說了,爆血的結果只有——死,那楚殿和愷撒就沒機會了說~

12樓:你愛他丶我愛你

喜歡過陳雯雯啊。現在暗戀諾諾,楚殿很關心路明飛啊=_=還有零。但是最關心的還是楚殿。

13樓:dhai落默

程雯雯已經不可能了,諾諾跟凱撒可以說已經定下了,唯一的只有繪梨衣了

14樓:推理狂

路明非喜歡諾諾、陳雯雯、上杉繪梨衣。據南大的思路真心喜歡路明非的只有上杉繪梨衣(雖然本人是資深的路零黨)。他喜歡別人可能因為崇拜但對這個人應該是真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喜歡他,他也不曾真心喜歡過任何人。況且江南在龍三中裡寫了他是個沒有愛的人。他的暗戀物件都是出於崇拜,零算是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路明非那都是愛慕,好吧說了句屁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明非實在是屌絲 第2本有機會和雯雯的,但路鳴澤沒事出來一下。目前龍3上中諾諾沒出現,認為諾諾失蹤,龍4中會出現,有可能成為龍王或人質,然後路明非耗命去就

求江南寫《龍族》零出場的那一段完整,包括自我介紹(就是和路明非跳舞那段)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絲詭異的提琴變音彷彿利刃般撕破了整首舞曲,舞廳裡的人都皺眉往二樓看去。在一切都要求高品質的卡塞爾學院,即使廚子指揮的樂隊也是一流的,這樣的錯誤不該出現。

首席小提琴手拉完了那個長音之後站了起來,把提琴放在自己的座椅上,轉身下樓。

那是個淡金色頭髮的女孩,穿著一身銀色嵌水晶的禮服,**白得近乎透明,身材嬌小,介乎孩子和少女之間,路明非只看見她的背影,覺得有些熟悉。

「啪。」

一雙銀色的高跟鞋被放在大理石地面上,水鑽折射耀眼的光輝,像是童話裡的那雙水晶鞋。首席小提琴手,或者說是路明非在3e考試裡見過的那個俄羅斯女孩脫下自己腳上的黑色皮鞋,踩進高跟鞋裡。她原本嬌小的身材在高跟鞋的襯托下忽然挺拔起來,收緊的小腹和挺起的胸膛讓她看起來婀娜多姿,是個叫人驚艷的少女了,只是那張從來沒有表情的臉還是如冰封一般。

她緩緩地高舉手臂,抬起一條腿,停住。那是個經典的芭蕾動作,如同天鵝的死去,美得叫人心裡一顫。

她開始舞蹈了,標準的探戈,剛勁有力。她旋轉著,沿一條筆直的路線切入了舞圈,直指圓心,路明非和芬格爾所在的圓心。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為她閃開了一條路,園被割裂,女孩像是一道銀色刀光,切了進來。

沒有人能夠抗拒她的到來,因為她的舞蹈太完美,以一種女王般的氣勢壓倒所有人。

「我覺得吧……不是來邀請我的。」芬格爾遺憾地說,「畢竟你才是當紅的炸子雞。」

他做了一件叫路明非意想不到的事,把路明非推向俄羅斯女生,而自己……他也旋轉著,以和俄羅斯女生一樣剛勁有力的舞蹈,從反方向切出了人群。路明非不得不承認芬格爾倒也是條好舞棍,大概當年確實也貓王過。

俄羅斯女孩的手搭上路明非的瞬間,舞曲雄赳赳地邁入高朝段落,以乙個強勁的擺頭,路明非在女孩有力的雙臂下擺正了舞蹈的姿勢。

笑聲和驚嘆聲都止住了,真正華麗的舞蹈,這才開始。

路明非一生從未想過自己也能那麼流暢地跳探戈,他受到的所有舞蹈訓練只有三個月,為了在春節聯歡會上表演集體舞,請來的舞蹈老師一再地搖頭說路明非顯然屬於手腳並用不協調的型別,手到位了腿就出毛病,反之亦然,換而言之,路明非要麼雙臂下垂踩節拍,要麼乾站著雙臂優雅地擺動。

無論怎樣想起來都很不美觀。路明非所以能堅持下來是因為那場集體舞他的舞伴是陳雯雯。

但是在俄羅斯女孩的控制和眼神暗示下,他居然立刻就跟上了節奏,所有動作像是刻在他的腦海裡,胳膊怎麼放,腳下怎麼走,根本不必思考,只要他放鬆心情跟隨這位舞蹈女王殿下的指示。他們的舞蹈奔放自如,像是配合演練了多年,銀色的舞裙飛揚起來,折射光影繚亂。

「你……好,你叫什麼名字?」路明非猶豫著問。

「zero。」女孩帶著些微的俄語口音。

「不該是……什麼什麼娃或者什麼什麼娜麼?zero是英語吧?零?」

「也是俄語單詞,是『零』,我沒有正式的名字,他們給我的編號是『0』。」女孩淡淡地說,「你可以叫我零。」

「零?」路明非沒話找話,「這首曲子好熟啊。」

「por una cabeza,中文名《只差一步》,阿根廷探戈舞王卡洛斯·加德爾的作品。看過《聞香識女人》麼?」

路明非搖搖頭。

「《辛德勒的名單》呢?」

「看過看過,德國奧斯卡獎嘞,這個沒看過說出去就有點丟人了。」路明非說完就後悔了,有這麼個驕傲冷漠得和俄羅斯小女王似的姑娘面前從空隙中旋轉過來旋入舞池請他跳舞,他就該擺出一副中國皇帝的派頭來才應付得過,怎麼說兩句話就透出一股土氣來呢?

「裡面有這首曲子作為配樂,這是首高貴的曲子,傲視一切。」零直視路明非的眼睛,聲音毫無起伏。

「你什麼意思啊?」路明非不太敢看她的眼睛。他不知道零為什麼要用這種方法來救他,雖然他構思過,但是主角應該是正在和凱撒起舞的諾諾。他甚至沒有跟零說過一句話,零也沒對他笑過一下。

是覺得自己太窘了所以仗義援手吧?路明非想。

「我沒有任何意思。」零說。

「是麼?」路明非又窘迫起來,「我還以為……」

「我只是喜歡跳舞而已,我帶了舞鞋來。」

「可為什麼找上我?」

「別人都有舞伴。」

「那你為什麼不跟芬格爾跳?他跳得比我好。」路明非覺得零的理由實在牽強,因為喜歡跳舞就要像一把銀刀似的斬開人群來拉住自己的手?難道零就是傳說中救人於水火卻從不居功的女英雄?

「芬格爾個子太高,身高不搭配。」零振振有詞。

無話可說,只能繼續跳舞。

「曲終,我旋轉3600度,拉住我!」零女王般下令。

路明非不假思索地照做。終曲的餘音中,別的女孩都靜止下來,零卻沒有,她以手指按住路明非的掌心開始了旋轉,裙襬飛揚,鞋上旋起銀光,鞋跟打擊地面的聲音組成了一連串快板。這一瞬間所有的光似乎都集中在她身上了,無論是柴可夫斯基筆下的天鵝之死或者巫山女神在高堂雲散天下的絕唱來形容,都絕不誇張。

掌聲,清寂有力的掌聲,凱撒居然鼓起掌來。跟著他,所有人都鼓起掌來。掌聲就像是一片暴風雨,暴風雨中銀色的天鵝高傲到了極致。

路明非忽然恍惚起來,隱隱約約地感受到曾經什麼時候什麼地方,也是這樣燈光絢爛,也是這樣掌聲如雷,眾目睽睽之下纖細的身影在他面前旋轉,播散開的裙襬如同孔雀的尾羽。

怎麼回事?過去的十八年裡自己社呢麼時候也曾這樣拉風過?不可能的吧?是幻覺吧?這種皇帝般的拽,怎麼可能屬於自己啊?

但隨之而來的是自信,強到無與倫比的自信。伴著一股力量。他猛地伸手,抓住了零纖小的手掌,那是舞蹈的最後一瞬,零完成了她3600度的旋轉,面對路明非緩緩地蹲下行禮,她散開的舞裙收攏起來貼著腿,像是一朵盛開的花重新收攏為花蕾。

時間上分毫不差,倒像是路明非示意零停止了旋轉,其實他自己覺得是自己沒由來抽了一下,就把女孩的手握住了。

零還沒有起身,這是標準的宮廷舞的結束動作,此刻路明非應該還禮了。

路明非忽然傻了,他從皇帝般的良好感覺中回到了現實世界,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學過什麼宮廷舞,當然也不會行禮,剛才那些男生都在舞曲結束時向女孩行禮,可惜他完全沒有注意,目光都集中在零的身上。

該死?是該吻手麼?還是彎個腰就算了?要不然左手按胸?路明非腦門直冒冷汗,多棒的一支舞蹈,不會在小細節上被他搞砸了吧?

「愛卿免禮平身……」路明非在緊張中說出了這句他自己聽了都崩潰的爛話。

「我怎麼是這麼樣乙個人啊。」他心裡說著,四下張望,才發現其他人都沒有聽見這句話,他們都在用力鼓掌,掌聲掩蓋了他那句爛話。

零抬起頭看了路明非一眼,皺了皺漂亮的眉頭。她站了起來,轉身走到舞池邊仍舊換回那雙黑色的皮鞋,把銀色的高跟鞋放回鞋套裡,再放回黑色的提箱中,從服務生手裡接過一件深紅色的長風衣披上,沒有向任何人打招呼,直接從前門出去了。她來的時候刀鋒般銳利,離開的時候冷淡至極。

「這一屆的新生真有意思。」路明非聽見愷撒低聲說著。

他抬頭看向愷撒那邊,愷撒正端著一杯加冰的白蘭地喝著,看著零即將消失在黑暗中的背影。 請採納

在龍族裡,每個人(包括零、芬格爾、昂熱……)接近路明非都是為了什麼?

19樓:

零接近他是因為復路鳴澤的命令,也因為制是路明非就是零號所以要保護他,他們之間存在著羈絆,零愛路明非,昂熱接近路明非應該是利用路明非去屠龍,他應該知道一些隱秘的事情,只有路明非能徹底殺死四大君王,芬格爾目前目的不詳,還沒有寫出關於他的事情

20樓:江

我哪知道,你認為怎樣就怎樣,腦補吧

書《龍族》中,路明非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21樓:霽雨若初

書裡並沒有明確指出路明非的真實身份。路明非,江南著作的幻想**《龍族》系列中的男主角。卡塞爾學院目前(幾十年來)唯一的s級學生。與校長昂熱的血統鑑定等級相同。

看似是乙個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大學之前的生活平庸至極,因為龍血而產生血之哀也無法融入群體(一直不肯承認自己孤獨),生活平淡無味甚至略帶灰色軌跡。路明非從小與叔叔嬸嬸住在一起,叔叔對他不錯,嬸嬸則自私刻薄(其實還是很愛路明非的,當東京淹水時擔憂路明非會不會游泳)。

還有個身高體重雙160的人類堂弟路鳴澤,據說父母遠在大洋的彼岸,從事重要的研究,但從未與他見面,路明非對於父母的印象也很模糊。入學前後看見(靈視)乙個魔鬼,自稱路鳴澤,並被推下樓,結束靈視。成為路鳴澤的客戶,可以交換四次生命換得願望。

擴充套件資料:

路明非的生命進度:

第乙個1/4:

為了救諾諾,交換言靈·不要死、noglues、the gathering、鐮鼬,停止言靈·燭龍,使用七宗罪·貪婪重傷青銅與火之王諾頓,生命剩餘75%。

第二個1/4:

為了救楚子航,使用somethingfornothing與路鳴澤進行百分之六十融合,使用全套七宗罪,激發罪與罰領域斬殺大地與山之王芬里厄,生命剩餘50%(但真正讓他下定決心交換靈魂的是諾諾的簡訊)。

第三個1/4:

為了給上杉繪梨衣報仇,使用「something for nothing」與路鳴澤進行百分之百融合並附加十二倍增益,在龍化狀態下製造並使用「布都御魂」和「天羽羽斬」的仿製品於一萬五千公尺高空空戰白王·赫爾佐格,配合「天譴」將其擊殺,生命剩餘25%。

第四個1/4:

為了殺死奧丁和帶諾諾安全離開,使用「something for nothing」與路鳴澤進行100%融合附加16倍增益,在龍化狀態下推翻奧丁的坐騎斯萊普尼斯並抓出它的心臟,折斷昆古尼爾,奧丁存活,路鳴澤因為沒有殺死奧丁所以路明非意識存在且存活。

龍族路明非喜歡繪梨衣嗎,江南筆下的《龍族》,路明非和繪梨衣的愛情故事,為何讓人落淚了?

一開始bai路明非對繪梨衣應該是大哥du哥對zhi妹妹的那種喜 dao歡,後來接觸之後,知道 專繪梨衣的身世經屬曆後,慢慢的對她的身世感到可悲,情感也慢慢的變化,但是他自己還是不承認。最後在繪梨衣被抽取龍髓的時候吧,不記得抽的血還是啥!才直面自己的感覺!很抱歉,他不喜歡繪梨衣,他一直都喜歡諾諾 喜歡...

龍族路明非的父母,龍族路明非的爸媽是誰

路麟城和喬薇尼,都是s級,卡塞爾學院校友,長時間不回家,貌似是考古專家 龍族遺跡 曾因血統太高而差點被學校禁止生育,路麟城以若生下龍炸死全家為由,力推眾議,最終生下的不是龍,而是廢材 就路明非了 一家人得以存活,路明非則被觀察了18年。到目前為止共發給路明非兩封信,都由喬薇尼執筆,與路明非下次見面時...

龍族路明非變一億在哪一集,龍族3中路明非和繪離衣一起旅遊的那一段

第二部青銅王出現之前,路明非眸子變金威懾全場。漫畫在第二十話左右 第一部是 show me the flowers 第二部是 show me the money 龍族3中路明非和繪離衣一起旅遊的那一段 黃昏之前,路明非和繪梨衣到達了四國西南端的小鎮,這裡距離東京足有四百多公里,保時捷跑車也跑了足足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