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喜歡的女生表白後,她說我們做普通朋友,我不想找男朋友,現在還不想考慮,她就不理我了。怎麼辦

2021-04-09 19:42:03 字數 4751 閱讀 8323

1樓:_溫心丶

意思就bai是沒有看上你啊兄弟,du真的喜換她的話就努力追,在zhi她需要的時

dao候挺身而出,努力做出專個男人的樣子,然後屬你會發現,並沒有什麼卵用,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女生的心思很難猜,但是她說的話基本意思就是對你不感冒。

和喜歡的女生表白後,她說做朋友。之後不知怎麼的,她叫我不要打擾她,之後在我爭取下做普通朋友,之後我 5

2樓:半隱隨心

不用刻意去追求,不用刻意去遠離。

熟悉從聊天開始,喜歡從付出開始!

當你無欲無求,不計得失的時候,可能不經意間你就會有收穫!

真正喜歡乙個人,就不要把自尊看的太過重要!

3樓:lm壽司

她的心理是這樣的:一開始比較反感,遮蔽你,後來想想覺得沒必要,所以解除遮蔽,還是只想跟你做朋友,別多想,你要接受這個朋友就跟普通朋友一樣該咋地咋地,不接受就不要理了。

4樓:美女寶盒

別那麼快就不矜持了

最好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

繼續保持小關心

但別一下子又鋪上去

5樓:致最愛的鹿先森

作為朋友,如果女生剛開始對你沒有感覺,你告白的話會打破她的平衡

6樓:永遠做自己的看

機會來了慢慢理她,不要太近。不要太遠。

7樓:金光燦爛灰太狼

她這點反應不出來什麼

8樓:飯糰

沒啥事呀,無聊看看你唄。或許你有備胎的潛質。

9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繼續別理她,她會自動找你

10樓:人間道是滄桑啊

想和你交往。你主動出擊

11樓:手機使用者

在她眼裡你就是個備胎。

12樓:那年的曾經

現在你大膽去追求她吧?

13樓:戴眼鏡的正人君

說明這女的有主見,離開在她心中還會有尊重,

14樓:上海矢迪

當然回他了 要慢慢的去熟悉

15樓:於若奇

跟別人聊一聊男人不要太小氣

對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她說不夠了解先從普通朋友做起,我該怎麼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本屌絲的分析,有兩個結果。第一,對方沒有明確的拒絕你,可能對你也有那麼一點點好感,但是不多,然後你表白,她也不煩你,就給你各機會處一處,如果是這樣,那樓主就要努力了,既然對方話不多,那你就要找話題,現調查對方喜歡的愛好是什麼,從此下手,在做研究,然後必備的笑話大全,要有幽默感,讓對方感覺你這個人還行,最重要的是摸清對方的性格才好下手,對方不是說了慢慢處麼,咱就一步步的吃掉她。 還有第二種可能,那就是你被當做備胎了。

這種就比較悲哀了。 純手打,望採納。

17樓:懶惰的貓咪娜娜

女人都有虛榮心,你需要繼續努力,讓他看到你的決心。

1、帶她去參加你的死黨派對,比如ktv。讓他看看你都交什麼樣的人。所謂人以群分。

讓你的死黨跟她說你的好,(如第一次把女朋友帶給我們看,他真的很重視你啊!)前提,你的死黨都是男的。但可以帶女朋友。

2、單獨相處尷尬就先多找幾個朋友一起玩。年輕人嘛,都愛玩的。熟了自然有話題拉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可不能臉皮薄了,必須窮追猛打。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來,樓主還是有機會的,要抓住機會好好表現哦!作為男生呢,要懂得找話題,可以先從你自己說起,讓她多了解了解你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去吃吃飯,看看電影,溜溜公園,加油

21樓:倩眺

那就從普通朋友開始,他也是在給你機會的

乙個月前我和乙個女生表白失敗,她不理我了,今天我跟她說我們做普通朋友吧,她說行吧,但是還是不會主動

22樓:g歲月催人老

呵呵,首先你就錯了,你這樣太直接。首先就應該從朋友做起。現在想要挽回,就要開玩笑。

講笑話。也不要太過。她不主動也不是她的錯。

是心裡問題,沒準她已經討厭你了。比如夸夸情敵。

23樓:掙扎的獸獸

這個情況和我還真是驚人的相似啊!!!

不過我是那個女生,追我那個男的也是先和我表白,我拒絕了,他就說做普通朋友,看在同學的份上我就同意了,但還是沒有再找過他。

好了不說廢話,站在女生的角度考慮,有種東西叫矜持,說白了就是驕傲,還是要你主動的;如果她對你還是很冷淡,我勸你放棄吧,她對你沒意思,要是你還是主動,會讓她看不起你,做個美男子多好,何必讓人糟蹋!

如果你特別特別喜歡那個女生,喜歡到放棄你的尊嚴,那你放手去追吧,怎麼追你一定知道,我們都不了解那個女生,她有可能被你感動的,女生心軟。但你碰到的是心狠的女生,那就是一場虐戀!

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極光之戀

我和你同樣經歷,現在能做普通朋友就好,千萬別再強求。現在我和那個女生,唉,心裡永遠的一道疤。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嘗試著去關心她,讓她真正的了解你她遇到困難你可以幫助他時間長了就會對你有好感的

26樓:cccc測

堅持過了頭便是犯賤,

犯賤過了頭便是永久。

27樓:邵新

只有付出真情,才有收穫真心,從小事做起,關心她

28樓:初心之婷姐

經常逗她開心!關心照顧她

我有乙個認識了許久的女生,我跟她表白過,她說我太幼稚了!說還是做普通朋友,然後我就沒在說對她表白的

29樓:燁涼茹水

沒有,她已經表現得很明確了,不接你**,不回資訊

跟乙個性格內向的女孩表白了!她說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比較合適~謝謝你喜歡我~但是我現在還不想談朋友!

30樓:小瀋陽

對你沒感覺不喜歡你,這麼簡單都不懂?她在委婉的拒絕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是重感情之人,如果她看上了比外向陽光的還要直白,可是你不是她喜歡的人也不是討厭的人,你堅持下去還有希望的

32樓:頹廢的回憶

她還不想談戀愛 還不喜歡你 你加油一點啦 不然更沒戲了

33樓:粉粉追憶

那就從朋友做起,朋友公升級到愛人也很多呀,不過你也需要加倍對她好呦,讓她知道你是真心實意的打算跟她一輩子的人。

34樓:百度使用者

她可能還太年輕,而且她也是性格內向的女孩,你太直接了,她應該還沒準備好,你應該多相處幾年,再跟她表白,她也許會同意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再接再厲 直到打動她為止

36樓:你追我趕

給她時間吧,她可能還有自己的理想

37樓:勤奮

都拒絕你了還什麼情況

38樓:不野哪來的朋友

她還沒考慮清楚,別急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知道你突如其來的告白她應該怎麼接受

40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放棄,持之以恆感化他

給乙個女生表白,她說她不想談戀愛,就做普通朋友吧,我問她要是想談戀愛的話能不能考慮我,她說隨緣

41樓:匿名使用者

對,如果她喜歡你早就和你談了,而不會說不想談戀愛,不想談是她沒遇到讓她心動的男生。所以,你也別再去考慮與她發展,就當普通朋友吧,她是不可能做你女友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偏低,也許您和她做10年普通朋友還是不行,容易耽誤你的時間建議放棄重新找為好

所謂隨緣的隨機性太大了,這話跟沒說一樣

尤其你跟乙個不想談戀愛的人浪費時間就不值得了

43樓:天天晴

這說明你還是有機會的 自己好好把握吧

我跟乙個女生表白被拒絕了,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說我們只能做普通朋友了。她還說她不喜歡糾纏。叫我默默

44樓:尊極愛

這還默默守候幹嘛,人家有男朋友,而且已經明確拒絕你了!你就不要再打擾人家了,找另外乙個女孩好吧!

和自己喜歡的乙個女生表白了,被拒絕了,可她說只想做普通朋友,那這還有機會嗎? 60

45樓:y_牧師

如果不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做普通朋友跟陌生人有什麼區別?不必糾結於身份,機會是人創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說只和你做朋友 代表她對你沒感覺 如果你死纏爛打的話 她可能會討厭你喲 那時候真的是陌生人了 現在的話在普通朋友的基礎上慢慢從細節上感動她 讓她自己喜歡上你

47樓:小小維他命

作為女生,我覺得都是比較容易感動的,如果你確實想和她在一起,那就陪在她身邊

表白後她說還是做朋友吧,表白後,女生說我們還是先做朋友吧,什麼意思

有時候你最想要的東西偏偏得不到,有時候你最意想不到的事卻發生了。你每天遇到千萬人,沒有乙個真正觸動你的心,然後你遇到乙個人,你的人生就永遠改變。她對你還是沒有心動的感覺,如果自己不能死心放棄的話,就繼續努力,希望水滴石穿,我個人是不建議的,因為即使相愛也不長久,也很多困難.對呀,她想靠著家吧,或許你...

跟喜歡的女生表白,她說對你沒感覺,但是可以做你的妹妹。你會怎麼做,還會繼續追嗎

現在沒有感覺,不表示將來沒有感覺,所以我認為,重要的是你對她的一片心,如果你是真愛她的,那麼你就要對她不離不棄,如果你不愛她,只是玩玩而已,那麼你就離開她吧,別浪費自己的時間了 那就先做妹妹吧,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先留住她再說,找機會翻身 他已經謝絕了你,不過同時你又有了一點點機會。他說對你沒 感覺內...

跟喜歡的女生表白了,但是她說我們適合做朋友,還說雖然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但是就是少了那麼一絲心

她這是委婉的拒絕,她只是不希望她拒絕你後你就不和她做朋友。還有不想傷害你而已。做朋友唄,越來越互相依賴的時候,不就順其自然成為戀人 只能說你倆年齡還小 女生真正長大了 想成家了 會找乙個對自己好的 而不是讓自己心動的 表白失敗就做不了朋友了,畢竟那層窗戶紙被捅破了,日後見面難免會尷尬,然後就不了了之...